20221022 隕落的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022清晨,睡夢正穩。

 

突然有人走進我的結界,還是兩個人。

 

馬上警覺,發現原來是我的老師,牽著一位身形背瘻,指節變形的老者。

 

我問老師:這位是?

 

祂:你不認得?你的部落格從這裡開始的。

 

我驚呼一聲:啊。

 

轉身看著老者,您是....

 

他點點頭。

 

我:您該不會...

 

他點點頭。

 

我的眼淚瞬間湧了出來。

 

我上前攙扶著他,轉頭跟我的老師說:請師尊加持,讓前輩能有光彩。

 

師尊點點頭:當然。

 

師尊手摸著老者的後背,瞬間背不瘻了,腰挺直了,指節恢復了,神色年輕有光彩了,完全不同。

 

我對著神采的長者,伏地禮拜:請讓我表達對您的感謝與崇敬。

 

謝謝您的緣起,開啟了我跟大哥『摩利支天』的緣分。

 

謝謝您的緣起,開啟了『金剛兄弟的對話』部落格的緣分。

 

謝謝您,後學當送您一程。

 

師尊:這就是我們來的原因。

 

夢醒。

 

阿彌陀佛。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迎新活動「方格新手村」:新格友註冊加入方格子,知名日料吃到飽餐券送給你! 👉 還不是 vocus 的會員嗎?點此註冊,參與新手村活動 👈 近期站上也出現了不少新格友,為了歡迎各位的加入,「方格新手村」隨之登場! 即日起,只要是新註冊帳號於活動期間內發佈 3 則文章,就有機會抽獎獲得知名日料吃到飽餐券。原格友也可以一起同樂,我們準備了小任
    Thumbnail
    2024-06-21
    閱讀心得:展現自我的生活態度|成熟大人的說話課我們每天都在說話,但說出的話合適嗎? Sunny最近讀完一本有關溝通的書籍。 這是由世紀奧美公關的創辦人「丁菱娟」所寫的書,書的全名《丁菱娟的成熟大人說話課:如何說,才能得體又不傷人?反擊時,如何堅定又有力量?任何情境都可用的38個溝通之道》。 會找這本書來看,主要是因為Sunny 近期發
    Thumbnail
    2024-07-10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輔導二專班-20231022課程筆記一、助人工作之內涵 ‧教育、輔導、諮商、心理治療的異同。《圖解助人歷程與技巧》P3的圖表   如果能夠有知能判別是否可以接這個個案,如果可以就接,如果不能就是找督導聊自己在晤談中所遇到的困境,進而來接住這個孩子。有時候當學生處於情緒很滿時,輔導者要讓他說、舒緩他的情緒,會讓學生先去說出自己覺得很
    Thumbnail
    輔導二專班-20231022課程筆記20231022課程筆記 一、自覺輪簡介   當一個人感覺自己具有內在力量、改變意願和看重自己(薩提爾提到的自我價值感,也就是覺得自己有價值)的時候,一切的成長和改變才會自然發生。明白此時此刻是重要的,讓個人知道所處的外在環境和內在狀態,從過程中發生並帶著愛和欣賞看待自己所有的一切。   自覺
    Thumbnail
    【遊】20231022苗栗南庄野外禮拜之旅我是一個曾經對畢業旅行有過陰影的人,雖然那是小時候,但落單的陰影並獨自一人在遊樂園哭泣的感覺,還是給了小小年紀的我印象深刻的一擊,我的內心已經倒地不起鮮血直流。 所以我很慶幸這次馬姊又願意接受我的邀請一起參加野外禮拜,雖然馬姊只是福音朋友還沒有信入福音,但是願意跟教會的人在一起交陪,也願意參加教會
    Thumbnail
    適合 20231022在約莫一個多月前,我預約了一對一的個人色彩和骨架分析,我內心充滿期待,終於盼到這天的到來。
    Thumbnail
    20220122 應對別人的衝突在某次線上團體,在每個人輪流說話時,輪到有個成員,她說今天想分享和男友發生的一個事件,她覺得心情很複雜,想請大家幫忙整理她的感受及需要,事前問過她的男友,在她身旁的男友也同意在這個團體裡討論。 當她說著事件的經過,我問她這裡面有哪些感受,她說有不理解男友為何這麼做的困惑、對男友發怒的害怕、對自己無法
    Thumbnail
    20221028漁陽鼙鼓動地來,驚破霓裳羽衣曲~景氣政策訊號自由落體下墜「黃藍燈」下緣~美國公債「殖利率倒掛」本蛙兩個預言完全得到證實: ■景氣對策信號一次下降六分 □美國公債殖利率「完全倒掛」 影響台灣股市有兩個市場,美國及中國,你左眼看著美國股市大反彈,你右眼有順便看看滬深港指數跌到哪裡去嗎? 多頭目前只剩兩個火種,那就是「生技類股」及「觀光類股」,前者主力號召、人氣未散,後者國境開放、苦盡甘來。
    Thumbnail
    2022-10-27
    20221026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限空令】後是【禁空令】~呃,貴州的騾子賣藝沒什麼賞錢,怎麼出國旅遊?系統性風險(Systematic risk),又稱市場風險、不可分散風險,是影響所有資產的、不能透過資產組合而消除的風險。 無論怎樣分散投資,也不可能消除系統性風險。 「限空令」最後一道是:平盤以下禁空,再下來是「全面禁空」。 最後配置就是現金加多單40%,空單(融券、借券、反向ETF)60%
    Thumbnail
    2022-10-26
    20221025長安如何日遠?舉目見日,不見長安~關鍵時刻不能隨便亂呱,請細聽沉默中的秋風~帶頭放空的其實是政府政府處理不了問題時,就會找「代罪羔羊」嗎?然後安上一個「股市禿鷹」罪名起訴,所以本蛙說過,咱的觀點不變,但除了ETF及聯電沒有空方標的。 現在聯電成了「政治正確」楷模,可以拉抬到台股比ADR價格高11.80%,本蛙也勸你不要跟政府基金對做。 若跌破12682前波歷史高點,又是一波信心潰散的跌幅。
    Thumbnail
    2022-10-25
    20221024─搶銀行成功⚡/空方慣性不變...天佑台灣/3545敦泰只搶到幾張+沒紀律的創意3443每日前言: 當沖是一條刺激緊張的路。 他可以是一個手遊,每天輸錢就像是剋金; 也可以是一場鬥智的博弈運動,像是德州撲克; 也可以是一個投票機,是一個選美比賽,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或是能抓到後面那一隻承接的老鼠,你就能獲利。 ─── 🖤然而當沖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可以奪去你的身心靈健康,全因心態問題。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