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騎士(Knight of Pentacles)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rantley跟Eva是網友,雙方常常講電話到很晚。我知道她之前有喜歡的人,但是現在放棄了,不曉得我有沒有機會與她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我邀約她,她都願意跟我出門,每天也都會用LINE聊天,覺得她是個不錯的女孩。

我為他抽到的是「錢幣騎士」,這張牌仿佛在昭示著一個潛在的能量,正等待時機的到來,Brantley的故事中似乎有著一份美好的可能性。

雙方之間的交流,無論是通話還是LINE聊天,彼此逐漸變得親近,展現出雙方之間的連結。雖然Eva曾經喜歡過別人,但現在她已經放下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錢幣騎士」所帶來的能量似乎在鼓勵著Brantley,這是一個值得等待的時機。

邀約被接受,願意時常一起出門,這表明她對Brantley是開放的。而且,每天的聊天也顯示了她的關心。或許正如「錢幣騎士」所預示的,關係正處於一個蓄勢待發的階段,準備踏上新的冒險。

然而,記住要保持耐心。「錢幣騎士」同樣也提醒著男方,雖然能量積聚,但需要等待正確的時機。Eva之前的感情經歷可能讓她需要更多時間去調整和重新評估。在這個過程中,可以透過穩定的互動,進一步加深你們之間的了解。

保持誠實和真實是關鍵,保持開放的對話,讓她知道你的想法和感受,同時也鼓勵她分享她的內心世界。彼此的理解和信任是建立穩固關係的基礎。

最後,謹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這段關係是充滿希望的,但要理解她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新的可能性。「錢幣騎士」的力量是穩定的,就像大地一樣,但同時也是等待的,就像季節的變遷。遵循自然的節奏,讓關係逐漸成長,也許會有出人意料的美好發展。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