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的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早安,即便已是中午時間,我的心情仍像「早安」。
這幾天休假休得太高興,所以我等心情已經緩和後,才來寫點東西。
昨天宅在家一整天的我,像是個拖延症患者挑戰做事不拖延。最後用著拖延的心態把家務事都完成了,我覺得又心虛又有成就感,畢竟整個休假只做了打掃。畢竟整個休假,我把整個家都整理好了。
整理的內容也包含了「內在」。昨天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放上了伴侶的照片,照片是前幾日我們去高雄旅遊,用底片相機拍攝的。在此之前,我和伴侶交往的兩年內,我一直都保持「很」低調。一方面是我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我一人以外的」私生活,另一方面是想要避免伴侶的外在被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底片相機」是伴侶帶給我的嗜好之一,我喜歡用它來布置自己的平台。因此,這次也把「旅行的風景」放上去了。
按照慣例,我關閉留言區,也隱藏按讚人數,寫上相機和底片的型號,沒有多做解釋。因為我的目的不是放閃,只是想留下「作品」,方便以後的自己回顧。
「我們相處得開不開心,我們自己有感受到最重要。」這是伴侶在交往初期了解到「我不是個熱衷於對外分享戀愛心得的人」時,對我說的話。
之後他便一手包辦了我的「分享額度」。看著他開心地放閃,我也開心。剛好彼此的交際圈不同,生活範圍也不一樣。我用我的方式感受戀愛,他用他的方式享受戀愛,互不衝突。
4neverbother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同事的一句「難道你要一輩子生活在底層嗎?」。我決定把自己的生活與想法,寫成一個不專業的專題,因為我活到現在,從沒有生活在底層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剛剛好的距離叫「禮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不是源自於誰的掌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事就是我要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忍久了,你就便秘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各自安好,相聚更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臉比翻書快,其實是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查爾斯
2024-03-04
1+1=2還是1+1大於2?1+1=2 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數學公式 不過,這簡單的數學公式,運用到生活中,又是不一樣的概念 怎麼說呢? 拿鞋子來比喻好了 鞋子裡面的鞋墊屬於消耗品,而你每天穿它,會縮短鞋墊的壽命,可能3個月就沒支撐性 如果有兩雙鞋子交替的穿,結果就不同了 因為有時間讓鞋墊慢慢回彈,回復原來的支稱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10-24
1+1=4?結婚這檔事知道我20歲就結婚的我,抑是日後談論婚姻的我,問我為何這麽早結婚,一般都認為先有後婚! 答案是否的,現在我給的答案也是,不知道耶,不知結婚為何物,為何而結婚,沒有答案耶! 話說民國68年左右,讀高二,半工半讀,認識剛退役的老公,在同公司上班,悄悄的談了戀愛,工廠的同事也都不知道,如常的畢了業,跟了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3-09-21
老陳的"平衡整復":學生的問題+他自己的回應(4/4)_為何老陳想對客人提供“心情梳理1+2+3=6步驟的課程?最近,經過一位年輕客人叔叔離世前中後他父親心情的變化,發現如同以前該客人說過的:情緒可能影響父親健康很大的因素+一些其他平整客人也有類似長期的脈診健康年齡,無法下降的困難;所以,老陳想開辦一次課程:“心情調理的1+2+3=6步驟“的課程,期待客人的身心靈得到很好的總體調理,恢復真正的總體健康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9-03
人生1+1=0-捉迷藏的探險家最近我就像個熱衷於捉迷藏的探險家,可不是在尋找失落的寶藏,而是在探索人與人之間的奇妙相遇。我在想,是不是前世我們倆玩“我欠你一塊糖”的遊戲玩出了火花,於是今生我們就成了好基友?或者是我上輩子不小心踩了你的裙擺,今生你找我要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3-08-10
「時事觀察」戀愛結婚的沈默成本看了新聞,35歲不婚不生的躺平族,其實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成本的⋯工作、賺錢、戀愛、生活、交際、健康⋯等,有形所花費的時間、空間成本,無形中的沈默成本,再再讓人生更加沈重,但每個人都有想選擇的生活方式,沒有所謂好與壞,能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在這紛亂的世界就以足夠。 感情的經營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阿桑講古
2022-11-13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1) 輸家必須聽贏家任何一個命令山形市,是山形縣縣政府所在地,它位於山形縣中部偏東,人口數約為24萬人,亦是該縣人口最多的城市。 小萩上了高中後是第一次離開銀山新畑村,但北村山高中終究還是在尾花澤市,和銀山新畑村屬於同個城市,並沒有讓她有什麼不同的感覺。 「街上好多人耶,到底有多少人呀?而且好多霓虹燈,山形市也太厲害了吧!」 #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3-16
戀愛學生會 21  神明的捉弄一大早晨,時蒼接到了蘭治醫生的電話。 「喂?是時蒼少爺嗎?」 「是!是我本人!」 「時蒼少爺 關於記憶刪除症的事情有新進展⋯⋯」 時蒼聽見這消息激動不已。 「有什麼新進展?」 「請時蒼少爺來醫院一趟!詳細資訊再詳細說明!」 「好!我馬上過去」 —————————— 等時蒼到平安醫院見到蘭治醫生。 「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
戀愛學生會 20 愛的寵溺聽完之前我與他們的相遇故事,我的眼眶不禁泛淚。 我不停的向他們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忘記你們和我之間的事!」 他們沒有責怪我反倒是安慰我。 「沒有關係的!公主 這不是你的錯!」井透道。 「對。就算忘記,我們記得就好。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記憶。」晨空道。 「你不用道歉!花乃 」時蒼道。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
戀愛學生會 19 初遇的那日自從花乃轉學後,我的腦裡裝滿了她。 沒有一天是不想她的! 但,我對她不聲不響的離開這個班還有學校感到難過和疑惑。 要是有機會的話,我想再待在她身邊。 而那個「機會」過了一年後就悄悄的來臨。 臭老頭子(爺爺)覺得我目前讀的學校的教育不夠好,又藉著這個理由讓我再度轉學。 轉學到鷹育學校,我覺得是命運的安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