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寫生命旅程的一部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自己,讓我倒著寫我的生命旅程,從現在開始往回回顧,讓我們開始吧!
2020年4月8日,我在台南和逸飯店享用早餐,之後在飯店附近散步,留下美好回憶。我感到很輕鬆和快樂。
回到2019年11月30日,我的好公Alex因腰部受傷看了四次醫生,最後需要三個月才復原。這個事件也讓我開始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問題。
接下來是2020年4月30日,老公看了劉信志後,早上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出現了上述的症狀,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最後,是2020年5月3日,我老公因尿道和攝護腺急性發炎接受了點滴治療和自費藥物。在此之前,他感到全身無力,有發燒、拉肚子、關節酸痛和頭痛等症狀,醫生說這可能是腸胃炎。
這些點滴經歷都是我生命旅程中的一部分,從美好的回憶到身體健康問題,再到關心他人的身體健康,每個事件都是我的人生中的寶貴經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越峴港之旅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越峴港之旅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興趣和專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與個人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遇見的感動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真實的愛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讀懂了』到『寫出來』--2024會考作文5千人0級分說起今年會考作文高達5000人0級分!!! 這是今天(6/7)最震撼的新聞了(對我來說) 新聞上說 因為把「不必訂題」當做可以「自由發揮」,逾5千名考生寫作報蛋。有些考生只抓取試題中的「動漫展」、「減脂」等字詞,直接當作題目,敘寫參觀動漫展的經驗、自己對減肥的努力等,但是沒有分析「標題」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6-07
    【日常生活】滑threads滑到寫不了小說 Q:一個小說家能多不稱職? A:熬夜滑threads滑到隔天寫不了小說。 哈哈,那個人就是我。
    Thumbnail
    avatar
    縱光☆興趣使然的小說家
    2024-03-31
    從第一曲線到第二曲線,改寫成功的定義:讀《重啟人生:一個哈佛教授的生命領悟,給你把餘生過好的簡單建議》你可能是感到職涯正在往下走的勝利組,或是你準備要退休尋找人生第二春,你也可能還年輕,卻對目前的生活、工作不滿意,想轉換跑道。轉型期讓我們暫時逃離慾望跑步機,重新定位自己的生命。 作者從自身經驗出發,佐以豐富的實徵證據,提出了重啟人生的可能性:藉由生命轉型,追求新意義,我們在人生下半場依舊能活出精彩。
    Thumbnail
    avatar
    歪帽旅人的閱讀旅程
    2023-10-25
    少女漫畫到寫實繪畫很多喜歡畫畫的人,最初都從少女漫畫開始畫起,我也不例外。記得在國中代課的時候,學生叫我畫初音和航海王,我也畫給學生。在那時候已經開始畫寫實的風格了 開始在平台賣畫,我最初畫的寫實風格,喜歡的人很少,於是我改變了風格,畫起了繪本的創作。也賣出了幾張畫。 其實畫繪本是困難的,要天馬行空的去想像,
    Thumbnail
    avatar
    2023-09-03
    書寫自己的生命意義:從白紙到報表,探索人生多采多姿!當你改變你的人生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當你只有20來歲怎麼去體會6、70歲的心境,當你沒有長者般的經驗如何去談人生與生命的價值,而生命最終又須要往哪走往哪裡向前漫進,也許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只有活在當下把握生命的每一刻,當你使自己去感受書寫人生的意境才能進一步活出自己生命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張巾龔
    2023-08-01
    那些年櫻木花道給我的熱血正能量——寫在《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前!後來才發現櫻木帶給我的不是「在籃球場上的堅持/熱愛」,而是「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件事」然後用絕對的熱情去做它、做好它,即使不是籃球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1-06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從聊書到寫書|《親愛的》讀寫三部曲|繪本治癒力|【刻在心底的幸佳慧】這本繪本對當時剛遭遇人生困境的孩子來說,似乎成了一個重大的轉折和救贖。我總是靜靜地觀察那孩子,感受他從原來動不動就情緒暴走,漸漸找到心靈出口、心緒也更自在平和的蛻變歷程。我想,這就是阿慧當時寫這本書最大的用意吧!因為,她一直深信,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也有轉換悲傷痛苦的治癒力。孩子們也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2-01-04
    從聊書到寫書|《親愛的》讀寫二部曲|透視繪本|【刻在心底的幸佳慧】《如何幫孩子選繪本》一書中提到: 享受繪本的祕訣,就在於以直覺去享受它的細節。 我們大人常陷入先入為主的迷思:「大人都看不懂了,小孩怎麼可能會懂?」其實,小孩比大人更懂得享受圖畫細節的閱讀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2-02
    從聊書到寫書|《親愛的》讀寫首部曲|用繪本談生命教育|【刻在心底的幸佳慧】第一篇紀念作家幸佳慧的文章,藉由研習心得和大家聊聊如何用繪本跟孩子談重要的事。第二集,我想更深入分享她的繪本作品是如何影響我的閱讀教學生涯,以及那些高年級孩子青春易感的心靈。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