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蘿莉逛大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依照預定行程,今天下台中與海豚妹妹一起去台中的電腦展與電子街逛街。

由於海豚要到下午兩點後才下課,因此一早我睡到十點多才醒來,在做好準備後便前往車站。途中因為幫妹妹買新POWER,不小心與店家聊天過久,比預定晚了二十分鐘上車,原本以為會晚很久才到台中,幸好因為星期一的關係,高速公路沒塞車,還比預料中的早到,蠻意外的。

到台中後先到海豚家更換POWER與加裝燒錄機,才要前往預定的電腦展場,不料要動身前,天空不作美一直打雷,似乎告訴著等等就要下雨了,也因此出發前乖乖的帶了雨傘與雨衣。在到展場的同時,天空也一如預期的下起大雨,還好躲的快,加上配備齊全的雨具,我跟海豚才沒變成落湯雞。

進入展場,依照無數次的經驗,眼睛才掃瞄完四分之一的展場,我就知道這展場完全沒有Showgirl,帶來的相機立刻完全無用武之地。台中世貿雖分為一館與二館,但其二館的規模大概是台北世貿三館的四分之三的大小而已;而一館的規模與二館差不多,更由於攤位較擠的關係,感覺上比二館更小。就如同所有的電腦展一樣,都會有一些非電腦的攤位,雖然其名為電腦、家電與音響展,但還是有非以上三類的展覽,例如有一個表演撲克與骰子魔術的攤位,就讓我與海豚駐足了許久,實在很神奇與精采,也讓我瞭解到賭博十賭九輸的真意,根據老闆兼魔術師所言,他還遠度重洋到美國學校鑽研此技術數年,也就是美國居然還有專門學校教這種東西,而他表演的目的也是把他所學變成教材來販售。扯遠了,總之,看過之後,讓我瞭解以後絕不能有任何賭博的念頭。

在看完展場後,外面雨還很大,跟海豚再稍逛展場後,就前往火車站旁的電子街。到目的後已是晚餐時間,於是先到電子街口的小吃街,找了家店用餐,吃的是什錦炒飯與蝦仁炒飯,口味還好,比不上我弟帶我去吃的那家炒飯,但還是比台北的好多了。

用完餐後首先逛的是有名的日本橋,裡面專賣影音VCD與DVD,還有各種遊戲,老遊戲與目前最新的單機/線上遊戲都有。在裡面逛了一圈後,海豚對美少女夢工廠4代很有興趣,她說她有買一到三代合輯,說裡面的人物很可愛哩。我說當然可愛囉,這是「蘿莉養成計畫」嘛!XD

在逛完日本橋後,就是電子街主要的店家了,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順便讓海豚選一下未來要裝的新電腦要使用的機殼,觀看實物是很重要的,網路圖片往往跟實物感覺大不同。在其中一家看了很久,由於我一直說到台北後要幫她看,惹的老闆有點不爽,於是趕快逃離那家店。

raw-image


在逛完電子街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陪妹妹去買她要順便買的緞帶與配件,也十足讓我開了眼界,真的是什麼怪東西都有,從一些小配備到小飾品等等可以用數不清來形容。看著妹妹逛的樣子很開心,我也很高興。

在買完緞帶後,妹妹一直說很想玩美少女夢工廠4,於是我決定買一套給她,該遊戲分為超值版與精裝版,兩者的差別是前者多送了一本攻略本,價格當然也高了些。不過,既然是要送給妹妹的,當然是買超值版囉。在結束完電子街的行程後,就回到國光客運的朝馬站,踏上歸途,下次有機會再與海豚妹妹約會嚕。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塔羅牌中的「雨季代表」 — 寶劍三塔羅牌中的寶劍三代表著傷心和困境,但同時也提醒我們經歷痛苦是有意義的,能夠幫助我們認清眼前的情感關係和團體互動,並誠實面對當前的處境。寶劍三的珍貴之處在於提醒我們,傷透了心,才能不再傷心。在面對困難時,我們需要勇氣去迎接新的局面與動力。
    Thumbnail
    avatar
    頸鹿 aka Raymond
    2024-03-10
    黛西塔羅讀新聞系列~ Mean Girls辣妹過招的校園霸凌遭遇在職場也會出現?看見光明塔羅牌與月亮女王神諭卡提醒我們成黛西塔羅讀新聞系列~ Mean Girls辣妹過招的校園霸凌遭遇在職場也會出現?看見光明塔羅牌與月亮女王神諭卡提醒我們成功之道是要培養強大的自我!2004年的「辣妹過招」這部電影2024年又翻拍了,在高中女生之間競爭與霸凌的這種遭遇,是否會延伸到職場當中?
    Thumbnail
    avatar
    李黛西
    2024-01-17
    學塔羅有用嗎?「塔羅」代表著當下你的你自己開始玩塔羅牌的原因是憂鬱期下抓的一個浮木。 那個時候為了感情和事業不斷的去找各種可以幫我預測未來的事物。 算命、占卜、紫薇等等,只要能看到我的未來,什麼都想嘗試。 塔羅牌準嗎? 我當下被吸引的就是單純的偉特塔羅牌。 市面上有很多教學或是販賣的書籍,只要肯研究,我也是一樣自己學來。 我沒有很多老師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3-09-02
    『專業證照代辦』小羅提供求職 升遷 進修 另類管道過程極度保密又安全 最適合上班族,新鮮人針對在職人士進修,可於短期內獲取證照,既安全又可靠另有詢問度最高的TOEIC證照 (絕非偽造)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小羅 (留電才覆)
    avatar
    小羅
    2023-03-31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愛的窩窩兔 04 遠自恐龍時代的糾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33 2012-DEC-19   遠自恐龍時代的糾扯 先讓我們稍微說點遙遠過去的事,瞭解前因才能知曉後果。 一九一八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 同年的十一月十一日,交戰國雙方在貢比涅森林的一個火車車廂內簽定和平協約,並且德國代表被法國代表當面比中指羞辱,徹底的輕蔑。(真實歷史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8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13 來到這個時代被交付的責任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031 最沒良心的高利貸=================================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31 最沒良心的高利貸 唉……該怎麼說呢?我是不會抽煙啦,不過這時看著天然呆趴在客廳的桌 上哭成那樣,我也憂鬱的想抽上幾根。 奶奶從小跟她相依為命,一手拉拔阿呆長大,這時忽然死了,也難怪阿呆這麼 難過,這倒不難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4
    Diary 005 :《時代革命俄羅斯》小記前些日子看了《時代革命俄羅斯》。
    Thumbnail
    avatar
    Stefan's Diary
    20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