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久了,你就便秘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在火車上的最後幾分鐘寫到家裡的沙發上。
昨天在公司用餐的感受,讓我下定決心以後都要戴著耳機吃飯。
同一群人,同樣的話題。
由不同的人拿著麥克風,抱怨著看似和前一天不同,實際上卻大同小異的感情問題。
「感情問題,我一律建議分手」我很想這麼說。
不過那是開給屢勸不聽的人的處方籤。如果對方不是一個「發自內心想裝睡,又要旁人叫醒他」的人,我想說的是:
感情上的任何不合,請去與「和你一起談感情的人」說。
不要口沫橫飛地對著朋友、同事或家人說:「我都一直忍著,沒有和他(對方)說。」
每次聽到類似的話,我都懷疑他們的副業是忍者。
當你對著無關的人,提出與他們八竿子打不著的問題,問題永遠都不會被解決。尤其是當別人給出實用建議時,當事人也沒打算採納,只是想抱怨。
「充滿怨氣的忍者」聽起來很危險。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4neverbother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同事的一句「難道你要一輩子生活在底層嗎?」。我決定把自己的生活與想法,寫成一個不專業的專題,因為我活到現在,從沒有生活在底層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個人空間也包含了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別勝新婚,永別才能省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好的距離叫「禮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不是源自於誰的掌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事就是我要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忍讓求全,長樂未央錯過了一片晴天,還有欣欣向榮的晚景。我閉封起眼,尋找心中的寧靜,亦拂拭了一天疲憊,等我再次醒來,就來到幻夢裡,我在爺爺家找衛生間,但主要的門關不起來,也有一個女子闖了進來想要上廁所,她來就好心地幫我顧門,可她比我還急,卻為了我強忍著難受不上,實在感激涕零,不禁興起念頭,想顧好家人,就是忍讓求全。我望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5-30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越想越氣看到這句話你是否有共鳴? 首先必須感謝偉大的網友們在我看到的某篇文章上留下這句話 真心覺得,雖然現在網路上大家都有言論自由的權利 有時容易造成大家太過姿意妄為隨心所欲說自己想說的話,甚至覺得自己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但每當我看到被置頂的網友留言還是讓我覺得超有共鳴的!中肯到爆! 哈哈~所以也就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4-05-21
關於由葉啟田所演唱的《忍》這首布袋戲插曲,出獄後的第一張專輯《忍》,主打歌就是《忍》,詞曲皆由陳宏所做,也許就是代表他自己那段時間所需要的功課吧,剛好也塑造一個浪子回頭的正面形象。
Thumbnail
avatar
Kazama
2024-04-10
忍蛙流派太多...有點百搭,又有點限制
Thumbnail
avatar
奶爸工作室
2024-04-08
原神久岐忍特殊料理原神中,每個角色都擁有自己的特殊料理。久岐忍的特殊料理是蛋包飯圓舞曲,由久岐忍製作蛋包飯時有機率獲得。本文分享了蛋包飯的取得方式,讀者可以依據步驟來試試久岐忍的特殊料理。喜歡原神的玩家不妨參考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醜醜魚
2024-03-22
忍之一時:原來是虐心番...虐心的劇情來啦QAQ 故事大綱 忍之一時似乎是動畫原創的作品,有點像是反逆的魯魯修這樣的原創 喔,說到魯魯修,真的裡面的人物都非常相像呢!比方說還有一個宿敵男 叫做 朱雀... 主角是 櫻羽一時,個性可以說不是太強悍的角色,是伊賀忍者村的下一代年輕少主,動畫剛開始的他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直到被甲賀
Thumbnail
avatar
素還真
2022-12-01
忍?有時候人們總會如果堅持不下去的就不要再倔強固執了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9-26
『忍』字訣 昨晚睡前,我和魯夫聊起了『忍』這個字。 從魯蛋身上我更能體會,因為魯蛋的世界裡沒有「忍耐」這個詞,他餓了累了不舒服就哭,睡飽了就笑,嬰兒是沒有忍耐的。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2-05-22
忍氣容易 消氣難那一年,大寶還住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有一天我坐公車回娘家,路上看到一位阿伯。 阿伯用扁擔挑著兩籃高麗菜 ( 籃子不大,一籃只放了幾顆而已~),也準備一起上車,我有幫他一下,所以上車後我們就隔著走道,坐在同一排。那個時段搭車的人不多,途中我們就聊了起來。 待續......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