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初體驗,把靈魂的家裝修的更舒適!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個滿理性也重邏輯的人,但我並不排斥一些看似非科學的東西。像是身心靈現在越來越熱門,我也非常喜歡接觸各類型的資訊和體驗,甚至會去學習。像是我畫禪繞畫和和諧粉彩,我體驗過頌缽、人類圖,關注過瑪雅歷、天使靈氣…等。過去也在亞洲八大名師曾國安老師的帶領下,也接觸了不少經典,探索宇宙、不同維度以及我們是誰。有些人對於這些比較看不見實質的東西會感到不安心或是懷疑是詐騙,但我個人是會抱持著體驗和試著去了解的態度,並不排斥這些項目,並不是看不到就真的沒有。
這次接觸到元辰宮也是個有趣的過程。原本公司就有接到觀元辰宮的相關業務,但不是我負責的專案,因此指示大概知道有這這個項目,但並不了解。最近自己認識了觀元辰宮的老師,才想說來體驗看看。原本我以為觀元辰宮是不是有點像是觀落陰(可能很多人也這樣以為),但老實說我也沒有觀落陰經驗,其實也不太確定怎麼進行。看了一些網站,只知道會有一個靈魂的家,有不同區域分別有不同的意義。我也一直聽到或看到「調整」這個字眼,其實也非常模糊不知道怎麼調整?要調整什麼?在體驗過後,再去看看有些人或老師的分享,其實說白了就是一個「內觀」的過程,能夠了解自己的現況,有點像是內心的投射。看似神奇但卻又有依據的感覺!
體驗前,老師也先說人有不同的感官,每個人不同。有些人在過程中會看到畫面,有的人會聽到管家說話,有的人可能可以聞到或感覺到些什麼,有些人可能是直覺、是感受,不一定看得到東西。初聽這一番解釋,其實我很懷疑自己真的能夠順利完成體驗嗎?有時候覺得自己太過理性,怕是無法真正體驗到老師所說。但跟著老師的引導,很神奇的我也完成了第一次的觀元辰宮體驗。我的體驗就是屬於「感覺和直覺」,老實說我沒有真的看到什麼畫面或聽到什麼交談,但我還是能夠跟著老師引導完成我的元辰宮探險記,真的很奇妙的感覺。
「元辰宮」就是靈魂的家,投射的是現況,所以是可以在不同時期或是有需要時都能夠做觀元辰宮和調整的。元辰宮中有大廳和神明廳、廚房、書房、臥房和花園,分別有不同的代表意義。大廳和神明廳是整體運勢,廚房和金錢有關,書房則是事業工作,臥房和家庭相關,花園可以看到健康狀況等等。我就我的印象來紀錄,如果各位有興趣了解更多可以跟老師詢問了解唷!這次的體驗老師帶我看了大廳神明廳以及廚房和書房三個區域。
在進入時,有位管家會協助我元辰宮裡面的管理。我的管家是位親切的大姐的樣貌,感覺人很溫和,做事也很幹練。我的大廳神明廳,感覺寬敞明亮和乾淨,還有一些擺飾。老師會引導我說出一些擺設或是環境中的一些形容,當有些可能不太好的狀況時,老師會請我跟管家溝通做調整。此時,我終於瞭解了什麼叫做調整,原來就是把家裡面不適合的擺設或物件做個更換。我的管家也能立刻反應並完成交辦的任務。
在廚房,鍋爐煮著東西,還有相關的擺設狀況,也都經過老師的引導慢慢的勾勒出樣子。我的書房也是個乾淨明亮的地方,書櫃、桌椅、議事區等,老師也都幫我做了些調整。這次時間關係,我們就沒有走到臥房和花園。三個地方走完後,老師也幫我做了些總結。
從元辰宮裡所觀察到的現象、物品和擺設等等,其實都反應著自己的一些個性或是遇到的狀況。所以當老師在總結和分析時,其實都會覺得還滿準的。針對調整的部分,老師也會做個說明,看看哪些部分能夠更好。這些調整,就像是習慣一樣,需要維持 21 天。因此老師也建議初次調整可以在 21 天後再觀察看看是否有維持。
這次體驗真的非常有趣,我也跟老師說我沒有看到東西,但是我就是可以回答老師的提問,可以描述出來我的元辰宮裡的事物。既然老師也幫我做了些調整,那就期待看看接下來有哪些發展吧!
Avon
Avon
大家好,我是Avon,我是喜歡實用的摩羯座,所以特別喜愛各種工具書!自己讀書有時是為了解決遇到的問題,但我更喜歡一群人一起讀書,不同的視角和體驗,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也歡迎到我的粉專追蹤更多分享喔:https://www.facebook.com/knowledgemapp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