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回歸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星回歸也就是土星回到出生時在黃道上相同的星座和度數位置。
由於土星代表磨難、責任、考驗,在學習古典占星以前,我以為土星回歸是個關卡,生活中會有翻天覆地的磨難必須面對,但學了古典占星以後,我才知道,我還必須把土星的先天尊貴力量、得時與否以及落到哪個宮位考慮進去,才能夠判斷土星的狀態。
所以白天出生的人,因為土星在日間得時,土星回歸可以期待,土星很好就是打開後面30年發的鑰匙(吧)。

-待續-
等我有新啟發再來補充&修改,哈哈哈
0會員
13內容數
古典占星學的特色在於清晰直白,沒有心理占星學那樣模糊的敘述。我們忠實地反應看見的命盤,並對人世的可能變化進行描繪與說明。也許你會覺得很宿命,但在古典占星裡,我相信自由意志一樣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