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琉璃軼聞觀後感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花琉璃軼聞》,原名《造作時光》,改編自作家月下蝶影創作的同名小說《造作時光》,中國大陸古裝網絡劇。該劇由徐正溪、孟子義主演
男主太子殿下,我最喜歡三殿下把人物畫成動物的阪的圖片,因為就像極了故事主角中的模樣,太子殿下就是狐狸,老謀深算的那種,還好他喜歡花琉璃之後也是全心全意地對待她。雖然一開始也是試探花琉璃,而且每集的最後都有造作時光,也算每次都有亮點好看,挺有趣的。故事內容也不會太長篇,24集就完畢。整部劇也不會有太多的黑暗面,就只有那個最後的駙馬爺,籌謀已久,所以原本看不出來的人,才是最恐怖的角色。徐正溪飾演男主姬元溯,
縉國的太子,相貌俊朗,身姿提拔,
城府極深,高冷腹黑,自帶冰凍氣場,
雖然身居高位卻用情專一,
早早洞悉花琉璃的智謀與才情,
知道花琉璃扮豬吃老虎並一直暗中相助,
是花琉璃可遇不可求的佳偶,
更是一路晉升的見證者和良師。
女主-花琉璃,雖然是因為功高震主,被帶回來的大將軍女兒,也有點像質子那般,他自己說自己是病美人,所以也一直扮演很柔弱,從小會寫字後,就喜歡寫信給京中的許多人,太子殿下也是其中一位,回來裝柔弱讓太子有點不太相信,跟信中的他差別很大,花琉璃也算是居在武將的家庭,也看透很多人性,也比較能夠自我保護自己。孟子義飾演女主花琉璃,
護國大將軍花應庭之女,
不僅漂亮聰慧,更是熟讀兵法,
習得一身好武藝,來到玉京後,
她為了隱藏自己的鋒芒,
開始上演弱柳扶風的病美人,
面對冷面毒舌的太子姬元溯,
總有自己的一套法子迂回兜轉,
但其實卻很懵懂,
不經意之間才察覺自己已芳心暗許。
我喜歡的卡通版
女二主-田嘉敏,原本在京城就是數一數二的女生,因為花琉璃來之後,導致他的名氣下降,嘉敏很會做生意,家中也很有錢,後來因為花琉璃被許配給英王殿下,而他處處與花琉璃作對,其實他早就喜歡上英王殿下了。後來因為有次和花琉璃一起被綁,被花琉璃救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花琉璃很厲害,但是他也害怕花琉璃,最後兩個變成好朋友,嘉敏的母親也是很崇拜琉璃的媽媽,衛將軍,所以一直對琉璃很是照顧。
男二主-英王殿下,說到英王殿下,我真的覺得是超級自戀狂,老是自我感覺很好,不過最帥氣的就是他的忠厚老實,最後那個部下和母妃都希望他能殺掉太子取而代之,他卻沒有這樣做,跟嘉敏超級配的拉!
 賀遠庭-金箔二王子,看前面覺得他好像滿喜歡琉璃的,但是最後為何又要刺殺琉璃,給他一個暗箭,然後又說訣別了,這裡我有些不懂再演啥。這個王子雖然心裡想要和平,但是在那個位置又不得不會自己的國家付出負黑起來。他也算聰明知道要從花家下手,要聯盟別人。
杜小姐-很柔弱的人,且算是博讀群書的那種文豪,跟云寒也算是同類型,但是云寒還會武功,兩個人算惺惺相惜,卻又沒有再一起。有點可惜。
云寒-太子殿下的心腹,專門幫忙太子殿下打探消息在金伶院,但是由於他又受控於別人,所以不得不低頭,還好最後他有回歸到正軌。
三殿下,我最喜歡他雖然不太愛說話,但是能用畫畫表達出他的情感,也把人性觀察得唯妙唯肖,很是有趣。三殿下之母就是最後叛逆的人,為自己老是說是為了小孩爭一爭,人好像在那個位置中就不得不有些爭奪出現,世上也好像沒幾個太平的日子,就是你爭我奪的感覺。
我都是利用早上做超慢跑的時間來順便追劇的,一天也看一兩集不多,就這樣慢慢追~~看完就來寫寫觀後感給大家,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甜寵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