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學習是在實踐中探索,是從失敗中獲得經驗,也是用心生長的過程。」 - 約翰·霍普金斯

人體脈輪的奧秘~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一次的課程,因為來上課同學的特質做了一些的課程調整,這就是精緻班的好處呢!🥰🥰🥰
🌿人體脈輪的精微轉軸,是一個專門的課程,我會隨著每梯次同學的程度而淺或深,這應該就是我教學的樂趣吧?!😁😁😁
🌿脈輪~裡面有許多的故事,伴隨今生的課題與共振前世的議題,我都會跟學生說 : 比起追劇還精采~更沒有重複的故事。
✅✅✅關於靈氣療癒後的排毒反應:
✅在一開始我學習靈氣療癒的時候,都會有老師提到這個部分,說真的我不喜歡療癒後的排毒反應,這是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後續針對這個部分,將所學的各家靈氣整合之後,我所療癒的對象與學生療癒的對象,基本上已經沒有所謂的排毒反應。前提是妳有沒有真的找到真正的個案發生的根本問題
很多人都認為療癒後的排毒反應,應該就跟你去做了身體的深層按摩道理一樣,但事實是如此嗎?
追根究底發現,所謂的排毒反應,其實是否反映出來這個脈輪並沒有被清理乾淨呢有沒有另一種可能🤔️是一種對療癒師的提醒⏰呢?身體出現的不舒服😞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
這是經過反覆從學生到個案的反饋,得到的實際驗證,一場靈氣療癒能協助的是從身、心、靈、的層面著手進行的,靈氣療癒是清理?是卸除?是釋放?還是探詢真相?還是......,就像是療癒的本身意義是療癒對吧!那既然是又何來的排毒反應呢?
✅不知道學習過靈氣療癒的人,有沒有深深地思考過這個問題呢?
到最後是被同學的一句話:理論不就是被推翻的嗎?豁然開朗~~一語驚醒~
是啊!一語驚醒夢中人!生活中的理論往往是基於經驗和觀察所得出的原則,隨著科技和社會的進步,這些理論也可能會被推翻或修改。
例如,以前人們認為地球是平的,但現在我們知道地球是一個球體,又例如 :以前人們認為疫情只是偶爾發生的現象,但現在我們知道它是常態性的且需要嚴密的防疫措施。
✅因此,不斷地更新知識,並持開放的態度,以適應不斷變化的世界。就像10年前的人們對於特斯拉的電動車理論、AI技術取代人力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本身就是一個喜歡創新的人,不喜歡一成不變,但是基礎是一定不變的道理,要穩定了基礎並且熟悉之後,才能夠創新變成自己的。
🍀不論來的同學是麻瓜、是有靈視力、是跟別的老師學過的,對我而言來到我面前的你,就是此刻現在的你。
🥰而我-是引導你從現在的你,看見身俱天賦的你。
👏👏👏每一個人都是獨具價值的,我深深地如此認為。
🌿🌿🌿今天的課程非常精采~來看看以下的紀錄吧!~
靈氣球與靈氣保護罩的變化技術運用~富美子靈氣美學
🥰老師 : 你的靈氣球怎麼會浮現出一個符號呢 ?《老師滿眼疑問》
😘學生 : 啊!~我改變一種作法~天啊!~老師你有看見啊!~《學生興奮的表情》
🥰老師 : 蠻特別的~這樣持久度呢?實驗結果呢?《老師期待的雙眼正發光呢!》
😘學生 :還在試試中,覺得比之前更穩,老師看見成果讓我更有信心呢!~
🌿🌿🌿PS : 如果每天都有練習,有深厚的基礎之後,變化的技術即是一種回味無窮的樂趣喔!~期待~大家發現的樂趣!~
靈氣球與靈氣保護罩的變化技術運用~富美子靈氣美學
🔥🔥🔥「關於火的淨化方法」這是Fumi我去進修國外老師的課程後加入的一種快速淨化的方式之一,在身心靈療癒的路上,不斷地進修、不斷地精進、每日堅持的功課,我認為這個是一個老師應該要有的態度。
❤️❤️❤️加入到課程中後,學生的回饋反應是能更快速的在生活中使用,對於淨化的效果更是覺得像是沐浴過後的清爽感,很開心~!!!
❤️❤️❤️作為一位老師,不斷地進修、不斷地精進是我覺得這是應該的。在身心靈深而廣的療癒路上,國外一直都有很新的技術與新的課程。不斷地學習、成長、不斷進修能夠讓我擁有更多的知識和技能,從而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自我的價值。
🎉🎉🎉「教育不是填滿桶,而是點亮火炬。」 - 威廉·巴特勒·葛特曼
🎉🎉🎉教育的目標不是填滿一桶水,而是點燃一把火。」- 威廉·巴特勒·葛特曼~很認同這句話~我的目標不僅僅是將知識灌輸給學生,被動地吸收知識而是要激發思考能力,創造力和好奇心,能夠在學習中獲得啟發,幫助學生發掘自己的潛力,接觸到新的思想、觀念和資訊,融合自己的天賦才能,讓身心靈的療癒有更多的可能與發展。
靈性世界~富美子靈氣美學
🍎🍎🍎因果業力是一個深奧的概念,是佛教哲學中的重要觀念。簡單來說,因果業力是指人們通過言語、行為和思想所產生的善惡業,這些業會產生因果關係,影響我們的命運和未來。
🍎🍎🍎因果業力猶如一個鏈條⛓️,每一個環節都與下一個環節相關聯,而我們所作所為的結果,也是因果鏈條的延續。
🌿🌿🌿話說--因果業力當然不是短短文字就可以說完的,在靈氣療癒時的當下,保護好自己的前提 : 是要有基本對於靈性世界的認知與知識,如何的保護當然視狀況不同而言之,這一堂課程是【獨家課程】,後續也會有其他延伸小課喔!~
🌿🌿🌿這也是靈氣課程中"重要的一單元",因為,這是保護自己最重要的前提呀!~
🌿🌿🌿這次課程中也分享最近接到的個案遇到的問題~所以,很重要!!!這是這次上課特別提醒的部分,救人是善心也是善意~但要有救生的應備常識啊!~~救人反而成為被救者~糗🤔️🤔️🤔️
課程花絮照片~富美子靈氣美學
「學習是在實踐中探索,是從失敗中獲得經驗,也是用心生長的過程。」 - 約翰·霍普金斯
❤️這一句話一直是學習靈氣與教學靈氣以來,有著很深的體悟。
❤️就跟前面提到的~因為不喜歡也認為靈氣療癒後不應該是不舒服的排毒反應,而讓我一頭栽入靈氣療癒的國度中,過程充滿著驚奇發現與伴隨的挫折,在這樣的難度下一一擴展靈氣課程的深度與廣度~一路走來真的是不易啊!~
❤️是啊!~就如同學說的!~願意千里迢迢來學《富美子開課的靈氣美學》~也是做足功課與比較後的決定呢!~
❤️❤️❤️感恩~在靈性世界中~最終有一天會被看見的小小~❤️❤️❤️
課程花絮照片~富美子靈氣美學
「學習是永無止盡的探索。」- 迪歐弗拉斯多
課程花絮照片~富美子靈氣美學
❤️用心~是因為你們~
❤️認真~是因為深深知道~此刻的重要性!~
❤️學習靈氣療癒的你們~值得用心對待~所以--我無比認真啊!~
課程花絮照片~富美子靈氣美學
課程花絮照片~富美子靈氣美學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