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而喜愛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是這世上的唯一,既是唯一就請愛著這唯一的自己。
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但請適當的著重,別過於看重別人對你的評價,不論外在或行為更甚是內在
從有記憶起,身邊總不乏耳聞「我很愛擺臭臉」、「看起來不好相處」之類的評價。坦白說,對我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但後來想想,SO WHAT...這也是我。
評價臭臉王,是我。
慢慢的,我不再去過度在意臉臭的這件事情,我想,我就是微笑線不夠上揚罷了
,懂我的人,依舊還是留在身邊,不必為了迎合而過度改變了自我,到後來成為一個,連你自己都倍感陌生的人,那你還是你嗎?
你的價值,該由你自己話出評價。就算做出任何改變,也應該是因為你認為自己有任何不足之處而改變,而不是單單因為別人一句你是不是應該如何。愛你自己的所有,也珍惜你自己的一切,當你意識到自己應該往更是成長的方向前進時,再努力的改變自己,保有初心創出嶄新
愛你的過去,因為擁有那些過去是使其成長成現下;
愛你的現在,因為你努力的讓自己走過許多的路程;
愛你的未來,因為這才讓你有動力迎接更多的明天。
請好好的愛自己,因為你絕對值得。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個有底線的人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愛,值得更好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給予溫暖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你欲織的夢想裡看內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內心裡的那分不確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句話的含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始明白要為自己而活 --- 放棄的力量放棄的理由看似簡單,但堅持下去的理由卻難尋,如何判斷何時該堅持,何時該放棄?透過一位日本田徑選手的故事,探討放棄與堅持的意義,以及如何從放棄中獲得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4-18
人生很有限,為自己而活就好,不事生產閒來無事說人閒話的大媽,妳管大媽說什麼幹嘛? 「親愛的,別降低自己的格局!」 人生很有限,請為自己而活就好,甭管別人那些閒言碎語。 如果別人很討厭的貶低妳, 妳可以嗆回去: 「別人的人生,你/妳到底憑什麼去干涉,去指手畫腳?」   親愛的, 除非妳吃別人家大米啦! 除非對方給妳超多的$$,讓妳過上非常奢華的生活, 如果妳願意踐踏自尊,那妳就真的要看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餘生只為自己而活:二. 更高的人生目標二. 更高的人生目標 找到一個更高的人生目標加上勇於追求的行動力, 1.   甚麼是更高的人生目標? 一個簡單的答案便是”利他的人生”, 當我們在家裡當母親, 太太, 媳婦等多種角色時, 我們專注地扮演好我們的角色, 不論婚姻幸福與否, 那也是一種利他, 只不過在這過程中, 是屬於一種小愛的
Thumbnail
avatar
靜月閣
2023-11-15
餘生只為自己而活: 一. 婚姻是人生的終點嗎?一. 婚姻是人生的終點嗎? 歷經婚姻的過程之後, 有越來越多女性已經人間清醒, 了解到婚姻可能不是身為女性的”人生終章”, 婚姻中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 只有身歷其中的人才能體會, 女人為了從婚姻的背叛中走出來有多麼的不容易, 那種痛徹心扉萬念俱灰的歷程, 有些人能走出來, 但是有些人卻會一直困在其
Thumbnail
avatar
靜月閣
2023-11-14
為自己而活後反而成為影響他人的光|《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這本書名很長、我也幾乎從頭到尾沒念對的的小說,看似什麼奇幻故事,卻是平靜的魔法。書中所描繪那小鎮上發生的事情,大概就是那種新聞不會報的平淡故事,但關掉電視後那些我們看不到的,就是你我生活周遭真的會發生、且總能不經意想起的深刻日常。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7-29
【你會爲了讓人更喜歡你而掩藏真實的自己嗎?】在個人生活中,我們可能會爲了人際的和諧做出一些遷就,只要是基於良善的動機而不過於勉強自己的情況下,我覺得在群體生活中是需要的。 但若是出於目的性的討好和迎合,對自己和他人來說,就不是那麼恰當了。 在這個講究包裝行銷的時代,爲了塑造個人品牌,似乎只能呈現出一個化妝過的形象來示人,這或許是因時代潮流不得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2-11-18
所以你何必為了征服他人喜歡而沒了自己鳥不能認同豹的極速 魚不能認同猴的爬樹 數十億的人有數十億的喜歡 如果豹因為鳥的不肯定 而開始嘗試飛翔 如果猴因為魚的不肯定 而開始練習游泳 那豹與猴就會永遠在鳥圈與魚圈都是個笑話 所以你何必為了征服他人喜歡而沒了自己 人生短短幾個秋 還是做自己最好 就算只有一個人喜歡我的字 我也會等同十萬人喜歡我
Thumbnail
avatar
coastfire2021
2022-09-28
《金花囍事》女人就該為自己而活這齣演了十年的舞台劇,什麼樣的劇可以演十年?這樣歷久不衰的戲可以場場完售? 我們先來聊聊女人們,女人的一生為什麼而活? 難道女人只為了結婚生子,滿足大家的期望?從小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相,我們似乎一出生就有一個一定要長怎麼樣的框架存在著。 回到《金花囍事》 《金花》「啟示」 你為自己想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8-30
為自己而活猶如,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從陌生到熟悉,在從熟悉到疏離又回到陌生或是愛恨情仇交雜的狀態,如果感情是需要慢慢學習與去探索的,或許沒有任何人可以引導我們,因為在每一次的情境與狀況中,那都是不一樣的。 沒有任何顧慮的,付出一切去照顧呵護自己所愛的那一個人,是關係中,在稀鬆平常不過的行為舉止。
avatar
Facilote Bard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