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火米】YT頻道有上傳高雄圓山大飯店影片!歡迎大家來參觀!謝謝大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飛火米】YT頻道有上傳高雄圓山大飯店影片!歡迎大家來參觀!謝謝大家!

我的【飛火米】YT頻道有上傳高雄圓山大飯店影片!歡迎大家來參觀!謝謝大家!


14會員
5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心飞到了轻井泽我变得奇怪,是不是只有失落才能将我击退,又变得像一个成熟的大人。但我并不想那样,我已经开始抛弃做一个中国人了,我想要拥有一些正常的快乐,持续的快乐。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4-03-11
【我的珍藏】 飛回鄉土的渴望介紹一張特別的專輯,這是一張電子舞曲專輯,但內容是以賽德克原民語創作,融合古謠與現代創作,揉成一張十分獨特的原民專輯,是由拉卡‧巫茂所推出的《飛翔傳說》。 拉卡‧巫茂,1969年出生於花蓮萬榮鄉的賽德克族人。國中畢業選擇入軍校,軍中服務十年後退伍,接受廚師職訓,且同步於木船民歌餐廳演唱,後來在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4-02-14
(超短文)我的小飛機場「喂,咁你幾時寫我?」文青女友咁樣問我。 於是,就有咗呢篇文。
avatar
陸茂思
2023-12-08
情感的探索:我的非傳統感情觀與成長之路(上)大家好我是Shawn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情觀,認識我的朋友可能比較知道,我的感情觀是比較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理想型,那同樣的也是想藉由分享自身過往的經驗,整個形塑的過程,如何影響著我們的選擇及走到現在,相信能夠給予一些幫助及不同的視角... 我上一部轉變的契機:歸零開始有提到,我的成長環境跟
Thumbnail
avatar
好想來-Shawn
2023-09-22
真實案例 #6 我在世界上最漫長的飛行中的前10分鐘發現我的男朋友出軌了。請幫幫我,我心碎了。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女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4年。我們一直在討論訂婚和結婚的事情,併計劃了一次終身難忘的亞洲之行。當我計劃這次旅行時,我以為它會是一次求婚之旅。昨晚我剛剛從旅行回來,但我的想法和現實相去甚遠。
Thumbnail
avatar
欺心遊戲
2023-09-01
《我的百變馬桶》、《我的飛天浴缸》:上廁所和洗澡也可以這麼好玩!上廁所和洗澡好無聊,好想試試不一樣的馬桶和浴缸。 如果馬桶變成軟綿綿的會怎麼樣呢?還是變成摩天馬桶呢?馬桶變成輪盤遊戲要贏才能用怎麼辦? 還有各式各樣的馬桶,滑梯馬桶、鍬形蟲馬桶、奇異果馬桶,還有太空船馬桶等,哇,原來上廁所可以這麼有創意! 還可以幫朋友設計適合的馬桶,有人喜歡看書、有人是飛毛腿、還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6-18
再吻我一次 - 飛蛾撲火的愛情(下) - 初版    隨著交往時間的流逝(也就是說,幾個禮拜過去了),我漸漸看出他對我是真心的--真心的關心我、愛我、疼惜我、珍惜我......。     但是我們常常吵架!原因不外乎--「龍秀皓!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菸味欸!真心喜歡我就為我戒菸啊!」       「妳也知道我煙癮很重啊!喜歡我就接納嘛!」說
avatar
處翼
2021-02-06
再吻我一次 - 飛蛾撲火的愛情(上) - 初版    我跟龍秀皓認識好幾個禮拜了,我很喜歡他。     我跟他是在beetalk認識的。     在我們剛認識的一開始,我們先簡單地問候對方,再來聊天氣聊課業聊食物......,漸漸地,我們變得無所不談起來。     他把我當哥兒們,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他,而且還對他很認真。  
avatar
處翼
2021-02-06
我的年末儀式-告別舊的,並非丟棄它們歲末年終,總得寫些感想留存,今年對人類是殘酷的一年,武漢肺炎傳染了全世界,天天看新聞報導,不管是先進或落後國家,疫情都無法控制,感染人數達數千萬,死亡人數亦達將近兩百萬人,這是十足的瘟疫,天佑台灣,冥冥之中,上天保佑台灣,疫情得以控制,希望這波疫情能趕快結束,還給全人類正常的生活,就算中國天天軍事威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0-12-31
【工作心得】從台下到台上,我的非專業主持養成記不曉得大家對主持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咬字清晰、口若懸河、台風穩健、外型亮眼... 上述這些特質,如果先天上較為缺乏,靠後天努力其實也可以加強。
Thumbnail
avatar
Jacy的斜槓生活日誌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