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到過世的爺爺奶奶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523

早晨的冥想,閉上眼睛,就看到玉皇大帝叫我修煉,我又做出了昨天的財富手印。

突然間,感覺到胸前有一股圓形的能量,我的雙手很自然的去扶著它。右手在上,左手在下,有點像是在孕育氣功一般。然後我做出了一連串很像太極氣功的動作,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之後,我看到了過世的爺爺奶奶出現在我的右前方,這個背景是在藍色的天空,下面有白色的雲。玉皇大帝在我正前方,觀音菩薩在我的右後方。

天空

天空

我看到爺爺奶奶出現超級興奮,爺爺就說『終於連接到你了』

我流出感動的眼淚,畢竟他們已經過世30多年了,能夠看到他們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爺爺說『我們過得非常好,也很開心!你不用擔心我們,而且你的成就讓我們感到驕傲』

我跟爺爺說『我有跟你約定的一樣,上了研究所了,雖然之後沒有當公務員』

爺爺說『我知道!但你所做的成就已經大大的超過我原本對你所期待的,我真的很為你感到驕傲』

然後爺爺奶奶就摸了摸我的頭。我就在現實世界中,感動的爆哭。

我問奶奶『為什麼你們還沒有投胎呢?』
(你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件事?因為前一陣子我爸跟我媽在台灣的時候,奶奶上了我媽的身,並且跟我爸對話,我爸也是爆哭)

奶奶說『我愛你爺爺,如果投胎的話,我們就會忘記彼此啊。』

說完後,爺爺便摟著奶奶的肩膀。

奶奶說『你們都很棒!你媽媽也很棒,妹妹也很棒!我們都會保護你的。』

爺爺奶奶說『我愛你』

我說『我也愛你們』

然後爺爺說『我們該走了,下次在冥想中想一想我們,我們就會來,我愛你』

我說『我也愛你』

於是在現實世界中的我,百感交集,哭得更厲害了。然後25分鐘的冥想鬧鐘就響了。

哇!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