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被愛(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女孩和那個和他告白的男子的婚禮,諷刺的是,男孩是婚禮的伴郎,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那個他愛了那麼多年的女孩與另一個男子步入結婚的殿堂。又過了幾年的今天,命運捉弄般,那男子因癌症而去世,女孩還因此差點自殺,並不是男孩的阻攔,而是不忍自私的離他而去。

某天晚上,女孩又一個人跑去酒吧喝悶酒,男孩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她卻說什麼也不肯離去,為了就是要男孩答應她無理的要求

「一直就這麼愛我下去,好嗎?你懂的,我已無法再去愛另一個人了......」

好幾十年後,直到男孩斷了氣的那刻,他都一直遵守那日的諾言

「會的...你懂得,我已無法放下,而去愛另一個人了!」

過沒多久,女孩也相繼去世,在她離世前,她對她的子女說道

「其實啊~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的爸爸啊~只是...虧欠他的太多太多」

女孩說著說著就流淚了

「多希望能親口跟他說...對不起...謝謝你這世的相伴,只好來世再續前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韻淺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向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 • 被愛(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80】海洋聖愛引領下探索內在真相的燈塔,穿梭破解來自被框架所束縛的真相🍀🍀🍀fumi老師:❤️❤️❤️ 🥰🥰🥰這一次在聖愛海洋🌊的點化中,fumi老師發現同學緊抓在手上不肯釋放的黑色能量,仔細看看發現這是同學目前所經歷的生命課題📖📖📖 🧘‍♀️🧘‍♀️🧘‍♀️人們常常被自己建構的框架所限制,無法看清內在的真相,這些框架可能源自文化、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7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這是一封父親寫給兒子的備忘錄,內容包括生活智慧和價值觀念。父親提醒兒子人生無常,要珍惜每一刻,不要過分依賴別人,要獨立自主;感情和成功都是會變化的,要有心理準備;教育是重要的,但也要懂得實際應用。最後,強調家庭的重要性,呼籲大家珍惜親情和家庭和睦。這封信提醒我們珍惜緣份,善待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5-08
海王海后也想好好被愛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3-6集心得:可以選擇我嗎?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的感想和故事分享,本劇中呈現了角色們在愛情、性愛等各種難題中所面臨的挑戰。角色們的愛與寂寞、和自我滿足的渴求。通過多個角色的經歷展現了不同的愛情觀,讓人在反思愛與性之間的連結。約砲、做愛、女朋友、結婚、BL、風俗女郎。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26
愛而不得,七日戀人《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1-2集心得亞子的登場被介紹為「約砲新手」並且很快的暈船暈上了「不說清楚的海王」松田。雖然知道松田應該還有其他女伴,也知道他每次都跟她打迷糊仗,只會用各種討女生歡心的做法來讓亞子心軟。到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亞子還是很暈松田,但她不甘只是一個床伴,在床上睡去之後,亞子便起身去翻他手機,發現他的確有很多床伴。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23
我的朝聖之路-【Camino Frances】D3 # 我是被愛的 (下)這世界用善意回應我『我是被愛的』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1-18
自由書寫:放倒積累的情緒,拳頭大的心臟只放得下被愛的感謝|專訪高瑞希專訪高瑞希 時,我們彼此四目相望,整間會議室,只剩下我們兩個,整個宇宙,只有我們兩個。兩個靈魂,專注地望入彼此,此刻無聲。一開始,我努力地看著他的眼睛,想要有些話語能回饋眼前的她,但是腦中卻一片空白。 她像是感受到我的狀態,要我專注當下放鬆,我才將用力的視線移開,專注在當下的空間,我與她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KC
2022-12-17
《 備份人生 》意識已下載,但愛能複製嗎?若未來,複製人技術成真,這是個禮物還是無盡的噩夢。 啟動備份=本尊已死 康思坦絲(康兒),她以為自己是自己,本尊。 以為自己這段時間的意志消沈是因為經歷一場車禍中受了嚴重的傷、人生摯愛成為植物人,最愛的樂團也解散。當她稍微振作的去醫院探視男友時,卻發現自己竟然已經隔了十八個月沒來看他,允許的探訪名單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2-11-18
永遠的寶貝等不到兒時玩伴! 紅貴賓:我從天上往下看 早見到我親愛的哥哥了文:柚子貍 原來阿弟的拔爸媽麻在祂還不到一歲時,就移民到美國去了,連同跟阿弟一起長大的人類哥哥也一併過去,阿弟每次走在路上,看到小男孩,總會多看一眼,似乎在尋找記憶中那個兒時的玩伴,讓小叔叔小嬸嬸看了非常不捨,知道兄弟倆感情好,直到阿弟過世好久,都沒敢告訴遠在美國的小哥哥。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