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被愛(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哭哭啼啼的跑到正在看書的男孩身旁坐了下來,男孩抬起頭溫柔的用他白皙且指節分明的手,撫去她暗戀的辛酸淚。
「這次又怎麼啦?妳又想殺掉哪個女的了?」
「殺你啦!別老愛拿我開玩笑!嗚...他跟校花抱在一起啦!我沒機會了啦...好想放棄...」
男孩莞爾一笑
「妳有哪次真的放棄他了?還不是他對妳稍微好一點就算了!」
女孩怔了怔
「這不是重點啦!我....」
「白筱甯!我找了妳好久!」
女孩不可置信的抬起頭,就對上了暗戀對象的雙眸,她害羞的垂下頭
「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人意思性的看了男孩一眼,他只好識相的離去,明明心知肚明那人擺明就是要告白,卻仍自虐般躲在暗處,靜靜地看著自己最喜歡的女孩和她暗戀的人相擁,彷彿童話般美好
男孩在心裡自嘲著
「或許唯有犧牲一方,才能換來兩人的幸福吧!」
to be continu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韻淺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向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與被愛可以被劃上等號嘛?在我的價值觀裡,「愛」與「被愛」兩者是可以劃上等號的!
    avatar
    陳湘瑤
    2024-05-26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謝謝你讓我相信,自己擁有被愛的能力2020.07.05 當初看到Netflix上的這部動畫電影,我覺得預告剪得非常的吸引人,所以就放進了片單裡。 後來迫不及待的點開來看,覺得預告的鋪陳比正片還要吸引人很多,正片因為必須在一小時四十分的篇幅裡完成人物介紹、背景介紹、事件發生及收尾,所以整體節奏非常的倉促。
    Thumbnail
    avatar
    Pin
    2023-11-28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感恩曾與你擦肩!Tyson Yoshi《你不會一輩子的愛上我》世界在變,風景在變,人也在變,不單是體型,不單是髮色,我們遇上不同的經歷,滋養出不同的想法,喜好也一直的在變化。也許昨日因為這而愛上他,但人總不能原地踏步,我們一直在前進,曾經喜歡過的他,步伐其實一直也沒有停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1-13
    初夏遇見—毫無準備愛上連名帶姓的妳(2)Chapter 2. 初相見 這場見面, 是女人一輩子想都沒想過的, 不可思議的遇見!
    Thumbnail
    avatar
    AT
    2023-06-23
    初夏遇見—毫無準備愛上連名帶姓的妳(1) 人世間的緣份, 所有的故事, 都是從”相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AT
    2023-06-23
    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五章被封印的女孩心任晶雪開始忙著準備行李出國去歐洲旅行,古媽媽在唐少飛的吩咐,自然要寸步不離跟著小雪。 中午,任晶雪開心吃著少飛買的綜合滷味,笑顏如花,坐在唐家別墅的餐桌前。 少飛知道她最愛吃滷味,這一點對她來說覺得少飛好細心溫柔體貼喔! 她的眼眸充滿愛心泡泡,總之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3-19
    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四章被退的禮物唐家老宅,唐蝶婉在浴室洗澡,她的房間是採總統套房設計,當然是她最尊敬的哥哥少飛為她打造的。     上午九點,她吃了牛肉火鍋,眉頭深鎖,坐在餐廳沉思著。     自從她開始向言旭文展開女追男,她一直兵敗如山倒,她真的不懂任晶雪這孤女竟然嬴得兩位條件好的男生關注,只是國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14
    愛上花心總裁第十七章被孤立的公主“妳是誰?”任晶雪一臉茫然,對眼前女同學似曾見過,卻毫無頭緒。 “妳真健忘呢?我是李玟啊!”李玟冷冷地勾起唇角。 ”妳已經有養父,不能再獨佔言旭文,他是我們女生中評價很高的貴族王子。”李玟把話挑明了,冷冷瞪了晶雪一眼。 ”如果我拒絕呢?妳要拿我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08
    愛上花心總裁第一章被遺棄的孤女 西元一九九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對一般大衆來說,只是日子過了新的一天,撕下舊的日曆,換新的一張,但是在九歲的國小女生任晶雪心中很重要,因為是她的父母替她開生日慶生會,只見三樓的老舊公寓的屋內打掃的一塵不染,牆壁掛上生日快樂布條。 任晶雪擁有瓜子臉,五官鮮明令人過目難忘,一雙水亮大眼含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2-12-28
    黑少EP5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渴求被愛的你被打碎EP5上沒有任何過多的台詞就充分了表現出來這兩個人因為這場「意外」,深深印上彼此的印記,甚至攪亂了整個靈魂深處。可是靈魂深處再多的激盪,現實之中他們依舊一個是為了自己家族無法掙脫管理失職的「少爺」;另一個是被迫因為生活而賣掉自己的「保鑣」。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