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梅竹馬好像怪怪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蘿依.琉與萊森.帕克是一對青梅竹馬,從還是襁褓中的嬰兒開始,兩家的父母就頻繁的往來,甚至於開玩笑的訂下了婚約,兩人也因為每天相處感情相當要好,本來...應該如此。

最近琉失足從懸崖跌落,足足昏迷了一個星期,昨天夜裡才從媽媽口中得知青梅竹馬醒了的帕克,一放學便急匆匆的跑去探病了,但是...

「你是誰?」用著最熟悉的面孔,最熟悉的聲音的琉,說出的話帕克一個字都聽不懂。

「欸?」琉在說什麼?為什麼每個字分開我都懂,她合在一起時就不明白了。「我是帕克喔,萊森.帕克!從小到大我們都一起上學、出門、探險喔?」驚慌不已的帕克,試圖冷靜自己的他拍著胸脯深呼吸後說道。
雖然婚約是戲言,但其實他們兩個朝夕相處,早已暗生情愫了,那一天在懸崖邊其實帕克是打算告白的,可是沒想到...
咬了咬牙,帕克不再回憶那些只是柔聲問道:「所以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嗯,那個..母親說..我叫蘿伊.琉,除此之外...不知道。」琉想了一會兒後,面無表情的回答帕克。
「是嗎...我去一下洗手間。」聽完後,帕克忽的轉過身去,身影以極快的速度離開了琉的房間,她甚至連開口阻止都沒有辦法。
「呼...啊!嗚嗚嗚....」深深的吐了一口氣,看著鏡子裡頭,臉色鐵青的男人,帕克一拳重重的砸在牆上,牆壁無聲的迸裂開來。
「失策了,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難怪不第一時間讓我知道...」洗了把臉,腦中不由得浮現媽媽擔心的臉,儘管還沒辦法坦然接受,但是帕克要做的事早就決定好了。
關上電燈的同時,浴室的牆壁就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沒有任何裂縫。
「琉,再跟你做一次介紹,我是萊森.帕克,你可以叫我帕克就好了,如果你的身體沒有問題的話,明天就可以去上課了,你已經缺席一週了,也差不多該回學校了。」重新打起精神的帕克,微笑的對琉說道。
琉失憶前是很注重學業的女孩,我想這一點就算失憶了也一樣吧,我非常喜歡為了朝夢想更進一步而拚命讀書的琉。回憶裡的,她秀髮在燈下閃閃發亮的模樣真的好美,因為害怕被她拋下,我也拚命的、拚命的、非常拚命的追趕著她的腳步,我的前方總是有她在,就像是指路的燈塔一般。
很遺憾的是...「不要!我不要去學校!我不要去絕對不要!」聽到去上學,琉本能的排斥,她面色慘白全身縮成一團,鑽入被子裡瑟瑟發抖。
「琉!?」儘管他們是青梅竹馬,帕克也從沒看過這樣的琉,毫無朝氣、畏畏縮縮的模樣,令帕克非常陌生,他不禁懷疑失憶會讓一個人改變那麼多嗎?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試閱02|認清沒辦法上班,我得找點別的出路本篇是電子書《接案滾雪球:單一案子六位數之路》的部分章節試閱,是我個人從上班族到裸辭接案過程的真實故事。 瘋狂搜集資訊 養病期間我也上過職訓課程,我媽整個不放心我,很努力想幫我找出路,所以也帶著我去上神奇的芳療課,我狀態可以的時候會好好上,但狀態不行的時候我得早退或是直接趴著睡,不然待會我就準備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4-02-16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漫畫] 陳美凌《我的朋友是膽小的吸血鬼,真的沒問題嗎?》|青文發展有點草率,突然就結局了。台灣雲端書庫可借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7-25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青行燈2「吶吶,志全,你有聽過青行燈嗎?」 「沒有耶,那是甚麼?最新型的燈泡嗎?」我跟著小青從學校門口走了出來,她聽到我這麼說後便敲了我的腦袋一下便說: 「是喔,有這麼閒的妖怪啊?感覺不錯啊,號召大家一起說說鬼故事挺好的。」她看我的反應後則是"嘖"了一聲後說: 「咲耶、沙耶快抓住我!」 「是!」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2-07-13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青行燈1駛在夜晚的星空上,我摸了摸兩名躺在我身旁、小口小口地呼吸並手牽著彼此熟睡的雙子額頭後,望向窗外毫無光害、銀河般的星空以及皎潔的月光思考著在晴明家時的事情。 《時間往回幾個月前》 「葛葉小姐,我想問妳一下。」 「是?」我趁下課後晴明離開大廳時我問正在整理課堂用具的葛葉小姐說道: 《時間回到現在》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2-07-11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真相「你要帶她們出去走走啊?可以喔。」 走回大廳,我問了剛上完課抱著一堆竹紙捲的葛葉小姐,她要幫我幫她拿著一些,我接過後她便用空出來的手從袖口裡拿兩串銅幣給我說道: 「來,這些錢給你,你就帶咲耶跟沙耶以及.....」她看向趴在桌上一直看著這邊的晴明說道: 這次帶了三個人出來,不知道街上的人的表情如何?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2-06-26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8) 我這人很講究堅持原汁原味!傍晚的學生會室裡,正在進行一場手術。 對,不知道為什麼室內有一張手術台,然後手術台上上躺著一名瑟瑟發抖的一年級女學生,旁邊站著副會長和一名護士。 「妳要乖乖的哦。」 小兔姬用鉗子觸碰她的乳暈,冰涼的觸感讓她的身子微微一顫。 接著從陷入的地方插進一小段,慢慢地撐開乳頭凹陷處。 「那、那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5-11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5) 我的尺寸對處女來說會很痛哦「咦?還要繼續下去嗎?」 令姬沒想到除此之外還要再做更進一步的事。 「那還用說嗎?扶她不可能射一次就沒了啦。」 說完,小兔姬捧起了令姬的蛋蛋。 令姬的蛋蛋擁有沉甸甸的重量感,被嬌豔皮膚包裹著的女性睪丸,軟糯的手感令人愛不釋手。 -會長似乎很緊繃吶,適度搓揉蛋蛋來減緩她的緊張好了。 搓揉搓揉。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