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推推_奇幻篇】黑夜傳說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厄舍府的主人黑女巫正在設宴,而你,就是收到邀請函的尊貴客人──
各位日安,歡迎來到劇名推推的時間,這個單元會給大家一一介紹團隊玩過的劇本,會進行劇本分類介紹、選角推薦以及遊玩無雷心得。
今天帶來第三篇劇本體驗──《黑夜傳說》(也可以到ig觀看配圖版喔!)

✪劇本資訊

劇名:K2《黑夜傳說》
出品:K的遊戲
劇本字數:無提供
遊戲時間:約3~4小時
遊戲人數:#7人本 (5男2女)
類別:#奇幻 #古堡 #燒腦
遊戲地點: 實體聚會

✬劇本文案

這裡是混沌的地下世界,妖魔鬼怪歡聚於此。
厄舍府的主人黑女巫正在設宴,而你,就是收到邀請函的尊貴客人。
沒想到,一起命案打破了慶典的氣氛!
誰,才是幕後真兇?

✫人物介紹

♂狼人
狼人:忠誠勇敢的妖怪。
簡評:每個人都有可能在圓月下化身為狼,有些賣出獸皮,有些賣出獸心。
♂吸血鬼伯爵
吸血鬼伯爵:頹靡華麗的貴族。
簡評:世界對我來說是一座墳墓,到處都是破碎的雕像。
⚲惡龍史矛革
⚲惡龍史矛革:坐擁寶山的王者。
簡評:我就是火焰,我就是死亡,我是孤山下的王!
♀蛇妖白素貞
蛇妖白素貞:修行千年的白蛇。
簡評:西湖水乾,江湖不起,雷峰塔倒,白蛇出世。
⚲美少年多瑞安‧格雷
⚲美少年多瑞安‧格雷:不老不死的畫中人。
簡評:儘管你的罪惡是腥紅的,我會把它變得像雪一樣白。
♂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手愛德華:孤獨溫柔的紳士。
簡評:如果我從沒有品嘗過溫暖的感覺,也許我不會這樣寒冷。
♀僵屍新娘艾米莉
僵屍新娘艾米莉:等待真愛的女孩。
簡評:停止跳動的心臟,還會破碎嗎?

☪遊玩心得

《黑夜傳說》分成兩幕,劇本中都有詳細指引不用怕不會玩,
裡面每個角色很有特色個性鮮明,裡面不乏有演技大考驗,
很適合喜歡飆戲的戲精玩家組隊遊玩。
(建議手刀搶走喜歡的角色 盡情扮演喜歡的奇幻人物)
這本因為人物眾多,每個人背後都有著龐大的故事背景,
並且人物間有錯綜複雜的支線,所以十分需要玩家互相配合,
並集中精神去梳理關係,隨著梳理會發覺許多精彩的過去喔。

今天的《黑夜傳說》就分享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已經玩過或者有體驗過類似的劇本呢?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如果想看其他類型的劇本,或者想看更多評測心得,歡迎多多追蹤,向你的劇本殺小夥伴推薦我們喔!
IG傳送門:@plalibi_studio202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