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ouTube頻道有上傳礁溪寒沐酒店影片!歡迎大家來【飛火米】YT頻道參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YT頻道有上傳礁溪寒沐酒店影片!歡迎大家來【飛火米】YT頻道參觀!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更新我的youtube清單987一直是一個透過youtube來學習的人,這點當然跟本沒人知道。之前跟大家列過一些我推薦的頻道,現在又過了一年半來更新一下我很常看的頻道清單,想要一起輕鬆變成一個甚麼都懂得的稍微深一點人這些都很推薦,基本上每天花上1~2小時,然後過目不忘就好 經濟、投資類 這一年我看經濟類可說是大幅增加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4-06-18
    講一點輕鬆的?我常看的YouTube?重要的是,知道這些資訊的界線在哪,並且針對需要不斷地去尋找並且判斷更多更可靠的資訊來源,我們才不會在資訊洪流中迷失方向
    Thumbnail
    avatar
    YK-Penguin
    2024-02-28
    我的Podcast/Youtube頻道:小姑姑說我真的很不想寫出帶有年代感的文字。但是當我在學這個錄音、剪輯、調音、剪片、上架。 處處都在告訴我、我是一個上個世代的人。🫣🙄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裡說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所以、我就這樣搖搖晃晃地做出來了😎 小姑姑說 除了Podcast 以外、也可以在YT找得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17
    介紹我喜歡的YouTube頻道今天要來分享我很喜歡的YouTube頻道 主要分為兩大類 音樂類: 1.我是江老師 生動浮誇的風格,很勇於挑戰各樣不同(不限音樂)的事情 2.檸檬捲Janet 她的老公就是Wiwi好和弦,夫妻檔都是音樂人,家裡有專業的音樂設備 3.音樂家的無聊人生 其實一點也不無聊喔!很有內容、很生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11-08
    我的影音創作經驗分享|如何透過IG Reels 、YouTube和TikTok宣傳你的Podcast?嗨囉 我是花 我是一位podcaster,從2020年12月開始上傳我的第一集podcast單集後,陸陸續續也一直持續到至今目前為止100多集的里程碑了😄 剛開始是因為工作職涯碰到瓶頸,覺得生活很悶吧,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感到困住了;某次跟老友聊天的時候,她突然丟給我這句:「不然你要不要做做看P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3-08-04
    【實戰案例】如何使用不同的 AI 工具來解決問題?3 個我使用 AI 工具的反思,幫助我看懂不同語言的 YouTube 這篇文章介紹如何用 AI 工具解決看不懂外語 YouTube 影片的問題。我使用 Glasp 的「YouTube Summary with ChatGPT」快速產生逐字稿,並使用 ChatGPT 的翻譯功能來翻譯逐字稿。這篇文章想分享我的故事,提醒你使用人工智慧工具時需謹慎,並加強自己的學習與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3-10
    回顧|我在2021年看的YouTube小小分享一下今年都在看哪些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2-30
    【越南觀察】我最喜歡的越南Youtube頻道看Youtube是我現階段學習越南語和了解越南社會文化的方法之一,而「Ẩm thực mẹ làm」(媽媽做的菜)是我近期最喜歡的Youtube頻道。
    Thumbnail
    avatar
    越南留學人
    2021-02-01
    我很後悔報讀了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用了幾千元參加了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現在上得七七八八了,我真的覺得有點後悔,爲甚麽會覺得後悔呢?小K在最後的彩蛋會跟大家說。究竟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有甚麽分別呢?哪個課程更加適合自己呢? 粵語+繁體/簡體字幕 語言篇 首先,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