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九章.老師,一起工作吧-2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不起,子堯。」面對陸子堯,洛苒苒無法只用婚戒打發他。「當初沒跟你說實話。」

  「所以……是真的?」陸子堯一臉絕望。

  洛苒苒點點頭。

  好半晌,陸子堯才勉強擠出話來。「那……祝妳和尹老師白頭偕老了。」說完,陸子堯落寞地踽踽步出教室。

  紀妍苓這時才踱步而來。「唉,咱們的班代這下肯定心碎囉!」

  「別說了。」洛苒苒扯了扯紀妍苓的袖子,眼神暗示她一旁還有尚未離開的同學。

  紀妍苓一把勾住洛苒苒的臂彎,走出教室。

  「聽說學霸一整天都沒來上課呢!」紀妍苓分享著她從其他同學口中聽來的小道消息。

  「真的嗎?」今天的必修課堂上,洛苒苒是沒看到張雯媛,但她不曉得張雯媛竟然連選修課都沒去上。

  「要我說啊,她一定是覺得臉丟大了,怕被人指指點點,不敢來上課!」紀妍苓有些幸災樂禍,張雯媛想害苒苒,反倒害自己出了個大糗。

  「結果被指指點點的人是我,唉!」洛苒苒不免垂頭喪氣。

  「哎喲,什麼指指點點啊,那是羨慕、羨慕,好嗎?大家都在羨慕妳居然能嫁給慶大三大帥哥教授之一的尹韓之呢!」紀妍苓轉述從其他同學那裡聽到的心聲。

  「三大帥哥教授?」洛苒苒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封號。不過,她老公確實挺帥的,一想到這,洛苒苒的心情又好了起來,兀自傻笑著。

  

  「今天在學校的狀況還好嗎?」晚餐時分,尹韓之關心地問,擔心他們結婚一事曝光後會對她造成影響。

  洛苒苒遲疑片刻才開口:「老公,我可以……不當你的課堂助教嗎?」

  尹韓之放下手中的筷子。「怎麼了?」

  「我自己班上也就算了,但今天跟著你去其他班,大家的眼光讓我覺得不自在。」洛苒苒知道大家並沒有惡意,只是好奇,但她還是覺得不舒服。

  尹韓之沉吟半晌。「要不,妳想去公司實習嗎?妳可以試試網路行銷這塊。」

  洛苒苒知道尹家的產業多數在美國,在台灣還留有少數文化相關產業,目前由尹韓之負責,學校沒課時他就坐鎮在公司。

  行銷是洛苒苒擅長的領域,系上在大四下學期也有安排業界實習的課程,如果現在就能提早去尹韓之公司實習,早些熟悉業界事務,當然再好不過。

  雖然她畢業後可以靠尹韓之直接進入公司工作,但走後門總是不好,現在她以學生實習的身分先進去,之後無論是表現優異轉正職,或是透過招聘考試進入公司,都是光明正大的,也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好哇!不過,我沒辦法整天待公司,這樣沒問題嗎?」

  「總經理夫人要來公司實習,哪有什麼問題!」尹韓之調侃她。

  「不行!先說好了,不能洩露我是妳老婆這件事,我可不想在公司也遭受異樣眼光。」如果公司員工也知道她的身分,對她另眼相待,那跟現在在學校的情況有什麼兩樣?

  「那好吧,我用學生實習的專案讓妳進來,絕口不提妳的身分。」

  「謝謝老公。」洛苒苒滿意地在尹韓之臉頰啵了一下。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