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冥府的少年18.兄弟夜談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兄弟夜談 

是夜,雲夢澤蓮花山莊一片安甯,江子淵與其兄在東廂書房談話。 

「大哥,城隍交給我一件事,便是查明殺了我和子元的兇手是誰。」江子淵如是說。 

「可有眉目?」江子源問道。 

「城隍說此人十分熟悉雲夢澤,從兇手下手的對象,可能有金丹期的修為。」 

「此人犯案多起,盟裡也十分頭疼,受害人從金丹初期至金丹中期不等,受害地點都是雲夢澤地域,所以元宇出門,我都讓人隨行,不料卻是子元出了事。」江子源哀痛的說。 

「大哥,子元目前在冥府重修肉體,應無大礙。」江子淵說完,就看到江子源臉色稍霽,像是放下了一件心事。 

「大哥,還有一事,便是疫鬼作亂是因背後有修士教唆,城隍說疑似魔修已派人跟蹤下去。」江子淵如是說。 

「此事我聽元宇說了,為此事盟裡派出不少人手,卻無收獲,沒想到冥府一出手就有消息。」江子源如是說。 

「那是因為城隍是派鬼差去跟;對方並無防備鬼差,但對修士卻十分防備。」江子淵答道。 

「那子元的喪禮還要辦嗎?」江子源詢問江子淵。 

「辦,當然要辦,我倒要看看兇手會不會出現在喪禮上。」江子淵如是說。

這是我的創作園地,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不定期出沒方格子、痞客邦及POPO小說原創,歡迎有緣人與我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