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另類的魔力鍛鍊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爸!媽!我來不及解釋!我跟姐姐妹妹們去一趟皓石洞窟找一下月影大人!!我有事想請教她!」雨晨一睡醒就迫不及待的帶著艾莉絲跟三姐妹迅速的衝往星之湖畔深處,只留下來不及阻止的希爾達愣在那邊。

「讓孩子們去吧,星之湖畔那邊恐怕也沒有魔獸敢面對深淵之狼吧?」天宇十分肯定的給了這個結論便開始例行巡邏精靈之森了。

「天宇!你!有你這樣當爸的!」希爾達根本就來不及發火天宇就已經離開樹屋了,只留下異常氣憤的希爾達在家。

皓石洞窟外傳來三姐妹興奮的呼叫母親月影
{母親!我們回來看您了!!還有艾莉絲姐姐!}三姐妹唯獨漏掉了雨晨。

「喂喂~還有我呢!」雨晨對於被無視感到不甘心。

{母親說這世界只認同強者!你不強!所有我覺得不用介紹你!}月輪用著理所當然的口氣回應著雨晨。

「這這這!…………好吧…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反駁這群“年幼的妹妹們”」雨晨似乎自己也挺認同妹妹們給的說法而乾脆的承認。

{孩子們……不可以看不起妳們的哥哥……}月影突然出現在雨晨的背後倒是讓雨晨嚇到。

{嘻嘻~哥哥害怕了~}這次反倒是月沐嘲笑起雨晨的膽小了。

雨晨對於突然被嚇到倒是翻了好幾個白眼給月影看,而一旁的艾莉絲倒是笑的合不攏嘴。

{說吧……天宇之子雨晨……你有何疑問,只要是吾知曉,必定回答……}月影也不跟雨晨客氣,畢竟也曾是間接拯救了自己的恩人。

「月影大人,我想問妳有關魔法鍛鍊的事情,妳有沒有甚麼快速又直接的方法嗎?」雨晨選擇了單刀直入的問。

{嗯……我們到星之湖畔去吧……那邊比較空曠……能更容易讓你理解……}說完月影直接單獨載著雨晨瞬間就消失在洞窟門口,只留下艾莉絲與三姐妹在原地玩耍,沒一回兒,就已經出現在星之湖畔了。

「嘔~~~~」雨晨因為月影速度快到了一個極致而差點吐出來。

{抱歉……吾已經盡量放慢速度了。}月影自己也害怕雨晨這弱小的軀體受不了這種衝擊而放慢速度

(&?!@^¥×+*-)雨晨已經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反駁而在心裡胡言亂語了。

{獸族……跟精靈族還有人族非常的不同…確切來說獸族在魔法上面更加接近人族……而最大的相同之處就在於……強化魔法……}月影開始講解魔法的使用方式。

{獸類……因為構造上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所有獸類都會以自己身上最有優勢的部位當作攻擊方式……例如爪。}月影剛說完就立刻在前掌位置凝聚出一個強化型魔法,這魔法直接覆蓋在前掌的爪子上,然後輕輕朝星之湖畔一揮,一道破空聲突然劃過平靜的星之湖畔,隨即。

「轟隆!!!」湖面突然整個一直線炸開就像摩西分海一樣誇張!

{這……?突然有種想找你父親的衝動……}月影自己也被自己進化後的實力給震驚到而有股想找雨晨的父親大戰一場的衝動。

「我說月影大人……您到底能不能給我比較實質上的建議阿……?這是我目前該學的?」雨晨再度因為月影的認知錯誤而感到無奈。

{那吾換個方式去解釋……}月影終於意識到雨晨只是個三歲小孩,只能學一些魔法常識。

{首先……精靈和狼族的魔法是不同的……精靈的魔法通常與自然界的元素和生命力息息相關,他們能夠控制風、水、火、土等自然力量……並且能夠和自然界的生物進行交流和溝通……}

{而狼族的魔法則是通過對自然的感悟和對自身的理解而獲得的,他們能夠控制自然界的力量來施展強化魔法來加強自身……}月影開始耐心的講解。

{而人族則是需要透過不斷的嘗試,不斷的累積經驗……才能提高魔法控制力,越精準的魔法控制力……消耗越少,反而攻擊越強烈……}

{但你又有些不同……人族血脈……精靈族血脈……也許你可以嘗試將兩種融入在一起?}月影突然意識到雨晨這孩子也許會非常不同。

{至於魔法的鍛鍊,最重要的是熟悉魔法的基本原理……魔法是通過對自然力量的感悟和控制而產生的……所以必須了解自然界的各種元素和力量……而魔法的鍛鍊方法有很多種,可以通過練習和實踐來提高魔法技能,也可以透過閱讀魔法書籍或參加魔法學院來學習更高級的魔法。}月影十分耐心的解釋完她所能知道的相關方法。

{但也許……你能嘗試不一樣的修煉方法?}月影突然想起人族有一個很奇特的修煉方法很適合雨晨,可是修煉過程相當痛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