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時空齒輪正式轉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七章

時空齒輪正式轉動

指引者一連說出四個與古老預言且早已被精靈族眾人所熟知的傳說,這些隻字片語充滿了謎團和未知,讓依芙等人更加困惑和緊張。

指引者雖然沒有說出更多,但他的話語已經讓精靈族長老們感到深刻的危機感。他們知道,接下來的任務將會是非常艱難和危險的,但同時也是精靈族的生存和命運之舉。

「古老的預言已開始顯現……我們必須貫徹先祖們所立下的誓言……守護好世界樹的結界。」

同時,我們也必須嚴格執行裁決,保護精靈族的純潔和尊嚴。這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我們必須堅定不移地完成它。」指引者的聲音響徹整個長老聖殿,讓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他的力量和決心。

隨著指引者的話語,長老們紛紛站起,表達了自己的支持和忠誠。他們知道,精靈族的未來將取決於他們的行動和決策。他們必須團結一致,擺脫一切內外的威脅和危險,為精靈族的繁榮和安全而奮鬥。

夜晚

依芙死死守在爺爺門前,試圖想要了解預言內有沒有關於依芙的父母親是不是還活著的消息。

依芙的爺爺彷彿早就知道自己的孫女一定會在那裡等著他一般,一步一步緩緩的接近依芙。

「孩子……妳什麼都不必問……妳只要知道今天解除世界樹結界的那孩子……極有可能就是預言中的“新王的見證者”就好……」依芙的爺爺語重心長的道。

「怎麼可能……?那孩子,半血精靈……不說那是我孫子我或許可以真心接納他,但其他族人……?能真心接納那孩子嗎?」依芙心痛且擔憂的說。

「現在……或許不行……但先王曾說過,世界樹的樹靈曾主動與他意識連結,並明確的預言將來會有一位半血王子……輕易跨越它的結界……並解除它的束縛……」指引者背對著依芙,自己也是匪夷所思並抱持著相當程度的疑問說道。

「這……可能嗎……我族已經沒落了這麼久的歲月,還有可能迎來新王回歸的那一天到來嗎……?」依芙遺憾且尊敬崇拜的說出那種期待。

「凡事皆有可能孩子……妳現在只需要專注好一件事……那就是看顧好那孩子……不管他究竟是善良還是邪惡……他已經是這千年來最有可能成為見證者的可能性了……記住三件事……“教導他”、“勸導他”以及“開導他”」依芙的爺爺再次語重心長的說。

「知道了爺爺!那有我父母親的消息嗎?」依芙再次詢問。

「沒有……」依芙的爺爺似乎不願再多說什麼就徑直的朝著屋內走去了。

「接下來六年……我將進入長眠……若非必要……不可打斷。」依芙的爺爺最後留下這句話就再也沒有任何回應只留下呆站在原地傷心難過的依芙。

「父親……母親……你們真的就這樣拋下我了嗎……?」依芙最後平復好心情後,也直接離開了。

片刻後

「雪莉……我的女兒阿……希望我們的選擇都是對的……」依芙的爺爺哀傷的回想起依芙的母親雪莉,片刻後便進入了深深的長眠。

次日清晨

希爾達樹屋內

(終於!那種全身無力的感覺消失了,差點以為我又要轉世回去見那個老人了)雨晨心有餘悸的回想起那種痛苦。

(好了!開始來規劃我這出生不到1個月的身體到底該怎麼修煉了!)雨晨迅速的回想起這新奇世界的魔法與召喚獸。

(這可怎麼辦勒……現在如果開口說話,老爸老媽應該會嚇死,但不說話也不會有人教我……況且…那女人畫的魔法陣沒有一個字我看的懂)雨晨再度用著不到1個月的身體擺出思考的姿勢。

(首先是語言……文字……書籍,再來是人族語言跟文化……,最後是……魔力與魔法?考慮到不被人發現我有轉世記憶的情況下,應該是把剛剛想的那些全部讀完,好好補充一下這個我完全不知道的世界知識為優先。)雨晨決定好優先順序後,開始計畫如何順利的融入精靈族的族群裡。

這兩年之中,雨晨試著熟悉精靈族的語言和文化。他注意到精靈族的語言非常優美,聽起來像是風吹過樹葉的聲音,這使他很快地掌握了一些基本的詞語和短語。

他也開始學習精靈族的歷史和文化。他發現精靈族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特別是對自然的崇敬和保護,讓他感到十分崇拜和欽佩。他也開始學習精靈族的魔法,並發現自己在這方面也很有天賦。

雖然雨晨轉世成為精靈族,但他的轉世記憶中仍然保留著前世的經驗和知識。這些記憶讓他對現實世界更加敏感,能夠看到其他精靈族看不到的事物。他開始發現許多精靈族忽略了的細節和問題,並開始思考和探索。

在學習的過程中,他還發現自己有一些奇特的能力,例如通過意念和精靈植物溝通,並且可以感受到精靈植物的情緒和需求。他也開始對精靈族的宗教信仰感到興趣,並開始探索精靈族的神秘信仰體系。

這兩年,雨晨除了學習外,更讓他感到幸福的事情就是這輩子能體會到“有父母的真實感覺與被愛著的感受”終於不用再憑空想像如果自己有爸媽……的這種虛幻感了,除了他們父子在精靈族仍不受歡迎這件事。

時光匆匆,兩年一瞬即逝,雨晨一如既往的從早晨開始偷偷練習魔法,然而正打算進入修煉狀態的雨晨,卻被因為兩個神秘拜訪的客人給打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