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謝謝師尊、本尊、老大、諸佛菩薩空行護法,因為祢們才讓我見證了這麼多的奇蹟。
本篇沒有怪力亂神,但卻是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而這些奇蹟充滿了滿滿的感謝感謝和感謝,在進入修行的旅程裡,讓我一次又一次感受到祢們賜與的一切,也感謝自己從來都不曾抵抗的走上修行之路,縱然放飛過、停頓過,但每一次的休整,都是為了再一次的啟程。

因緣巧合的結識

小時候,自己有一點靈異體質,在嬰幼兒時期,總會跟虛空中的無形玩耍、說話,甚至眼睛一閉看到的常常是流光溢彩的七彩光,後來才知道這些並非正常的現象,在媽媽不安恐懼的情況下,到濟公師父那邊將這個功能關閉。大學時期,因為一個追我的男生,意外進入了易學社,有趣的是追我的男生很快就離開了社團,反而我持續留在那裏,實際自己並不喜歡算命,也並不是很想知道自己的命運,但是充滿了好奇。
不知道為何本來被封印的靈異體質被激發了?不論是進入到廟宇宮廟,都會不由自主的打嗝,遇到中陰身也會無法停止的打嗝,經由一個喜歡算命問事修行的學長,帶著我進入了修行的領域,也皈依了上師,打嗝的情況並沒有改變,但自己也因為習慣,所以不曾在意。某一次,學長問事回來分享很神奇等等,引起我的好奇心,並不是想問些甚麼,純粹是好奇,於是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我認識了老大,因為他跟我皈依同一個上師,基本上應該稱師兄,不過後續我還是稱他為老大吧!
跟著去的我其實並非想問事,順帶一題,老大沒有起乩,他只是有靈通,菩薩會給予指示和畫面,那天老大問了你想問甚麼?我微微尷尬了一下,不然就問問前世吧!老大說我是天上的童子,所以本靈也是童子,喔~不過那是甚麼?內心充滿了疑惑,也引起很好奇,於是開啟了老大問事的時間,就去那裏窩著能幫忙的事情加減做,就想聽故事,但也經由這段經驗,開始慢慢明白甚麼是修行,而貪玩的我當時並未想要全心投入修行的領域。岔個題,所謂的修行不是一定要出家,而是在紛雜的人世間,慢慢地調整改變自己的心性行為,最終明白自性、明心見性的過程。
某天晚上,做了一個夢,一個老婆婆走到面前說:你這樣不是修行人的行為。在夢裡,我大咧咧的回應:我本來就不是啊!而後又小小聲的補了一句:只是半個修行人。某個機會問了老大。
這是甚麼夢啊?
這是觀世音菩薩在提醒你要好好修行。
為何觀世音菩薩是那樣的型態啊?
那是因為你內心的型態影響到菩薩顯化的型態。

發願後的頭痛

剛開始認識老大的時候,只要身邊有人身體出狀況或是各種情況,都會不由自主地打電話去詢問,只能說自己真的不懂事,我問了人家也不會改變,怎麼老是去打擾,後來規則也改變了,只能問自己和祖父母父母小孩的事情。那陣子一個阿姨的先生去世了,因為見過幾次面,就發願幫他唸三遍地藏經,念完第一遍之後就去朋友家玩耍,沒想到就開始頭痛。
這個頭痛欲裂的情況讓自己很驚嚇,於是趕緊將兩遍地藏經唸完,頭痛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想來想去,怎樣都不是身體的問題,因為是在發願唸完經突如其來的。最後只好打電話上山問老大怎麼辦?老打在我耳邊念了一串咒之後,頭痛就瞬間消失了!
為何會頭痛?
因為你的能量不夠,他收得不夠。
問題我沒有欠他啊!
但是你發願了。所以他認知要收到該收到的。
地下停車場撞鬼
那天開著車到台大的停車場停車,下車走路走著走著,突然頭開始劇痛,總覺得是撞鬼了,那陣子修得還行,立即召請菩薩念咒,過沒多久就不痛了。後來,又去問老大了。
我那天是不是撞鬼啊?
是啊!
沒有因果關係,相撞為什麼會頭痛?
會相撞就是有因果啊!
那是不是以後遇到類似的事情比照辦理呢?
可以!只要你召請得到菩薩。

媽媽的手術

媽媽不知道何時脖子長了一個腫包,心裡隱隱感到不對勁,就先跟老大報備,說要先看醫生檢查,要先切除再化驗,建議多念大悲咒水給他,然後他自己要發願捐佛像,因為上輩子他曾經生病時發願要捐佛像,但因此錢財不足所以到死都沒有捐,所以這輩子他必須完成這個願。後來機緣巧合下,媽媽捐了一尊佛像給一個修行者,而我則是念大悲咒水給他。
在手術前,在公司做了一個夢,一個長相很像魔戒咕嚕的鬼飛到我的背上,緊張的我立即扯開他丟在地上,觀想上師並持咒放光照他,他變得忽大忽小,而後突然醒來,向老大請示原因就是媽媽的業力來找我了。而媽媽在進醫院前,做了一個夢,夢見一雙白色的手從他身體掏出東西,感覺很溫暖又安心。進醫院後,過程也是順利得不可思議,本來以為睡不好覺,睡得很好,開刀的不舒服降到了最低,化驗結果也都平安沒有問題。

卵巢水瘤

無預警的情況下肚子突然爆痛,當下站不能站、坐不能坐,只能跪趴在沙發上留著冷汗不能動彈,當下妹妹打電話給老大,在念一串咒之後,終於可以移動,立即被送去急診室,做完各項檢查之後得知是卵巢水瘤。本來在打坐的過程中,想要拚拚看能不能不要開刀,於是在打坐還是夢境中,看到老大家有一隻孔雀要啄我,我嚇得抓住他的嘴巴,沒有啄成。
跟老大請示原因?
孔雀是幫你消業力的,他要啄你就是把業力啄出來,但因為你沒讓他啄,所以還是要開刀。
開刀的過程,一切都很順利,幾乎沒有遇到很多的疼痛感,術後修復也十分快,真是感謝老大和菩薩的加持,讓一切能這麼順利。
今天暫時就到這邊吧!改天再來繼續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20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笑眼狐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都是最好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遠離消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他互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讓格局變得不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好生活提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奇蹟成真的必經之路,是感覺創造的過程始於思想,並以感覺為開端 你應該擁有你想要的每一樣美好事物,你可以成為,或是去做你喜愛的任何事,你可以比你所能想像的更加富足,但首要之務,你必須將它召喚到你的人生中。 「感覺是秘密」是一本講述如何實現內心願望的書,Citta 依照書中的章節「意識、睡眠與祈禱、感覺」分別摘錄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5-20
    奇蹟的發生,通常是在你想通的時候 哲學家說,人類與動物最大的不同即在於,動物只有獸性,而人類是靈性與獸性兼具,因為有靈性,才育化得出道德觀念與中心信仰。道德能讓我們明辨是非,信仰則使我們懷抱盼望;當人生處在兇惡之中,遭遇種種挑戰和困境時,因為有了盼望,我們才有勇氣、有力量,可以撐下去、挺過去。然而,在這個盼望背後的信仰基礎是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5-10
    奇蹟2018/09/04 17:31 命運寶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4-06
    奇蹟,智慧來取這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有人遇過嗎? 故事,永遠都是別人寫,這有沒有你自己的故事呢? 奇蹟,卻是一點也不奇蹟。 我聽過最奇蹟的真實事件,是當初疫情危機時,一堆人投入股市,然後沈沒於股海裡,朋友的朋友很久前買了船票,怎知大船每隻都上百點,他就獲利了結,助兒子買房頭期款,這是真的(頭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3-28
    奇蹟課程是什麼?頭腦也要斷捨離?奇蹟課程第54課|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63聊聊什麼是奇蹟課程、誰適合練習這個課程、我如何接觸到它,以及練習的過程~奇蹟課程像是頭腦的斷捨離,放下過去顛倒的信念,回到平安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24
    奇蹟回頭看自己的過去,我覺得我能有現在的成果,某種程度要歸咎於奇蹟這個東西。 我們要討論一個東西,首先必須先定義這個東西是什麼。所以,奇蹟是什麼? 所以我認為,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有奇蹟。而這個奇蹟是否能夠降臨在你身上,需要的是你自己的付出行動。 可是你不想面對,還沒發生就當作不會發生。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Lai
    2022-08-12
    奇蹟關於奇蹟 大部分的人只會看到 哇~他命真大,醒了,真是奇蹟 哇~這人運氣真好,有貴人相助 哇~這樣都能翻身,真是奇蹟 但更多是 大部分人不知道的 在別人眼裡的奇蹟 是多少人努力祈福 是他自己如何努力振作 是本身有多少看不到的福報等等…… #奇蹟是出現在努力過後 #奇蹟不會平白無故出現 當在看到
    avatar
    2022-05-30
    奇蹟我們總是期待生活中能有奇蹟發生,或是碰巧欣賞到難得一見的奇觀,就會認為當天的運氣不錯,但我認為只要能踏實、順其自然的過好每一天,奇蹟與好運就會自動上門來報到!歡迎各位作家、讀者和我分享你曾經生活中發生的奇蹟,或是你非常幸運地欣賞到的奇觀!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2-18
    奇蹟小鎮【本月最新】「無心插柳柳成蔭」說的就好像今天的故事。一個小小的美好願望,成為了很多人的 祝福,願你我都擁有實踐一切美好的勇氣與動力!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9-21
    奇蹟!從癱在病床上到健康出院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去年中旬,父親就開始抱怨筋骨酸痛,我們請他趕快退休,但老人家固執,不聽孩子們的勸說,還是堅持每天開店做勞力活。後來他去醫院看門診的頻率愈來愈高,感覺是愈來愈不對勁。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