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峴港之旅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越南峴港旅行的第四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前往巴拿山,這是峴港的一個著名景點。巴拿山是一座海拔約500米的山峰,位於峴港市區以南,是越南南中部地區的自然保護區之一。登上山頂,可以俯瞰整個峴港市區和海灣,風景非常壯麗。山上還有一些文化古跡和廟宇,可以深入了解當地的宗教文化。
為了體驗當地的交通文化,我們選擇了搭乘攬車前往巴拿山。攬車是峴港市區的一種傳統交通工具,類似於三輪摩托車,但是可以載更多的人。在攬車上,我們可以欣賞峴港市區的風景和人文景觀,感受當地的生活氛圍。
中午我們享用了自助餐,菜式豐富多樣,有越南傳統菜、海鮮、燒烤等多種選擇,讓我們大快朵頤。
晚餐時,我們品嚐了當地的特色美食越氏河粉和炸春捲。越氏河粉是峴港的傳統美食之一,主要由米粉、豬肉和蔬菜等食材製成,口感軟嫩,味道清淡鮮美。而炸春捲則是一種口感酥脆,內餡鮮嫩可口的越南小吃,是越南菜中非常受歡迎的一道美食。品嚐當地的美食,讓我們更加了解越南文化和飲食風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的挑戰與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越峴山之旅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越峴港之旅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越峴港之旅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暑假峴港跟團懶人包】精選3組中越峴港旅遊路線!小資族必看高CP值暑期團,親子同樂帶你遊遍巴拿山、會安和迦南島!暑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推薦你參加越南跟團旅遊行程,不但價格實惠,還帶你上山下海、深度參訪文化古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也很適合預算有限的學生旅遊!AsiaYo精選了3個暑假越南峴港跟團行程給你,趕快把越南加入你的口袋名單,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吧!! ✈️峴港暑假跟團行程推薦 💖【美拍高雄峴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3
    延延聊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不墜的風箏仍在飛:《九龍城寨之圍城》港產動作片不死|院線電影(5月17日正式上映)鄭保瑞繼《智齒》之後,再次讓我這名觀眾死個痛快。何以致死?《九龍城寨之圍城》講述兩代黑社會之間無法斬斷的仇恨鎖鏈,他們試圖打破「天注定」的命運,甘願為城寨、為所愛而亡。全片重現經典港片的熱血激情,如同端上招牌叉燒飯能夠一再品嚐其滋味,城寨美學更是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美術總監麥國強創造出一場真正的奇觀,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5-14
    越南峴港七天六夜自由行總整理 | 與你想像中不同的中越峴港~從古老的寺廟到現代化的飯店,從熱鬧的市集到美麗的海灘,越南峴港的每一處角落都藏著不同的驚喜。而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只需要花費少少錢就能好好遊玩。這裡不僅有美食,還有夜市、遊樂園、按摩、古老的寺廟...等,如果你也對越南峴港有興趣,請看我接下來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4-04-05
    【中越自由行】5天4夜玩透透居然不用30K?峴港+會安+順化 中越行程規劃新手懶人包!計畫前往中越旅遊?景點都有一定距離但又都想玩到?這篇幫大家畫出地理位置啦!詳列了中越城市及景點的地理位置,包含峴港、會安和順化,讓大家有概念可以自己安排行程、並且也分享了景點遊玩心得、詳細行程規劃及花費。一篇總覽中越遊玩的行程,自助新手也絕對沒問題!快來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yuki lin
    2024-03-01
    【閱讀_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面對時間與生命之間的荒謬感,我必須要讓時間浪費掉,以便證明我有多努力【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 ◎ 亞德里安.希斯菲爾德、謝德慶 #書摘 我在生命的許多方面都如此努力工作,但我仍然感覺這不過是在浪費時間。在我的藝術中,我將它顛倒過來。所以,你可以瞭解為何我在創作中維持長的持續時間的狀態。我必須要讓時間浪費掉,以便證明我有多努力。 浪費時間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15
    [中越自由行] 2023最新-峴港機票怎麼買最划算先說結論: 1.連假或寒暑假時段,台北峴港來回約NT10000上下。 2.同時用比價網站所查詢到的旅遊網站價格,明明是同樣班機,還是會比航空公司直接查到的價格貴。 以下附圖:
    Thumbnail
    avatar
    yuki lin
    2023-04-06
    閱讀變現:一天30分鐘的榨書法,幫你最速儲備職場競爭力!其實這本書的書名看似在教大家閱讀如何變現,其實最主要是傳遞「閱讀」的重要性,著重在閱讀對自己及他人所造成的影響力,並且藉由不同方式的傳播之後能擴大其效應,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知識力、解決生活難題、增加自信之外,閱讀所產生的附加價值也能替自己打造個人品牌及帶來收入。 作者格格是中國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專業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09
    【一位CFP的日常】月底到了要吃泡麵?不,現在可能月中就要吃了……「你買那麼多泡麵做什麼?怕開戰要囤糧嗎?」 「想太多!一來是買的量多較划算,二來外面吃的東西都太貴了,泡麵不僅便宜也能填肚子」 聽小傑這麼一說,或許他有仔細算過,也執行好一段時間了吧?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2-03-30
    墨耘|發錢時中了無限月讀,怎麼辦?氣集丹田,用力對螢幕上的無限轉圈大喊:「你已經死了!」。然後打開 stake.like.co 與 big dipper ......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1-05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