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愛的窩窩兔 04 遠自恐龍時代的糾扯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33 2012-DEC-19
  遠自恐龍時代的糾扯
先讓我們稍微說點遙遠過去的事,瞭解前因才能知曉後果。
一九一八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
同年的十一月十一日,交戰國雙方在貢比涅森林的一個火車車廂內簽定和平協約,並且德國代表被法國代表當面比中指羞辱,徹底的輕蔑。(真實歷史事件)
因為雙方都知道所謂的和平協約(凡爾賽條約),實際上就是德國的投降條約,只是把它說的好聽點,戰敗的德國代表當然會遭受這麼大的正式羞辱。
和平條約正式簽定之後,當時代表法國等等協約國的法國福熙元帥親口說出:「這不是和平,只是廿年的停戰。」
有先見之明的法國福熙元帥
不只法國元帥這樣說,德國民眾也如此深信,畢竟這是個極度羞辱德國的條約。
首先,波蘭和波羅地海三小國這些屬於德意志帝國的土地,但卻因為條約內容必須被迫把這些土地割讓為獨立國家。
接著,除了條約內容在經濟和軍事各方面極度壓榨德國之能事,也是因為德國民眾自認自己還沒完全戰敗,前線軍隊明明還能繼續作戰卻因為國內問題被迫簽訂和平條約,因此完全不服氣。
如此不甘的德國民眾相信『外敵好打、內賊難防』,自然開始尋找代罪羔羊,相信就是那樣的人在國家內部扯後腿、插陰刀、才使德國不得不被迫簽訂這樣的屈辱條約。
至於是什麼樣的人扯德國後腿插陰刀?先不論是否無辜,目標很快就被鎖定在名聲普遍不好的猶太人和持續引發社會風波的共產黨。因此反猶太和共產的納粹黨上台主政之後,小鬍子開始強硬血洗內部毒瘤猶太人和共產組織,並且公然違反凡爾賽條約開始大擴軍。
到這裡不得不說的是,這整件事最諷刺之處在於:小鬍子的上臺,正是德國民眾透過民主自由的選舉親手選出的大獨裁者。德國民眾真的如同透過選票在叫喊:我們盡量給你權力,我們容忍你的獨裁,只求你讓眾人的生活好轉,讓德國再次強大,甚至是為被迫投降的一次大戰報仇血恨!
小鬍子沒有讓當時的德國民眾失望,他盡力推動各項社會建設,因此德國社會獲得穩定,經濟再次蓬勃發展,更舉行多項現在依然活著的老人感動說著「納粹德國的雄壯輝煌我永遠忘不了」的國家級活動,儼然是德國的救星和新希望,帶領德國向前走。
再那之後,法國福熙元帥說對了:『這不是和平,只是廿年的停戰。』
他說這句話的廿年後,一九三九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
後世的我們很容易誤解的是,當年的德國民眾不只盲目追隨希特勒的獨裁野心開戰,相當程度也是為一次大戰復仇雪恥而開戰。
對波蘭開戰之前的某場軍事會議,小鬍子就親口對所有將軍說:「勇敢作戰吧,我們一定要為八千萬德國民眾討回一場公道!」
所以合眾國的羅斯福總統才會在卡薩布蘭卡會議提出:「這次我們必須徹底打敗德國,不再讓他們存有自己還沒戰敗的幻想錯覺!德國真想結束戰爭,我們只接受他們的無條件投降,不接受任何和平條約或是停戰協定!」
這樣的宣言逼迫德國必須死戰到底,但是羅斯福總統也不得不如此做。畢竟歷史一直教導我們,一個國家民族只要還沒死心,還願意團結一心的為了復仇雪恥,爆發出的能量是可怕的,說來這樣的例子已經太多,眼下的納粹德國就是一個最大的例子。
因此開戰之後,先從被迫分割出去的波蘭開始,德國軍隊迅速征服波蘭,相當程度上表示了失土的再收回。
接著對法戰役開打,因著隆美爾將軍的橫衝直撞和古德里安將軍的大突進,法國土地一大塊又一大塊的淪陷,向全世界證明德軍絕對是能打戰的最頂尖軍隊。(古德里安將軍因為和本故事無關,所以不多講述,有興趣者自己查閱相關資料)
德軍的閃電戰打到就是希特勒本人都措手不及,不相信會把盟軍部隊擊潰的這麼快,因此笑呵呵的急著思考應該怎麼處分法國才好。
此外,不只德國高層,盟軍高層同樣被打的暈頭轉向,戰場上為此發生一件悲慘到讓人笑不出來的真實歷史事件,來自德國克勒斯特將軍的報告:『我在進攻的半路上稍事休息,一位軍官送來一份法國電台的廣播報告,說法國防守繆斯河的第六軍軍長已經被我軍俘虜,由吉勞德將軍接任軍長之職。我剛看到這,房門開了,副官領進一名瀟灑的法國將軍,他自我介紹說:我是吉勞德將軍,剛上任搭乘裝甲車前往前線視察部隊,沒多久就發現自己被德軍的裝甲部隊包圍……我萬想不到你們德軍的進攻會快速成這樣。』
剛上任的法國將軍都會像這樣忽然被敵軍包圍俘獲,同樣嚐到裝甲部隊厲害的法軍士兵更是完全失去抵抗意志,一大批又一大批舉白旗投降。
出於無奈,從砲塔探出上半身的隆美爾將軍只得拿出擴音器:「我沒有時間俘虜你們!只要放下武器站到路邊,並且不要阻礙我軍行動就好!」
法國投降士兵真是不敢相信自己會聽到這樣的回答,但還是只能乖乖放下武器站到路邊,看著德軍裝甲車輛一輛又一輛向法國深處開去。
這都是真實發生在戰場的歷史事件,法軍是真的兵敗如山倒,國土被一路攻佔到南方無力再起。本該防守嚴密的首都巴黎,更是只能宣佈為不設防城市,供手讓德軍隨意佔領以避免平民在城市巷戰中大量傷亡。
至於英國派到歐洲大陸協助法國作戰的三十三萬名士兵,同樣被德軍的裝甲部隊逼急,更被逼到差點在海邊跳海,英國只能緊急招集所有大小船隻盡量把部隊救回國土,成為聞名於史的敦克爾克大撤退事件。
雖然己軍被打的落花流花,獨力苦撐的英國眼見隨時會被消滅,英國首相邱吉爾依然毫不氣餒的發表一篇篇著名演說激勵民眾:
  『大英帝國的子民們!
   讓我們勇敢面對戰爭一切危難!
   你若問我的政策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
   我們將在田野和街頭作戰!
   我們將在山區作戰!
   我們將在陸地作戰!
   我們將在大海作戰!
   我們將在空中作戰!
   我們將在海灘作戰!
   我們將在敵人的登陸點作戰!
   我們將以不滅信心和堅強力量、不惜一切代價保護英倫本土!
   我們將對人類史上最窮凶惡極的暴政戰鬥到底,絕不投降!
   這就是我的政策!
   這樣就算千年過去,人們仍然會說:這是英國最輝煌的時刻!』
戰勝之師不需造就英雄;同樣的道理,英國正因一敗塗地,才更需要走向他們最輝煌的時刻。
英軍正式撤出歐洲大陸,法軍徹底戰敗,因此這天終於來臨……
自從六月二日那天,元首親自晉升我為上尉之後大約三週。
一九四0年六月廿五日,德法雙方代表正式聚集在貢比涅森林。
如同一九一八年充滿屈辱的和平條約簽訂日,同樣的火車車廂被搬到同樣的位置,甚至內部裝潢除了納粹旗幟外都恢復原狀,沒有一點差錯。
被隆美爾將軍指派為第七裝甲師代表的我,穿著全套軍禮服,和其他重要部隊的軍官代表們一起安靜站在車廂牆邊觀禮。
我們這群觀禮軍官就此親眼看著代表法國的查爾斯將軍率領助手進入車廂,安靜坐在中央橫桌旁的椅子,正是一九一八年德國代表簽訂投降時所坐的位置。
從這群法國代表臉上,我看不見任何情感波動。他們只是面無表情安靜坐著,看著前方窗外的森林樹木沉默等待,完全不看我們這群觀禮軍官一眼。
不久之後,車廂門再次被推開,是德國元首希特勒,帶領總參謀長凱特爾將軍和幾名助手進入。
代表德國的他們直接坐到一九一八年法國勝利代表所坐的位置上,半句話不說的和橫桌對面戰敗的法國代表們互望。
雙方代表就此一言不發的看著彼此,並且聽著一名文官開始朗讀『和平條約』內文,讓法國代表確認條約內容是多麼的壓榨法國能事,更讓他們親耳知道德國在一戰之後曾經遭受的壓迫和對待就要轉移回到法國身上。
文件朗讀完畢之後,本該拿筆簽定,德法雙方代表卻再次安靜互看好一會都沒有說話,直到希特勒元首推開椅子站起來。
元首一臉鄙視的低頭看著依然面無表情坐著的法國將軍,然後像一九一八年法國代表對戰敗的德國代表所作那樣,元首伸手比中指羞辱法國代表(元首以中指羞辱對方是真實歷史事件),隨後轉身離開車廂,剩下的事都交給凱特爾將軍處理。
結束之後的德軍高層背影留念,右手插腰是希特勒
廿年至此,自認一次大戰沒有戰敗的德國,終於徹底雪恥了……
………………
  …………
  ……
被元首羞辱報復的法國代表們、立刻回到法國得以獲准保留的僅剩國土,黯然的一句話不說。
接著是元首本人也會出席的慶祝會,大家吃吃喝喝的慶祝法國正式投降。
我本來預定也要留下來慶祝,隔天才回去和休假的女孩們會合,但是因為眉毛一直不吉利跳動,還是只能跟在場同僚打聲招呼之後立即搭小型人員運輸機趕回巴黎。
晚上六點,天色昏暗,順利抵達巴黎近郊機場。
此時的巴黎市已經割讓給德國管轄,不再屬於法國。
法國的維琪政府只剩下接臨義大利和地中海的南方領地,包括巴黎在內的北面和西面領土完全交給德國統治管理,可說法國的歐洲本土一口氣割去三分之二,幾乎亡國的茍延殘喘。
藍色區域是維琪政府,紅色是納粹德國占領區
不過就算如此,社會依然繼續運作,巴黎民眾依然需要工作討生活。我從機場搭上一輛生活在巴黎的法國老伯駕駛的計程車,前往女孩們的所在地。
只是因為這時的巴黎實施戰時管制,所以路燈往往隔一段距離才開一盞,道路看不見什麼行人,家家戶戶的窗戶也都照規定用布簾遮擋室內燈火,此外每個大型路口更能看見二名站崗的德軍身影。
就是偶爾在陰暗的路上看見法國民眾,也大多遠遠躲著德軍,以警戒目光看著不敢隨便靠近,甚至連我搭的計程車司機也不敢向我多說話,完全精神緊繃的開著車……
大約晚上七點,我終於抵達四層樓高的香榭大旅館。它算的上巴黎數一數二的頂級度假旅店,現在已經被我大德軍強制徵收,作為前來巴黎度假的官兵過夜場所。
在門口站崗的士兵簡單確認我的身份之後,立刻向我敬禮,讓我進入。
進入寬大明亮的大廳,立刻看到一堆士兵圍在一起,什麼兵種都有,熱烈談天說地,都是跟我們一樣勝戰後第一批獲准休假的軍人。
我排開士兵擠上去看,果然沒錯,是穿著軍服的女孩們在預定時間前來大廳等我,也因此被一群年輕蒼蠅圍著搭訕。
面無表情和女孩們站在一起的莉貝亞看到我,立刻鞋跟一撞:「是上尉!立正!」
所有士兵都趕緊原地立正。
我冷冷的對周圍的蒼蠅們說:「你們沒事就解散。」
但是他們都沒有移動,似乎依然想跟女孩們多聊幾句。
我故意從口袋掏出小筆記本和筆,更嚴厲的說:「都給我報上姓名官階和部隊。」
這群蒼蠅只能低聲咒罵我的轉身離去。
大廳剩下女孩們和一隻搖尾大狗依然立正不動。
我對她們舉起雙手揮幾下,笑著說:「好了,妳們輕鬆點。」
女孩們才放鬆的露出笑容,一直看著我。
那樣的眼神明顯充滿對我的信賴,感覺真的就像妹妹看著哥哥一樣……
我直接說:「我的個人房間?打理好了吧?」
阿呆士官趕緊面有難色的說:「長官,說到房間……」
聽完之後,我只能大叫:「啥?!」
因為旅館房間有限,前後近二個月的對法戰役才剛結束,又不像就要渡海攻擊英國,離開部隊休假的軍人自然不少。
可以選擇在部隊駐紮處休假六天,只需要晚上回軍營報到休息,或是選擇前往其他地方休假三天二夜。
不過因為很多年輕士兵選擇前來巴黎度假,所以被規定只要是同單位就必須不分官階共享房間,否則軍隊沒有辦法消化那麼龐大的住宿需求。
於是大廳櫃檯前,我拿著電話筒:「長官,我的隊裡可都是女兵。」
電話另一頭,是負責協調巴黎地區休假事務的中校。
他竟然說:「這樣不是更好?」
可惡,原來這頭豬是故意不通融。  如果不是因為羨幕我,就是討厭軍隊有女兵而刁難……
中校繼續說:「總之這是上面定下來的規則,戰車成員必須住在一起,對誰都不能有差別待遇,軍官也一樣,所以你接受吧!」
中校說完之後立刻掛我電話,根本不想再跟我多囉唆。
至此,我也只能萬念俱灰的把話筒丟回給櫃檯值勤士兵,看向身邊的女孩們:「沒辦法,我自掏腰包另外找間旅館。」
女孩們都安靜看著我。
我邁開腳步,走向大廳大門,女孩們自然都跟在我後面。
我邊走邊回頭看著阿呆:「對了,四號咧?」
「四號和卡車由師部的後勤單位接手保養。」
我無奈苦笑:「希望不要被誰趁機借去亂開亂搞。」
阿呆士官也無奈笑了:「沒辦法啊,又不能開來……」
萌萌喵繼續說:「都這麼晚,長官要住什麼地方喵?」
「不知道,反正到處找小旅館,感覺不錯就住進去。」
女孩們不安的彼此互看,阿呆士官才向我說:「長官,你真的要住在外面?」
「是啊。」
女孩們再互看幾秒。
「長官喵……我想你還是住下來?」
雅玲點頭應答:「是啊!」
這時我們都走到旅館大門外,站崗士兵向我行禮。
女孩們看看星空,之後害羞蘿擔心的說:「都已經是晚上了……」
「怕不服的法國亂民趁黑攻擊我?」我拍拍腰側的軍官配槍:「安心啦,我的射擊訓練成績還不差,敢攻擊我的法國人肯定不要命。」
小聰明卻不太同意:「如果不是當面攻擊你要怎麼辦?」
莉貝亞也接著說:「沒有錯,巴黎的情況還沒有安定,長官還是住下來比較好,至少有衛兵在旅館外圍巡邏,保護比外面的小旅館好太多。」
就連一直跟著的聖伯納大狗也:「汪!」
我想要繼續安慰女孩們。
強氣蘿卻搶先一步表示:「呣?!長官好頑固!」
我只好乾脆擺出軍官架子,雙手叉腰:「少囉唆,妳們進去房間休息!」
女孩們依然瞪著我看。
我直接以驅趕小動物離開的態度:「去去去!」
莉貝亞直接問我:「長官,是因為我們都是女性?不過住在同一房間,我們生為女性都不在意,你為什麼這麼在意?再說大家不是都一起在四號內過夜那麼多次,有什麼差別?」
「那是在戰場,沒有選擇啊!」
「啊!我知道了!」小聰明忽然靈光一閃,「長官一定是難得來巴黎,想要趁機去紅磨坊,晚上才不想留下來!」
我差點說不出話:「啥?!」
害羞蘿聽不懂:「紅磨坊是什麼?」
聰明蘿很肯定的告訴姊妹們:「稍早聊天時聽說的,是看酒女跳脫衣舞的地方,剛好現在j晚上是營業時間,很多人都說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就這樣,女孩們都直瞪著我看,並且那種眼神和表情……我實在是說不出來!
阿呆士官更是瞇起雙眼,雙手抱在胸前:「原來長官是想去風化場所風流啊……」
「我真的只是要去找個小旅館啦!」
阿呆士官完全不相信,直接擺出官架子:「女孩們,直接押回房間!」
我只能一直喊著:「妳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是無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助的上尉我,還是被身為士兵的女孩們連拖帶拉的押進旅館。
也因為這樣,今晚大事了……
  ………………
  …………
  ……
我們被分配到的是三樓的四人房,適合父母和孩子一起度假過夜。
我一個年輕男人,七名年輕女孩和一條大狗,擠在這間充滿女孩們香水味的套房內。
或是床上,或是椅上,或是舖著棉被的地毯,大家分坐房間各處吃著晚餐。
女孩們的晚餐傍晚四點就由旅館勤務兵用小餐車推送到房間,都是一樣的菜色,只是女孩們接獲我趕回來的消息所以都聚集到大廳等我,直到現在才一起享用。
至於我,因為預定明天才要來巴黎,廚房沒有準備我的份,所以只好七份分成八份。
女孩們邊吃晚餐,邊好奇的問我法國投降的簽約情況。
我也邊吃邊回答她們自己親眼所見。
「元首真的用手勢羞辱法國代表喵?!」
「對啊,就像這樣……」我直接伸手比中指。
女孩們都被逗笑。
阿呆也笑著說:「真沒想到元首會這樣比手指。」
我重新吃著說:「這是回報上場大戰的舊仇。」
強氣呣得意的說:「結果我們大德國還是打贏了!」
莉貝亞冷淡的說:「但是還有英國加拿大和遠方的那些國家。」
「呣?他們一定很快也就投降了啦!」
莉貝亞認真的看著我:「長官,我想問一個問題,可以嗎?」
看她這樣認真,我也專注起來:「喔?」
「長官,自從經歷這場戰爭,看到那麼多人受傷或是死亡,我一直在想人們為什麼要戰爭?」
「人們為什麼要戰爭啊……」
莉貝亞繼續問:「人類不戰爭不可以嗎?」
我直接說:「不是不可以,而是不可能。」
女孩們都看著我。
「就我在軍校對於戰爭歷史的學習,原則上那些反戰的人都太天真,沒有瞭解過這個世界。戰爭從來不是人類的專利,動物族群之間也有戰爭行為,像是螞蟻蜜蜂或是獅群之間互相攻擊,同樣是為了搶奪生存空間或是寶貴資源,差別在於我們從來不說動物的行為是戰爭,只說是動物野性,但是他們的行為依然是戰爭。」
莉貝亞又問:「但我們身為人類有自制能力不是?所以人類才是人類,動物才是動物。」
「問題是隨著文明發展,很多時候已經不關什麼自制的意志力了。就像凡爾賽條約對德國的不公平壓迫,外交官多次在談判桌上提出抗議並且要求修改,但是英法他們在乎嗎?如果元首繼續保持自制,事事遵守條約,德國又要被壓迫到哪一天?」
莉貝亞繼續問:「所以長官覺得這場戰爭對我們是好事?」
「不是好壞問題,而是追根究底萬物天生無法脫離壓迫對方給自己謀好處的行為。先不論這場戰爭的對錯,如果打敗對方可以讓己方有更多的活存機會,為什麼不?同樣的,如果我們最終戰勝,我國民眾自然都能有更好的生活條件,為什麼不?想利他,也得先確保自己,否則也只是愚蠢的自我毀滅。」
一定是因為談話太嚴肅,所以莉貝亞和姊妹們都不再說話,只是安靜吃飯。
不多久,眾人大多用餐完畢,把空盤放到一邊,拿出手巾擦嘴。
我轉移話題:「對啦,妳們有沒有在巴黎到處逛逛?」
萌萌喵開心拿著自己的空餐盤用舌頭舔:「下午都在等長官的消息喵。」
看她這樣,我趕緊說:「妳真的是貓啊?不要舔盤子!」
「人家是女生,盤子弄乾淨一點才不會被廚房清洗的人取笑喵?」
「乾脆拿進浴室洗不是更直接?」
萌萌喵把盤子放下,淘氣的吐吐舌:「都已經弄乾淨了喵。」
我只能瞇起眼:「既然都開起這個貓話頭……妳就不能改掉說話喵來喵去的習慣?」
「可是人家說話天生就是會喵。」
我強硬的說:「現在妳是軍人,給我改掉。」
她保持微笑看著我。
「我認真的,改掉。」
笑容黯淡了:「長官喵……」
我再次強硬的說:「改掉!」
「…………」
強氣蘿終於出聲:「呣!長官不要欺負人!」
阿呆士官趕緊說:「是啊,這樣不是很可愛?」
雅玲也說:「沒有什麼不好啊?」
「妳們可都是堅強的軍人啊,可愛什麼的弱暴了。」
「才不弱呣!」
小聰明也說:「根據研究,比起堅強壯大,人類天生更喜歡友善又溫暖的可愛東西,就像喜歡抱著有彈性的小圓球那樣喔。」
我艇起胸膛,雙手叉腰:「反正軍人不需要可愛!」
「呣!真是老頑固長官……」
我繼續趾高氣昂的說:「老頑固沒有啥不好。反正從現在開始改掉,不然未來要是升官要怎麼帶人?喵來喵去的有威嚴嗎?」
「不升官帶人也沒有關係,像現在這樣就很快樂了喵。」
「妳們可是德國戰場女兵的先鋒,竟然說這種話。要是未來元首正式批准大量女性入伍從軍上前線,到時妳們可都會以士官身份成為新女兵的種子教官啊。」
害羞蘿竟然崇拜又敬畏的嘻嘻笑著:「所以教我們的長官好偉大……」
「這不是我想說的重點啦。我想說的是既然身為軍人,就要有軍人樣。」
「可是長官,人家說話真的都會自然喵啊。」
「我才不信。」
萌萌喵很受傷的可憐看著我:「是真的喵……」
「我不信!」
「要是真的說話不讓人家喵,很快就會發生可怕的事……」
我皺起眉頭:「可怕?只是說話不喵,到底會有什麼可怕?」
「真的很可怕喵……人家會沒有辦法控制喵……」
雅玲趕緊說:「長官,是真的很嚇人。」
小聰明立即追認:「那時在訓練中心的長官也這樣要求萌萌喵,結果根本暴動了。」
其他女孩都趕緊點頭。
我完全不相信:「喔?暴動?那就讓我見識見識啊?」
萌萌喵很可憐的看著我:「…………」
「不准喵喔,這是長官命令。」
「…………」
我繼續催促:「快說幾句話啊?」
「好───」明顯她就要喵了,但是趕緊用手遮著嘴。
「有誰說話用手遮嘴?不要遮。」
萌萌喵只得難過的看著我,慢慢把手放下。
我完全不信的說:「不喵真的有那麼難過?」
萌萌喵看著我沉默點頭。
「回答啊?」
萌萌喵明顯忍耐起來:「真的……」
「真的難過?」
萌萌喵繼續忍耐:「真的……」
「有多難過?」
萌萌喵萬分忍耐:「好難過……好難過……」
「不過是說話不喵,我就不相會難過。」
萌萌喵淚眼汪汪起來:「長官……真的好難過……」
看萌萌喵這樣,明顯真的很難過,我倒忽然不捨的心疼起來。
萌萌喵好像忍耐到要哭了:「長官……」
怎麼辦?我真的忽然覺得好有罪惡感。
但我還是必須鐵硬起心腸啊!
必須含淚推落谷底,才能成為獅子!
必須狠心推進空中,才能成為老鷹!
這是為了萌萌喵的成長啊!
「要忍耐,萌萌喵!」
「長官……」
我繼續鼓勵萌萌喵:「忍耐啊!」
「快忍不住……」
「想想讓未來的部下們尊敬的康莊大道就在面前!」
萌萌喵真的忍到極點,好像大便就要忍不住那樣:「可是……真的……忍耐到現在……好難過……」
「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萌萌喵忽然不說話了,只是用全身力量忍耐,臉色更開始發紅。
看這樣,一直安靜咬雞腿的友善大狗,嗚嗚叫著趕緊縮到牆邊。
害羞蘿露出害怕神情退縮:「!!!!」
雅玲更是:「啊!」
強氣蘿也驚恐起來:「呣?!不妙!」
小聰明以科學觀察的冷靜態度:「喔?終於要炸開了?」
阿呆士官更是趕緊看我:「長官?!」
我繼續含著眼淚:「萌萌喵,忍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忽然間,忍耐到滿臉通紅的萌萌喵沒有動靜了,就像凍結一樣。
大家同樣凍結般看著萌萌喵。
我搞不清楚的想:忍過去了嗎?
結果,我錯了……
這樣的凍結,是暴風雨之前的寧靜。
如同火山爆發,萌萌喵一發不可收拾。
爆發的聲勢幾乎讓旅館都震動:「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瞬間,房間的我們真的都感覺到 喵喵衝擊波了!!!!
柔弱的害羞蘿,更是差一點被衝擊波撞到打滾:「(兔子叫)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然後壓抑太久的喵娘一個箭步衝到緊閉的窗戶邊,拉下阻擋光線外露的布簾,推開窗戶……
開始盡情對窗外月亮盡情發洩:
  「喵啊!!!!
   喵啊!!!!
   喵啊!!!!
   喵啊!!!!
   喵啊!!!!
   .
   .
   .
不到十秒,附近所有野貓都跟著:喵啊!喵啊!的一直叫。
也因此,萌萌喵對著月亮叫的更起勁:
  「喵嘎!!!!
   喵嘎!!!!
   喵喵喵喵喵喵嘎嘎嘎嘎嘎嘎啊啊啊啊啊啊!!!!」
就像屬於貓咪的夜間慶典開始,整個巴黎城被一整片貓叫淹沒,貓群也開始騷亂不安的到處跑,真的就像暴動。
路上驚慌人們趕緊靠到路邊,市內不知所措的人們逐一推開窗戶。
「發生什麼事?!」
「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所有貓都在亂跑亂叫?!」
我只能無奈的低頭掩面:唉……還真是暴動……
  ………………
  …………
  ……
萌萌喵不好意思笑著:「嘻嘻……長官真的是好人,願意讓我繼續喵……」
竟然是這樣的大範圍生物兵器,不讓妳繼續喵行嗎?我低頭嘆氣。
雅玲笑著說:「我真的一直覺得萌萌喵前輩子是貓咪……」
我好奇的問:「前輩子?」
小聰明說:「長官,這是雅玲她們東方文明的宗教想法,認為萬物死後會不斷投胎,一直生活在世間。如果今生作很多好事,來生就會成為生活很幸福的人。如果不做好事,來生就會成為次等生命。那樣的宗教想法完全不同於西方認為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更要好好把握當下。」
我冷冷的:「喔,宗教啊……」
阿呆士官問我:「長官不相信宗教?」
「我對這類話題沒興趣。今天的事都忙不完,還顧慮的到來生怎樣?」
於是阿呆繼續開心問我:「對了,長官明天如果沒事,帶大家一起出去?」
我轉移話題:「說起來,妳們怎麼今天沒有逛?」
莉貝亞卻依然平靜的說:「長官,其實是大家覺得怪怪的,所以今天不敢離開,剛好又接到你要趕回來的消息,才會乾脆留下。」
這句話引起我的注意:「怪怪的?」
雅玲有點不高興的說:「莉貝亞,不是說好別跟長官說?」
莉貝亞直接說:「還是跟長官說過比較好。」
我直看著她:「到底什麼事?」
「中午大家去附近的餐廳用餐時,注意到一直被好幾名我軍士兵遠遠跟蹤。用完午餐本來想去巴黎鐵塔看看,小聰明臨時覺得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大家一起回來房間休息,卻發現房間被陌生人闖入……」
害羞蘿低頭嘻嘻笑著:「但是現在有長官在,人家放心了。」
聽到這些,我直看著女孩們。
她們臉上的笑容都消失了,同樣只是看著我。
看她們的表情,應該是真的。
「有沒有東西被偷?」
萌萌喵一臉開心的:「沒有喵。」
我平淡的說:「應該是從沒交過女朋友的年輕士兵,好奇妳們這樣的年輕女孩居住的房間吧?」
強氣蘿露出噁心表情:「感覺好噁心……」
我淡淡的說:「如果沒怎樣就算啦,忘掉吧。」
沒想到萌萌喵忽然問:「長官交過女朋友喵?」
這一問,竟然所有女孩都向我看來。
我只能驕傲的挺起胸膛:「當然有!」
小聰明好奇的問:「什麼樣的女孩?」
我萬分驕傲的:「什麼樣的女孩啊……哼哼哼……我可是德國每個大城鎮最少都有一名女朋友等著我回去,所以這問題太難回答。」
坐在一邊的強氣呣,竟然正皺著眉頭,翻看我的個人小提包:「呣?裡面看起來又沒有女朋友送的東西……」
妳到底什麼時候把我的個人小提包偷摸到手中?!
我趕緊搶過:「不准翻看長官的私人物品!」
「呣!看一下又不會死?」
「反正長官的東西就是不准看!」
強氣呣皺起眉頭,手中拿起二張黑白照片:「怎麼男生都喜歡這種女生不穿衣服的照片啊?」
我再次大吃一驚,那是我個人收藏的上等春宮照片啊啊啊啊啊啊!!!!!!
女孩們趕緊靠上去看,並且妳一句我一語的……
「真的都沒有穿衣服耶……」
「好色喔……」
「被看光光了喵……」
我趕緊搶過,重新塞進小提包:「這是藝術照!藝術照!」
蘿莉們完全不相信的看著我嘻笑。
我一臉正經的:「女孩們,如果妳們不懂要以藝術眼光欣賞,古代那些沒穿衣服的偉大藝術品不也都色情了?」
害羞蘿偷偷笑著說:「長官明明就好色……」
「好色?!難道妳們不知道,德國軍官學校的標語之一就是培養德行健全的優良紳士?我可是紳士學校畢業的,童叟無欺!」
女孩們繼續嘻笑。
萌萌喵開心的問:「長官好像都二十五歲了,也已經是上尉,還不打算結婚喵?」
這一問,女孩們再次好奇看向我。
我拉起臉:「不關妳們的事。」
她們繼續好奇瞪著我看,明顯會繼續逼問,不會這麼輕易放過。
「好啦好啦!我是想說至少等到三十歲之後再結婚!」
雅玲好奇的問:「三十歲?為什麼?」
「因為生活各方面應該都穩定,這場戰爭也應該結束,到時再結婚比較恰當。不然要是早早就結婚,生活經濟出問題或是戰死了,要怎麼辦?」
強氣蘿意外的說:「沒想到長官還會想這麼多……」
「難道妳都不考慮自己結婚之類的事?」
「呣?!」這隻明顯沒有想過。這樣也好意思好奇的追問我關於結婚的事?
我瞇著眼,繼續追問其他女孩:「那妳們咧?就有考慮過結婚的事?」
女孩們看著彼此,害羞的嘻笑起來。
阿呆士官不好意思的先說起來:「要說結婚這件事啊……至少還是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屋吧?」
小聰明冷靜的說:「感覺還很遙遠。不過一定要是個有擔當的人。」
「一定要跟長官一樣體貼溫柔又高挑喵。」
「呣!一定要很聰明勇敢啦!最好還要是重量級人物什麼的!」
害羞蘿也充滿期待的笑咪咪起來:「我喜歡一個小農場……再養一窩小雞和小鴨子……」
萌萌喵立刻進入飢餓野貓模式:「小雞小鴨?」
「呣?養大殺來吃?」
害羞蘿笑著說:「才不是……」
聰明蘿好奇起來:「為什麼結婚以後要住小農場?住在城市不是比較好?」
「一定是因為農場可以跑跑跳跳的到處玩,還能放心的吃點心、曬太陽睡午覺喵~~~」
害羞蘿只是低頭嘻嘻笑著,不置是否。
「對了,結婚之後我想要生二個孩子喵!」
「呣?生那麼多作什麼?」
「才二個喵?那大姊想要生幾個孩子?」
被問到的阿呆士官思考幾秒,然後不好意思的呵呵笑起來。
就這樣,女孩們忽然間就像把我徹底遺忘,開始就未來結婚這個話題健談起來。
忽然被冷落的我,只能眨眨雙眼看著眼前的女孩們大談各自的結婚夢想。
不過嘛……我還是不由得露出發自內心深處的微笑。
雖然都經歷過戰火,內心深處依然是普通清純又善良的年輕女孩啊。
我總算是放心點了……
忽然,一直話不多的中國女孩雅玲,吃吃的笑起來:「呵呵……」
大家都看向她。
「長官真的是很溫柔的好人,竟然完全沒有官架子的陪我們聊這麼多。」
我尷尬起來:「是這樣說沒錯,我知道跟妳們保持點距離總是比較好,不過又想到現在是休假,另外也算是在戰場一起作戰過的戰友了……」
雅玲繼續說:「長官是想說大家已經是生死之交?」
「差不多吧。」
雅玲繼續溫柔的說:「長官,我知道自己是個來學習的外國人,也跟大家認識不久,有一天還是得回到自己的國家繼續作戰,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是因為有緣才相聚,所以今後大家還是要拜託你多保護照顧了。」
「啊……彼此彼此啦。畢竟戰場能依靠的也就是身邊的隊友,所以大家彼此保護對方,一起活下去吧。不過什麼是緣分?」
小聰明繼續說:「同樣是東方宗教說法,認為人都是一世又一世的持續牽扯,導致今世的相聚。」
我好奇的繼續問雅玲這名雜務兵:「妳是東方宗教的信徒?」
「不是真正的信徒,只是這樣的說法在我們中國普遍都知道,算是一種文化共識。」
「這樣啊。」
害羞蘿低頭笑著:「大家都有緣分啊……那麼現在大家在一起,前世的牽扯又是什麼?」
強氣蘿站起來,向浴室走去:「呣!我的牽扯在浴室啦!我要先去洗澡,別跟我搶!」
於是大家把空餐盤放回小餐車,喜悅的拿出橋牌邊玩邊聊。
使我眼皮狂跳的事情,就在這時悄悄開始……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昏,就像喝很多酒那樣,但是又一點都不想睡覺,非常奇特的感覺。
和我一起玩牌的女孩們,明顯也不怎麼說話了。
我本來以為自己是開始感冒,但是在浴室洗澡的強氣蘿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開始唱歌,還越唱越嗨,甚至不時自言自語起來,不知道在跟誰交談。
大家都好奇的轉頭看去。
阿呆士官擔心起來:「妳在跟誰說話?」
強氣蘿依然自言自語不停,甚至莫名其妙大笑起來。
阿呆放下牌站起來,準備向浴室門走去,結果她卻走向窗邊的牆壁,舉手開始拍打牆壁就像敲門那樣:「妳在廚房沒事嗎?客廳裡面是不是怎麼了?」
萌萌喵也站起來,像隻貓那樣雙手雙腳走到房門前,很高興的開始用貓爪刮門:「喵嘎?喵嘎?喵嘎?喵嘎?……」
本來好好的雅玲,忽然哭起來:「阿爸?!阿媽?!」然後哭哭啼啼起來,說著我完全聽不懂的中國話,似乎正在跟地球另一頭的父母相聚訴苦。
害羞蘿也有了動作,竟然莫名其妙的像隻兔子縮到牆壁邊,一直害怕看著房間中央的空中,如同正在看著什麼嚇人的猛禽。
莉貝亞立刻站起來,就像站在戰場一樣,很勇敢的大喊:「目標就在前方!不要怕!進攻!進攻!進攻!……」
昏暈的我,訝異看著女孩們這樣,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緊張的完全不知所措。
小聰明忽然說:「大家是不是被下藥……?」
這句話立刻讓我大腦內部的警鈴嗡鳴響起,直盯著她看。
小聰明類似自言自語的說起來:「我從科學雜誌讀過,一種最近被瑞典科學家發現的最強力迷幻化學藥劑,好像叫做什麼麥角二乙醯胺,吃下去之後大約一小時會發作,然後會看到……會看到……」說到這,小聰明忽然像是看見天花板有什麼出現,感動的直盯著看:「啊啊……看到大宇宙強者……大宇宙強者……大宇宙強者……」
我看著所有女孩都變的這樣,完全神遊在另一個世界,驚訝的啞口無言,直接看向一盤又一盤的空餐盤,並且立刻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來就是這樣,今天我的眼皮才跳個不停啊!!!!
女孩們被跟蹤,加上房間又被闖入……簡單說,由旅館勤務兵用推車送到房間的晚餐,全被某人潛入房間下藥。
這種事在軍中我聽說過幾次,沒有規矩的士兵趁放假時對平民女孩下藥……
色渾蛋,也不知道是誰這麼膽大包天,可能是哈太久,今天聽說我不會住旅館,竟然真的敢對女孩們的晚餐下藥,想要一親芳澤,所以我才說女孩當兵真的很危險。
不過也幸好今晚我真的有留下來,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令我忍不住捏一把冷汗。
但是我也吃了……
那麼現在要怎麼辦?!找軍醫嗎?!
如果找軍醫,八成也只會跟我說:「等藥效過就沒事。」
此外這件事一定會被軍醫紀錄上報,搞不好又遇到一名想故意整我的負責軍官,這裡就開始大風吹,搞的所有休假士兵不得安寧,自然我就要被士兵們記恨,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在戰場上被從背後放黑槍送命。
那要怎麼辦?!
要怎麼辦?!
我努力思考自己在軍官學校所學,關於如果不幸被俘之後的拷問,一定有教導如果被下藥之類的回應……
竟然想不起來!
完全想不起來!
等等,或者是根本沒有這樣的教導?!
這瞬間,我忽然看到一輛四號戰車怒氣沖沖的向我壓過來,完全的逼真,甚至於都能聞到引擎排出的廢氣。
「哇啊?!」
我驚的立刻向一邊跳去,頭立刻撞到房間牆壁,因此痛到立刻恢復清醒。
我昏暈的愣幾秒,看著完全沒有戰車的房間……
那是幻覺吧?!
那就是所謂的幻覺吧?!
總之現在我意外的又恢復清醒了,必須想辦法繼續保持下去!
我用力拍打自己的臉,想讓自己更清醒點。
現在要怎麼辦?!
到底我還能做什麼?!
向外求援是不可能了,因為只會讓事情更難收拾!
我身為軍官,自然知道官場文化永遠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才能駛的萬年船。
我鼓起勇氣,看向一直趴在牆邊地毯的備用軍糧:「軍犬一等兵,實在沒辦法,今晚必須由我們扛起來了!!!!」
結果看到這隻友善大狗竟然含著女孩們犒賞的雞腿骨頭,同樣被下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著口水、攤在地毯上神遊異界。
「妳逗我啊!!!!!!」
大狗打呼:「鼾……」
王八蛋,這條大母狗完全靠不住。看來某位邪惡大師說的對:這年頭小弟完全靠不住,不管作什麼都得自己來……
暈昏的我掏出軍官配槍,檢查彈夾再重新上彈,然後如臨大敵走去拉開房門,向走廊探頭看去。
戰時燈光管制的關係所以走廊昏暗,只有一小盞壁燈照亮,沒有半個人影,唯有士兵們在各自房間發出的喧嘩嘻笑。
我緊握配槍向走廊大喊:「不管是誰,想下藥迷姦女戰友真他媽有夠大膽!我不追究,作這件事的也別逼人太甚的真的靠過來,到時我一定當場軍法槍斃,不信走著瞧!」
安靜大約十秒……
某個房間的一名士兵大喊:「內褲車長今晚想要自己爽!」
另一處的士兵大喊:「好好享受!」
到處大笑。
終究是軍隊,就是沒有參與這件事的士兵,也應該都私下口耳相傳的知道發生什麼事。
看來所有友兵都是敵人,身陷敵陣了!
果然是世界大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情況這樣,我也不猶豫,直接對著旅館走廊牆壁開三槍示威:碰!碰!碰!
「先撩者賤,打死無怨啦!!!!」
然後我重重關上門,並且緊緊上鎖。
接著我使力把梳妝台推向房門壓著,阻擋外力闖入的可能。
這時我忽然聽到房門有小聲音,明顯有人不小心碰到門板,可能是在窺聽。
我毫不猶豫,掏槍射去:碰!!
房門外立刻傳來:「哎呀!!!!」
「內褲車長真的開槍啦!!!!」
「給我記住!!!!」
「撤退!快撤退!」
接著是連串腳步聲,敵兵們明顯轉進。
我努力保持清醒,直到確定外面應該已經沒人,才緊張的趕緊跑去拉開被打出一個彈孔的房門,透過小門縫對著再次空盪的走廊大喊:「我已經警告過!」
立刻傳來:「內褲車長太囂張!」
「一群不知死活的傻蛋!你們有想過每名軍官為什麼都配給一把手槍,你們士兵沒有?!因為軍官可以隨時槍斃問題士兵!亂來被我打死不要有怨言啊啊啊啊啊!!!!」
士兵們沒有再回話。
我回頭繼續製造障礙,把小書桌同樣推到梳妝台後面。
再來是椅子,我照樣一張又一張的堆到房門後擋著。
接著是衣架之類雜物。
最後,我把五十公斤的昏睡大狗也直接推過去作為障礙物……
就在這時,我熱起來,身體開始冒汗。
舉手想擦汗,卻差點嚇到沒魂。
因為我的軍服竟然正在燃燒,難怪這麼熱!
「哇啊!媽呀!!!!」
我趕緊把這身已經著火的危險軍服脫掉,並且甩到一邊。
這時我也注意到,一直做些奇怪舉動的女孩們,衣服也都有火在燃燒!
我再次嚇掉半條命,這樣燒下去一定沒命,於是我立刻衝上前去,手忙腳亂的盡快把她們身上著火衣物脫下!
「妳們是我的士兵,我的女孩!
   我會保護妳們!
   我會保護妳們!
   我一定會不惜代價保護妳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原本的三天二夜休假……
隔天下午。
法國西邊的查特斯,原法軍裝甲部隊的軍營,現在已經成為第七裝甲師的暫時駐紮地。
隆美爾將軍的個人辦公室。
室內沒有任何士兵,全都是中年軍官,屬於隆美爾將軍的心腹,也是第七裝甲師的現任骨幹人員,只有我一人是廿來歲的年輕人。
我立正在將軍的辦公桌前方,面對端坐的隆美爾將軍,其他軍官則是分散室內各處。
沉默好一會,隆美爾將軍終於開口:「昨晚最後你記得的事,就是自己為了保護她們,所以帶她們開始鑽洞?」
周圍所有校官都竊笑了。
我嚴肅又尷尬的認真回答隆美爾將軍:「是的。」
隆美爾將軍沉默幾秒,再次嚴肅開口:「接著今天早上你清醒之後,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和部下睡在一起,把她們全睡過?」
我感覺口腔苦澀起來:「將軍,如果問的是不是睡過所有女孩,我真的不知道……」
牆邊一名上校說:「有沒有睡過怎會不知道?」
「上校,因為我沒有確定的記憶,只知道清醒時大家已經脫光光睡在一起。」
另一名中校說:「上尉過去肯定沒有鑽過女人洞的經驗,所以不清楚一些事。」
這一說,我感覺真是羞愧,幾名校官也忍不住又笑了。
這名說話的中校走去拉開房門,向外頭秘書辦公室的一名士官說:「把四號所有女兵叫進將軍辦公室。」
大約十分鐘的等待,都沒有人說話。
隆美爾將軍也離開位置,只是看著窗外軍營的忙碌景色。
房門再次被敲響,阿呆士官帶著女孩們走進房間,完全尷尬的沒有看我一眼,直接在我身邊列隊立正,向依然看著窗外的隆美爾將軍行禮。
中校走到我們所有人面前,對女孩們說:「這是命令,現在我問一個問題,妳們必須誠實回答。今天早上,下體私處曾經流出不明白色液體的人舉手。」
女孩們明顯不太甘願回答,不過還是都尷尬舉手。
這名中校不再問什麼,轉身離開。
房間再次陷入好一會沉默。
隆美爾將軍終於開口:「妳們都退下。」
於是阿呆士官再次帶著女孩們一起行禮,就轉身離開隆美爾將軍辦公室,只留下我們這群軍官。
隆美爾將軍離開窗前,重新回到辦公桌坐下,直瞪著我看。
我乖乖筆直立正,完全不敢動。
隆美爾將軍平靜開口:「上尉。」
「是!」
「我對你很失望。」
「…………」
「身為軍官,你這樣做幾乎是放任相關士兵亂搞,接下來不知道到底誰還會受害,敗壞我軍風氣和威信。」
「…………」
「為什麼不向當地負責軍官報告?為什麼不立刻尋求附近軍醫協助?為什麼不揪出問題士兵?你遇到的情況,就是當場槍斃作亂士兵也不會有爭議。」
「將軍,因為士兵們只是無知好玩,另外我不希望讓問題複雜化。」
「現在你因為被下藥而和自己所有部下發生肉體關係,就不複雜?」
我無言以對。
隆美爾將軍繼續開口:「我再問你,現在搞成這樣,要怎麼跟希望促成女兵上前線參戰的高層交代?這不是率先開惡例,表示戰場女兵可能會跟軍隊同僚一起睡,甚至是像這樣被戰友下藥搞出事情?」
「…………」
隆美爾將軍直瞪著我。
室內所有校官也都看著我。
我的臉色開始發青。
隆美爾將軍忽然露出微笑:「不過幸好啊……你真是萬分幸運。」
我發愣起來:「將軍?」
「昨天高層已經就這件事向元首報告,元首萬分訝異帶領第七裝甲師衝鋒的這輛四號成員都是女兵。原本上面是希望因為你們這次的優秀表現促成女性大量上前線參戰,結果元首嚴詞拒絕,並且表示女性上前線這件事今後都不必再談,所以你們怎樣都不怎麼要緊,因為對最高層的影響已經不大。」
我頗感意外的直看著隆美爾將軍。
「你身為軍官,作出的決定和判斷都萬分讓我失望。但是身為一個人,我不得不說你真是好運萬分,連續二次避開最惡劣後果,所以要處罰也實在是……」
我真是直到這時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一名中校軍官開口:「那要怎麼辦?就算才一晚,領導的軍官讓底下女兵懷孕這件事,軍中終究也不好處理。要問軍醫有沒有事後避孕藥之類?」
「所以我才支持元首不讓女性參軍上前線的決定,看這樣就該知道會有多大的麻煩。」
另一名上校嘲笑著開口:「比起女兵,多點軍安婦對年輕士兵才更有幫助。」
所有軍官都笑了。
隆美爾將軍思考幾秒:「你們先出去,讓我跟上尉私下談談。」
被這樣要求,其他軍官只能行禮之後離開隆美爾將軍辦公室。
隆美爾將軍走到小酒櫃旁,倒二杯小酒,然後向依然立正的我走來,微笑遞給我一杯,再帶我坐到沙發。
隆美爾將軍明顯開玩笑的問:「那條大狗也跟你擠在一起睡?」
我也笑了:「幸好沒有……」
「我還在想明明你們還有一天假期,怎麼今天就搭機趕回來,原來是發生這件事……搭機回來的路上很尷尬?」
「是真的都沒有人說話……」
「你二十五歲?」
「是的。」
「妳的部下們幾歲?好像才十六七?」
我尷尬的:「是……」
「說起來,我也是二十五歲那年才結婚。」
「真的?」
「不過在正式結婚之前我已經有一個女兒。是私生女,和另一名年輕女人生的,當年我才二十二歲。至於元配的長子,是直到我三十七歲才出生。」
我第一次聽說這件事,因此有點訝異的微微點頭。
「所以你可以說我有二個老婆。」
「哈哈……」
「現在你有沒有想過,今後你要怎麼對待那七名女孩?」
我只能沉默。
「你的年齡,負起責任選個女孩成家是差不多,應該也會讓你比較深思熟慮的穩重點,不再那麼莽撞。或是你打算以軍官身份離開她們所有人,當作全是一場沒有發生過的誤會彼此劃清界線?」
「將軍?」
「軍隊不是適合談情說愛的地方,軍官和士兵太親密不會有好事。再說元首就要發動入侵英國作戰,這樣你懂吧?」
「將軍,你的意思是?」
「關於你,不論你究竟準備如何面對那群女孩,我都要把你調離那個車組,讓你作內勤工作。」
「這是懲罰?」
「不對,這不是對你的懲罰和左遷。除了不希望你們繼續在軍隊公事有直接接觸而給彼此帶來更多不好影響,也是因為你身為一名軍官如果真的想繼續朝校級軍官晉升,內勤行政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經驗和學習,你現在的官階該是時候開始了。」
「但我是受訓成為裝甲部隊軍官。」
隆美爾將軍繼續告訴我:「我是步兵訓練出身,前幾年不也擔任軍校校長那樣的行政工作,現在更跨兵種帶這個第七裝甲師。你沒聽過這段話?士兵打前線,士官帶衝鋒,尉官作執行,校官行政規劃,將軍搞出大事,什麼兵種都沒有太大差別。」
我只能點頭,沉默不語。
「所以四號那群女兵,我會詢問她們是否願意趁這個機會辦理退役、或是轉調後方勤務?如果有人決定繼續留在第七裝甲師,我會另外給她適合的職務,大致是這樣。」
  .
  .
  .
離開將軍辦公室,前往告訴女孩這些事的路上,我的內心真是五味雜成。
將軍要我親口把這些事轉告女孩們,真的好嗎?
不過左思右想,除我之外,又能請誰轉告?
但是讓我轉告,不會更傷害到她們嗎?
我就這樣想來想去,直到走進大倉庫。
因為女兵不好跟男性士兵同寢室,所以被分配到維修倉庫的一間小會議室為生活休息寢室。
倉庫裡面如果不是停放各式正在維修的裝甲車輛,就是堆放各樣軍隊物品,並且人員各自忙碌。
這所有士兵或軍官一看到我,大多停下手頭的事開始交頭接耳。
不愧是封閉的軍隊,任何事情都傳的非常快,看來大多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身為大男人是覺得無所謂,不過對女孩們來說……
我無奈的站在小會議室的房門,在背後眾人注目中深吸一口氣,然後才拉開房門。
四面牆壁各有一頂上下層的雙人鐵床,總共八人床位,室內中央空間完全清空。
因為還在休假,不必執行勤務,所以女孩們正圍坐在一起,滿臉愁容的嘰嘰喳喳小聲交談。
談什麼?除了神遊異界時被我騎上該怎麼辦,還能談什麼?
女孩們看到我站在門口,都立刻收聲的只是看著我,眼中雖然依然有著對我的信賴、卻還是不由得具有些許猶豫和困惑。
我努力讓自己面無表情,大步踏入房間,然後不顧背後眾人目光關上門。
阿呆趕緊說:「是長官!」
女孩們都站起來立正。
我走到直瞪著我看的女孩們面前,為難的正想開口傳達將軍的意思……
阿呆士官忽然大聲開口:「長官!」
我小嚇一跳。
女孩們依然滿臉愁容看著我。
我們只是看著彼此將近一分鐘,都沒有人出聲。
終於,直看著我的阿呆慢慢皺起她的臉,哭起來:「長官!人家真的本來還是處女,你要負責……」
這一說,其他女孩也都明顯心有不甘的皺起臉,向我圍過來。
萌萌喵蹦蹦跳跳:「負責喵!負責喵!負責喵!……」
小聰明困惑的:「長官,要是懷孕怎麼辦?」
害羞蘿淚眼濛濛盯著我:「人家想要小農場……」
人體噴氣機既難為情又強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
莉貝亞堅強萬分:「長官,我只想說如果真的有了,你不想要孩子,我也會獨自扶養。」
雅玲更是哭著說:「人家都說一夜夫妻百世恩……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夫在從夫了……請你一定要善待我……要善待我……」
女孩們就這樣緊緊包圍我,一開口就是什麼都不管的七嘴八舌要我扛起責任。
甚至就連那隻聖伯納大狗,也莫名其妙嗚嗚叫著纏住我……
我正想把這條大狗噓開,緊閉的房門外卻就此傳來士兵們的喧嘩:「要他負責啊!女兵們和那條狗都要內褲車長負責!」
「上了那條大狗?!」
「真的假的?!」
「連狗都不放過?!」
「內褲車長已經超越正常人類的等級了吧?!」
門外倉庫眾人『驚恐』的騷動不已。
房間內被包圍的我,聽著緊閉房門外的喧嘩吵鬧,和女孩們哭訴著要我負責的逼求,不由得抬頭看著木板天花板,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東方說的一夜夫妻百世恩?如果是真的,像這樣糊裡糊塗的一晚睡上這麼多女孩,可能我們的關係已經牽扯到恐龍時代了吧?
當然絕對不包括那隻大狗!!!!
老子絕對沒有睡到妳,別一直纏著我的腳唉唉叫啦!
「嗷嗚……嗷嗚……嗷嗚……」
=待續=
敬告各位讀者:愛的窩窩兔至此結束,當年只有寫這些
本書並未結束
接下來,就是第一部(舊宇宙)的零散獨立短篇外傳總共十來篇,再接下來才是寫於2019年的 (新宇宙)
第一部(舊宇宙)的許多謎團,都會在 (新宇宙)得到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