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妳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木因風吹而搖曳

水面因投石而漣漪

我心因想妳而悸動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97內容數
詩詞創作/思想論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忘詞詩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種花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感而發(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ve sto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饗宴】林俊傑-因你而在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林俊傑的因你而在。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14
別再因為你想維持某個形象而這麼做了!《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本文分享了《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的內容及討好型人格的特質,並介紹了SELF心理自助療法的八個步驟,讓讀者瞭解如何為自己設立界線,學會愛自己,並獲得身心的健康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2-02
你因愛而來,這個世界一定有值得的人在等著你.在這個世界上, 你的健康,財富,愛情,幸福, 你的所有一切都是你的福報顯化出來的. 那如何做些積福報的事情呢? 就一個字,愛. 你得懂愛, 當你懂了愛以後,你就能帶給別人希望. 說正能量的事, 你只會想正能量的事, 你只會作正能量的動作. 當你有了愛之後, 你的格局自然開啟擴大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1-23
請別再鞭打你自己了。你是因為不足往前推進,還是因為好奇,而往前探索?最近惹爭議的「我打了我的小孩」文章,謾罵聲四起。說打小孩就是不對。我本身也沒有教育孩子的經驗,在此就不從家長的角度來說應該如何教育子女。 雖然看文章的當下讀到「讓孩子跪著用腳踹四肢,只為了讓他們頭部離地面近,撞到時不會受太多傷」等話,感到毛骨悚然,但說實話,誰沒被打過?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3-07-04
給總是因為那句話而受傷的你:不再因為相處而痛苦難過,經營讓彼此都自在的人際關係你都進公司多久了?怎麼會連這種事都不知道? 今天怎麼穿得這麼漂亮?真是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 妳老公怎麼會這麼瘦?是不是妳都故意不給他吃東西? 倘若別人對你講了以上三句話,你會有心裡受傷的感覺嗎?無論這些話是從我們自己口中不經意吐露,或是在無預警之下聽到這些話語,即便可能有開玩笑的成分存在,但卻可能令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4-07
因你而作上個星期,有些靈感;寫了美食,寫了回憶,卻都寫不到結尾。 後來,才發現,我更想寫的是,有關於我們的故事。 晴天是個超級無敵理智務實的性格,除非真的很有感觸心得,不然其實有點懶(有點?好啦!是蠻懶的~)(蠻懶?齁唷~是很懶!)(大笑)。 談了幾次戀愛,有學生時期的純(蠢?)之戀,有出社會後那深刻的愛。
avatar
夏。正晴 (晴天)
2023-03-28
你曾踏月而來,只因我在你心。凌晨三點零八分。你寄來一張長江大橋的照片,給我寫了李白的《鸚鵡洲》,你同我說,原來詩中所描寫的,即是鸚鵡洲長江大橋的這個位置,雖然古時的鸚鵡洲早已因江水沖刷而不復存在,現今的鸚鵡洲是後來長江水流沖沙,堆積而成的新沙洲。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2-20
害怕---你因擔憂而在心中創作的小劇場,基本上多無必要而且對你有害。不要一直害怕。努力彰顯自己的價值吧!只有這樣,可以讓你安心走過職場。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9-19
劇評|《非常律師禹英禑》EP 1~2:活在世上,你是否也因為跟別人的不一樣,而感到自卑呢?​從電視劇公布前導預告片就在關注了的一部劇,結果看完也不出意料的喜歡! (以下有微微小劇透)​ 一番真情告白動容。​ 我想,不如就和俊浩一樣,用傾聽和接納,溫暖映照每個和我們不一樣的人吧。​ (喜歡我的劇評,歡迎到夜半的故事備忘錄 找我玩✨)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