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漂亮替身出走後每天都是修羅場 BY 柚子奶糖 (現代/雙替身/追妻火葬場/狗血)<BL耽美閱讀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漂亮溫柔人妻老師受 X 前冷漠後偏執佔有欲超強大佬攻

----------------------------------------------------

不負責簡介:

小攻有個白月光,他很盡責的病死了。

小受也有個白月光,為了保護小受,他很盡責的車禍死了。

正巧,小攻的白月光78%像小受,而小受的白月光則跟小攻87%像~

( 如果這兩對都好好活著,一起出遊的感覺應該挺好笑🤣 )


在小攻的交友圈內,大家都知道小受是個上不了臺面的替身,

有人冷嘲熱諷,也有人不勝唏噓...

只有小受自己知道,自己眼中的深情是給了誰~

--------------------------------------------------

不負責感想🙂~

萬用老梗,經典老套,就是這個酸爽狗血味~~🤭

文筆OK,角色情緒轉折都還滿合理。

前半互為替身的酸爽感我還滿喜歡,一度非常期待後面的走向!

結果後半截的劇情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有點傷心...😢


小受其實不愛攻,所以也談不上什麼虐受,反倒是火葬場開始後的小黑屋,對受身心靈傷害還比較大。

本期待自帶美強慘屬性的小攻,可以再瘋一點,或是再頹廢一些,結果這麼大一個偏執冷酷霸總,卻走了強勢但克制的溫情死纏爛打路線......

火葬場劇情雖有誠意,卻缺乏新意,而且兩人之間說是火葬場,感情上其實更像小攻重新追人,畢竟小受沒愛過小攻呀~

這麼一想,反倒是小攻有點可憐了...

被一個完美的假象騙走了心,成了個笑話。


最後,收尾一波ICU追妻,俗濫收官~


---

小提示:

🔸肉拉燈

🔸有小黑屋

-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推薦║耿其心《分手我是認真的!》書名:分手我是認真的! 作者:耿其心 閱讀管道:晉江 文案: 施旖旎是申城頂級豪門的獨女,貨真價實的千金公主。她的未婚夫程柏宇卻出身於落魄世家。 所有人都說是程柏宇高攀,但施旖旎不這麼覺得,一心認定自己是找到了真愛。 直到程柏宇背著她劈腿白月光。 2.分手是肯定是要分的。 但就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20
小說推薦║聽鹿《遇月》書名:遇月 作者:聽鹿 閱讀管道:晉江 文案: 【暗戀成真/久別重逢/雙初戀/HE】 1. 高中時,溫月澄總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追隨到那個桀驁的身影。 遲譽是江夏一中閃閃發光般的存在,成績優異,為人肆意而張揚。 溫月澄的暗戀小心翼翼。 她無數次抱著書本路過遲譽的班級,更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15
小說推薦║松庭《誘她入婚》書名:誘她入婚 作者:松庭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落難大小姐 × 冷傲野心家]   洛詩被譽為京海市名媛圈的明珠,清冷高貴似博物館中千金難求的藝術品,一舉一動都是名媛圈里萬眾矚目的風向標。   這樣姝色驚人的大小姐,唯獨有兩個污點。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3
小說推薦║蘇拾五《檸檬汽水糖》:求你看!書名:檸檬汽水糖 作者:蘇拾五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高中時,周安然做過第二大膽的事,就是在陳洛白看上去很不高興的那天,偷偷在他課桌里塞了兩顆檸檬汽水糖。 彼時他是受盡追捧的天之驕子。 她是他連名字都記不住的普通同學。 後來大學再遇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3
小說推薦║可露麗《我那失憶的影帝老公》書名:我那失憶的影帝老公 作者:可露麗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盛遙的老公因為車禍失憶了,一夜之間從沈默冷言的事業心影帝變成粘人撒嬌每天只想老婆貼貼的軟飯男。 盛遙狂喜:這真是太好了。 顧松原:等等,其實我已經想起…… 盛遙:我覺得我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3
《超級外送員》不負責任小推薦本書改編自作者的碩士論文,不過不用擔心,沒有論文那種標準制式書寫格式與精準又沈悶的論述文字,書中用語輕快活撥,很容易閱讀,是本適合大眾看的書,書中沒有論文常見的艱深術語與理論探討。相信作者在改寫過程中花了很多力氣修改書籍架構與文字用語,很多由碩士論文改編的書籍仍然會充滿濃濃學術氣息。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3-09-28
你其實很好,只是需要小推一下你其實很好,只是需要小推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現七
2023-01-26
久違的文具小推車推出來了~ Tombow 色辭典 👏👏😍在家裡到處尋找一本實體書的時候,不小心翻出了我的色鉛筆收藏!Tombow色辭典!~ 但只有一二集🤔,第三集是我那時沒買還是不知道塞哪兒去了?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07-1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