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The Magician)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術師(The Magician)是一張象徵著主動創造和關注他人的牌。這張牌不僅是指引,更是一個提醒,讓我們意識到,只有主動去創造,才能夠開啟一個新的局面,走向成功。
昨天晚上,我的好兄弟阿樂跟我聊語音,阿樂是一名快40歲的單身男性。在聊語音的過程中,他提到了他的願望,希望透過自媒體寫作,服務那些有著各式各樣情感問題的人。然而,他對於自己的能力感到不自信,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做好這件事。
聽他講完內心問題後,我隨手抽出了魔術師這張牌。這張牌象徵主動創造,可以引導阿樂主動去創造他所渴望的事物,而不是等待機會降臨。同時,他也需要關注他人,去理解他們的需求,才能夠為他們提供真正有價值的服務。
基於這些想法,我建議阿樂可以透過創建FB粉絲頁或是開部落格的方式,直接動手把這件事先做起來。他可以先用紙筆書寫的方式,整理一下身旁的人遇到的情感問題。有了問題之後,可以上網搜索,看看網路上相關的資訊。若覺得網路上的答案滿意,阿樂可以思考如何將這些資訊結合現實情況,提供有價值的解決方案。若不滿意,他可以反問自己,是什麼原因讓他不滿意。掌握手中現有資訊,妥善運用網路海量資源,結合現實情況去思考辯證,我相信這樣可以找到更多的寫作點子。
結束語音對話後,我深深感受到,有阿樂這樣的兄弟真的超讚。我並不會期待他會成為一名具有知名度的情感導師,只希望他身旁的朋友們都能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透過主動創造和關注他人,我相信阿樂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也可以幫助更多人實現他們的願望。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