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暮桑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暮桑淮»❞

沒有遠大的創作理念
沒有狂妄的中心思想
僅有生活瑣事的寄託與描繪

暮、桑、淮
像時針與分針的平凡
卻在大自然中描繪著生命的不凡
過去現在與未來
不想僅止寄託於脆弱的海馬迴
於是開帳留住 留不住的瑣碎

3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暮桑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桑淮—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暮桑淮—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暮桑淮—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木雚》我的自我介紹趁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武俠小說愛好者,「木雚」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木雚|小說創作
2024-04-16
關於未知的我們05-06|無法掩蓋的愛慕在三吻間潰堤我是滿冷靜地看完第六集,也許是因為準備了很久:從特映會到現在也經過了將近六周的時間,所以看得將近半個小時內覺得好像很虐,但是我似乎無法哭泣,情緒反而一片空白。知道有很多東西可以寫。時常做自我分析的小羊,一下子就找到了原因:阿,原來不是不會痛,而是眼前的小遠,似乎在詮釋某個時間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3-27
關於募資,關於夢想,關於標題我最近在籌備募資,計畫叫做--【千句世界詩】,這原本應該是把我想環遊世界、書寫世界、到所有地方去、認識所有人、過過所有的生活、吟遊編織傳遞過所有故事,跨越所有邊界,包括語言、地理、思想、階級、系統、職業、膚色、身分。 這原本應該是好玩的、富有意義的,應該是「沒人叫我去做我,也超級想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2-23
關於沐室設計想做出你心目中的樣子並不難,彼此的想法溝通要舒適,裝修的過程要是件樂事,才能共同造出一間好室,走進沐室來讓設計成為一件好事。
Thumbnail
avatar
沐室傑奇
2024-01-11
關於墓「我蠻想去Cimetière du Père-Lachaise,為了去看一看jim morrison,聽聞已經去過的人,在那裡都會有幾位老人播著他的歌。」 「我蠻想去Hammond Hill Baptist Church,就在Senatobia, Mississippi之間,為了去看一看Missi
avatar
綠髮鯊
2023-09-18
關於大眾募資經驗分享:轉化戰場與問題意識共構在經營非謍利組織的過程中,我認識一些朋友,他們很用心的在做著為了土地或是為了人好的事情,但一直很難取得支持 這幾年有一些機會,協力一些朋友進行大眾募資,我發現一個大家共有的狀態,就是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去解釋「我們正在進行的行動」 那問題意識是什麼呢 「我們做這件事會帶來好的改變」
avatar
阿德
2022-09-04
「我期待你未來的樣子」關於目標設定 – 奧林匹克教育議題 曾荃鈺老師連楊勇緯、大谷翔平都在用的目標設定九宮格,採取的就是把大目標切割成一個個可執行的細項。目標,是循序漸進、是一天一天累積而成的,在這當中,有個很重要的概念 : 定性。我們每天都在為自己做出選擇。是每一個小小的決定,堆疊出一個人最後的走向。當你為自己一次一次做出正確的選擇,才有機會真正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1-15
關於新年目標你該知道的五個思維無論是哪一年,通常到,通年底的時刻,都會出現「年度回顧」。而在而每一年的年初就會出現「新年新希望」。然而你真的檢視過,去年到底完成了多少年度目標呢?或是有達成60%呢?甚至會不會達成率更低呢? 經過這兩個處理之後,會讓目標的達成率更高,而且可以避免接下來這樣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2-01-09
關於婚姻:木婚之有感而發《關於婚姻》 感情隨著時間升溫,是我20幾歲時很難想像的相處模式 相處久了彼此的毛在哪一清二楚 P有起床氣、討厭囉嗦、愛乾淨、生活有條不紊不喜變動 而我的缺點也不少 肚子餓會發脾氣和時常情緒起伏大 出遊時餓到我就扁個臉給他看 常常把房子弄亂 食物踩雷會臭臉甚至抱怨 做事不順心就瓜拉瓜啦的叫 P通常不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