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齊豫 -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想起妳

那時的妳 我們的相遇

簡單 又有些荒唐

而那時的我 怎會...

而妳 怎麼會...

真的沒想過 只是當一場遊戲

而妳 卻像一顆石頭投入湖面

在我人生回憶不斷漣漪

沒想過 妳那時會用情至深

而我 始終覺得配不上妳

就算那時的我 看似風光

不斷設限自己

而妳 那時不管那時的我如何

始終如一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 甘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 毒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 毒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漣漪中的愛意會旋轉的漣漪 輕輕淌着甜蜜的味道 那是糕餅原有的忌廉 之後放開了樹枝 有果子悄悄散落 籠中的蝴蝶沉睡下去 微風將漣漪吹散 將果醬和裝糖的罐拿走 只不過雨水要背叛了 突然去到涼亭後 於一個舞廳之間 用果醬撫摸傷口 還悄悄觸摸着糖衣 讓手心不再苦澀了 曾經用力掙脫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2
    連醫生都大狂推的長壽運動!日本爆紅「原地超慢跑」高效燃脂降3高 「超慢跑」是由日本綜藝節目推出的一種運動,而近年來突然在網路上爆紅,取代相對激烈的跑步運動成為受歡迎的低強度有氧運動。 「超慢跑」不僅適合減肥、鍛鍊肌肉和增強心肺耐力,還以高效低強度聞名,非常適合膝蓋不舒服、年長的人。 超慢跑也經常被醫師推薦,可以改善血糖問題、保持肌肉量、強化心肺功能、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2-27
    "漣漪的夜晚" 讀後感單看封面一直以為書名是夜晚的漣漪🤣,還好碼字前再細看了書皮的前後左右,右邊側面寫著漣漪的夜晚,作者木皿泉,與其妻為編劇夫妻檔。 這本書我開開合合的搞了三次才看得下去,因為一開始的偏見吧,在我的認知,日本小說、電影、電視劇的步調都很慢,較多的內心戲,必須細品。偏偏我這個喜歡快節奏的急性子等不得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9-04
    漣漪 妳就在那裡~ 叫我如何不起漣漪~
    avatar
    司軍賦
    2022-04-08
    漣漪下的黎明傳達反戰、自由的韻腳詩創作,為烏克蘭、無辜被戰火牽連的兩個人民加油。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生活誌
    2022-03-25
    漣漪水鳥飛翔 寂靜的湖面 泛開一道又一道 思念的漣漪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10
    漣漪腦閉塞
    avatar
    進擊的拜仁
    2021-02-07
    《 漣 漪 》 可曾見過『同心圓』? 就像前方的箭靶般, 一層又一層的圓圈, 卻都圍繞著同一個『圓心』。   如果不用顏色區分圈子, 當朝向遠方的『目標』射出弓箭, 會發現嚮往的都是同一個點,同樣的心。   如果尚未找到屬於您的圈子, 請不要太過擔心, 因為…… 當您的內心有個目標的話, 繼續懷抱著希望的話, 最
    Thumbnail
    avatar
    星糖
    2020-09-28
    漣漪最近,有個過去的同事公祭剛舉辦完。 雖然,人沒有到現場,也沒有進行後續的關心,但心裡的感觸還是很深。 沒去的原因很多,主因是因為離開原工作岡位以後,基本上就沒有什麼聯繫。只是曾經互加FB,可以常常看到
    avatar
    顏絮
    2018-10-16
    〈漣漪〉  〈漣漪〉     一座仙女離去 沒影子的湖 路過的人扔下一些過去   清澈湖面 照得我醜陋 口渴的人彎腰汲水 我愛的人只想用髒它   沒有寒冷 依舊會有人點燃營火 遠方黑色民族 覬覦我的身......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