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者(27)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天就要段考了,咱們的國文小老師怎麼還在這裡鬼混?”
步入禮堂的那短短幾步路程,陸江閻渾身上下散發著一如既往的痞樣,就連說話都自帶一股江湖習氣。
“你們怎麼來了?”
“聽梁雨旋和許沛穎說妳被某人叫來了這裡。”
“那個不是你的炮友麼?”申辰煥在旁問道。
“......是前炮友。”
“這就你的不對啦!怎麼沒擺平?他媽的,浪費老子時間陪你過來!”
某人不斷在玩笑著,本來今天一分鐘幾十萬上下欸,喔不,是一天之內忙著好幾個炮要打欸!若是換做別人,他才懶得理!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你這是什麼意思?”
眼見陸江閻的不發一語地走過來,童競妍劈頭就是這麼一句。
“沒有什麼意思,就是如妳所想的那樣。”
很顯然,男方以為,他們的事情已經翻篇了,不過女方卻不這麼想。
標準的“拔屌不認人”。
嘖嘖。
“她就是最近讓你哄睡覺的那一個女人?”
蛤?為什麼要指著我?
真是莫名其妙,趴著也中槍。
“妳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出現了!
渣男必講的金句之一!果然韓劇陸劇電視劇上面演的都是真的!
“你!追我的男人那麼多,我就最喜歡你!陸江閻,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
喔,不妙,她開始歇斯底里痛哭了。
“妳是鬧夠了沒有?”他的語氣中有些不耐煩。“一開始,我就說沒有想談感情,妳早該知道的啊!”
老天爺啊!我好想離開這個“吃瓜現場”。
這個瓜,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吃,而且老娘還無緣無故被牽扯進去,而那個始作俑者就是陸江閻這個臭小子。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說時遲那時快,童競妍朝他丟了一項物什,但因為手速太快,我無法辨認那個是什麼玩意兒。
落下這一句狠話之後,那個瘋女人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現場,禮堂的大門還因為被打開的力道過猛,時不時泛著刺耳的金屬摩擦聲。
“妳沒事吧?”陸江閻問道。
“嗯。”
我一抬頭,便看到了某人的髮梢上被沾粘上了一坨東西,以至於只得向其行注目禮。
“......怎麼了?”
“口香糖。”
“蛤?”
“你的頭髮上有口香糖。”我往某個方向指去解釋道。
“我靠!那個瘋女人!”他面露不悅,神情像是一個來自地獄的修羅。“......看樣子只能剪掉了,媽的。”畢竟已經巴得牢牢的了。
“欸,今天還是別了吧!黃曆上面說今天不宜剪髮,是大凶!”申辰煥站在一旁,用手機check今日是否是良辰吉日。
“沒事,我就喜歡大凶!”
陸江閻倒是一派淡定。
“聽到沒?他說他就喜歡大胸!”某人在旁壞笑補充道。
“淦!你滾旁邊吃屎去......”聞言,陸江閻不免口吐芬芳,開始了一連串的追殺。
“......”
他們二人在追趕玩鬧之際,像極了缺心眼的熊孩子,申辰煥一時不慎撞倒了我。
“淦!撞到人不會道歉喔?你個白癡!”陸江閻大罵。
用不著旁人來拉,我即刻從地上爬起來,拍拍屁股走人。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這裡的空氣品質沒有很好,我總覺得有些悶,一心想要出去透口氣。
童競妍說得沒錯。
我最近的確同某人走得太近了,是該保持一點距離才對。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