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魂遺願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年禮04
  突然宴會衝出一群人
審判庭工作人員:「把嵐柒竹、江陌陽捉拿,帶回去好好審問。」
嵐柒竹慌張的說到:「我又沒做什麼事,為什麼要抓我?」
審判庭工作人員:「嵐柒竹你貳千零捌拾壹年前,賄賂審判官偽造假證據。偽造、變造、湮滅或隱匿關係他人刑事被告案件之證據,或使用偽造、變造之證據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金。公務員或仲裁人對於違背職務之行為,要求、期約或收受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二百萬元以下罰金。江陌陽你因而為違背職務之行為者,處無期徒刑或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四百萬元以下罰金。」
審判庭工作人員:「冷言仙貳千零捌拾壹年前被誣告,現已恢復羅天上仙身份,嵐柒竹暫時為魔仙,江陌陽停職降為罪仙,作為補償冷言仙兩徒弟賜萬年仙丹仙骨,後天補辦冷言仙的成年禮。」
冷言仙:「謝謝審判庭,代我向那位大人謝恩。」
審判庭工作人員:「走回審判庭,待會自細審問嵐柒竹。」
  ———審判庭的人走後———
冷言仙:「都散了吧,主角都被押走了,還在這蹭吃蹭喝的有點不禮貌。」
冷笙:「還請各位上仙請回。」
言幽:「走之後記得拿回自己的隨禮。」
  冷言仙跟徒弟們走下台回到言仙府
  ———言仙府———
冷言仙:「言幽,如果你外公和我消失在這世界上你還有其他依靠嗎?」
言幽:「回師父,沒有,如今我在天上唯有師父成依靠。」
冷言仙:「好,師父絕不會丟下你的。」
冷言仙:「冷笙,修仙之路很難走,不知你身體可否承受著。」
冷笙:「回師父,徒兒從12歲被組織拐走,受過很多體質訓練,也忍受過很多反抗後的毒打,徒兒認為自己身體能承受著。」
  冷言仙只好無奈拿出那兩塊仙骨,融進冷笙和言幽的身體,冷笙在被裝進仙骨的後一分鐘,渾身刺痛席捲而來,身體的本能排斥著仙骨,但冷笙不想將仙骨取出,只好馬上坐下按照冷言仙的指示慢慢的讓身體本身的排斥降低,反觀言幽一臉平靜,也對以死之人感覺不到疼,但冷笙臉上浮出淡淡的紅色圖案,冷言仙看著冷笙這麼痛苦只好運轉自己的仙力減輕冷笙的不適感。
  突然冷笙昏了過去,冷言仙只好抱著冷笙回房間,隨後吩咐到:「穗峖,我的藥幫我拿來。順便把洗髓丹拿過來。」
穗峖:「上仙,你的藥先吃,奴婢先去找洗髓丹。」
  冷言仙一口把藥吃了,冷言仙想到自己還沒修煉成仙之前的生活,父母寵愛,但世人總把透過她看自家兄長,自家兄長是當時京城第一才子也是狀元郎,但之後因為壹位僧人開啟貳人修仙之路,師父只看中自己,但自家兄長資質也不錯,所以雙雙入了門下。
兩位作者討論而寫成的,2023年3月25日開寫,同年6月12日破1萬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亡魂遺願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亡魂遺願0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亡魂遺願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亡魂遺願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亡魂遺願0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亡魂遺願0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11) 再遇亡魂 來到了山岡市的郊區,這附近的住戶並不多,而且房子都蓋在大馬路旁,找起來還蠻方便的。 原本想要翻開我的筆記找一下地址,卻發現根本不需要。因為我剛停下車想要比對地址的時候,就感應到我的左前方有個異樣的感覺,而且比當初在車禍現場所感應到的還要明顯。可能是我的功力有所提升的關係吧! 我看了看有異樣感覺的地方
Thumbnail
2022-12-07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13:夜審亡魂113:夜審亡魂 哥哥:「妳終於出現,我安心了。」 亡魂啜泣:「大人……」 哥哥宣告:「被害亡魂已到,重新開堂。」 眾人騷動張望,什麼都沒看見。 就是堂上的看察廳衙吏,也無人看見鬼魂。 眼見衙吏都在發愣,哥哥發怒:「開堂!!!!」 拍板:啪!!!! 衙吏們趕緊歸位,再次:「威---武---!」
Thumbnail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10:亡魂伸冤110:亡魂伸冤 我一直緊拉哥哥衣服:「哥哥……」   哥哥拿著火把,邊走邊左右探看:「是誰在哭!」   隊長跟在我們後面,因為害怕,所以小刀武器都拿在手中,一直勸哥哥回頭。   哥哥:「妳為何哀哭!」   哭聲不斷。   哥哥:「妳在哪裡!」   哭聲依然來自四面八方。   哥哥:「不論多大冤屈,
Thumbnail
雪山飛狐續傳 七十回 刀下亡魂邢三風向來心高氣傲,耳裏聽得張波久如此油腔滑調的以打油詩來譏諷他的名號,整張臉瞬間氣得發紫,渾身更是顫抖不停,顯然氣極怒極,一聲暴喝道:「老子今日非殺了你不可!」左手猛地抓去,右掌運勁擊出。 張波久「啊喲」一叫,裝模作樣的抱頭鼠竄,嘴裏嚷道:「打雷了,打雷了,一雷大爺要昇天了!」 邢三風恚怒下手抓掌
Thumbnail
2022-09-19
牽亡魂到底是不是台灣的安魂曲?這種東西我覺得在本質上就跟西方的安魂曲沒兩樣,只是因為對來世的想像不同,再加上西方比較系統化,然後又有浪漫主義講究創作者從宮廷或食客文化裡走出來,所以看起來的確是包裝得比較好,在商業性上我不否認這一點。
Thumbnail
化野念佛寺-八千無主亡魂石塔,我為你合掌念佛化野念佛寺供奉無名亡魂的無緣佛,和東山的鳥辺野、洛北蓮台野是平安時期三大風葬地,河原堆滿無數小孩子的屍骸,曝曬腐爛直至白骨。
Thumbnail
2021-08-09
【影評】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大自然的亡魂 大自然是這麼地令人著迷、令人畏懼、又吞噬著彼來此去的亡魂們。 主角格拉斯是個徹頭徹尾的悲劇人物,他在兒子被殺前是個為了生存丟盡自尊的忍耐者,在兒子被殺後是個人生中只剩復仇的亡魂,當然,我們可以說本片
Thumbnail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