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立志考清華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末世來臨,我成了喪屍。
其他喪屍們忙着吸收日月精華。
我抱着一本數學大全,高聲吶喊:「我要考清華!」
1
「你傻了,末世來了,清華大學早就被喪屍們踏平了。」
說話的是幾天前被別的喪屍咬了的清華教授陳教授。
此時他的臉色發青,眼睛發白。
扛過去就會激發出異能,扛不過去,就會變成喪屍。
我做數學題的手沒停:「十年以後,清華會重建的。」
之所以這麼篤定,是因爲,我是從十年後穿回來的。
2
十年以後,人類從被喪屍打壓的情況下站了起來。
不僅組建了很多大型基地,還重建了清華。
只要考入清華,就能優先獲得實驗室的研究成果。
比如能讓普通人生出異能的藥劑。
那是末世十年都沒能生出異能的我最想要的東西。
可我連活着都費力,更不要說考清華了。
好在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被喪屍咬脖子嗝屁的我眼一閉,一睜,重生回到了十年前。
就是回來的時機不太好。
我正在打喪屍的時候,重生回來。
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喪屍撓了,然後我變成了喪屍。
3
好在我趁着自己還沒完全失去理智的時候,吞了一顆喪屍王的晶核。
然後我就變成了半人半喪屍的怪物。
我的身體已經腐爛,大腦卻異常清明。
喪屍們會把我當成同類,人類也很難發現不同。
我到底是人,不想永遠以喪屍的身份活下去。
而我穿越回來之前,清華剛研究出了能讓喪屍變成人的藥劑。
所以我必須考清華。
十年後的清華身爲唯一一所大學,比末世前還要難考,我必須提前做準備。
4
我第一次拿着數學題請教陳教授的時候,他嚇了一跳。
而現在,面對我,他已經適應良好。
「可惜我看不到十年以後的光景了……」陳教授嘆了口氣。
「自信點,教授,等第二隻喪屍王出來,我就幫你取晶核。」說着,我撓了撓頭,「不過在此之前,陳教授,你還是先幫我看看,這道數學題怎麼解,我都解了三天了。」
說着,我把書遞給陳教授看。
然而抬眼的瞬間,看到他的狀態,我渾身一個激靈。
他臉上的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腐爛,眼中的瞳孔也完全被眼白吞噬。
這是要變成喪屍的前兆!
「陳教授,你再堅持一下!你要是死了,我找誰請教數學題啊!」我晃動着陳教授的肩膀。
他在異變前,用僅剩的一點理智告訴我:「你的數學進步很大,就算我活着也幫不了你了。不過我的學生秦北域可以,他是個數學天才,要是見到了他,你可以跟他請教。」
說完這句話,陳教授的理智徹底被吞噬。
他晃晃悠悠地走向其他喪屍。
很快就混入喪屍羣,不見蹤影。
我擦了擦臉上的藍眼淚,無比難過。
這茫茫人海,我到哪兒找秦北域啊!
5
深深嘆了口氣,我繼續埋頭苦讀。
午夜十二點,原本原地休息的喪屍們就像是受到了什麼召喚,直線向前。
收起數學書揣進兜裏,我混在喪屍羣中前行。
末世爆發不過半個月。
現在的喪屍們還都是最低級的喪屍。
它們不會認路,不管經過高山還是平底,亦或者小河,都不會拐彎。
還沒有知覺和痛覺。
我也是喪屍,身體上也沒有感覺,但是心理上有。
途經小河的時候,我爬在另外一隻喪屍的背上,避免溼身。
經過一個公路的時候,我遠遠地就看到了幾個人影。
看到喪屍羣,他們連忙跑開。
幸運地躲過了一劫。
不過別的地方的人就沒這麼幸運了。
沒多久,浩浩蕩蕩的喪屍羣就徑直走到一個廢棄倉庫。
聞到了人肉的味道,喪屍們默契地將倉庫包圍,開始撞擊倉庫。
6
廢棄倉庫在成千的喪屍面前,顯得不堪一擊。
砰——
不過十幾分鍾,倉庫門就被撞開。
喪屍們一窩蜂地湧入。
離地面大概兩米的倉庫窗戶從裏面被打開。
幾個男人率先從窗戶跳下,然後接住一對中年夫妻和一個少女,看樣子這三人是一家人。
將一家三口掩護上車後。
男人們便在車前一字排開,施展着異能,對喪屍進行攻擊。
水系、冰系,還有土系。
都是剛覺醒的異能,殺傷力不大,卻也能一下爆一個喪屍頭。
這幾個男人實力都很強,不過屬爲首的冰系異能的男人最厲害,也最帥。
他的五官精緻,輪廓分明。
砍喪屍的動作乾淨利落,喪屍的血灑在他的臉上,有一種戰損的美。
看着這一幕,我站在喪屍羣中暗道可惜。
可惜,這麼多喪屍,這些人註定要折損一部分在這裏了。
畢竟,他們砍喪屍的速度再快,也快不過密密麻麻包圍過來的喪屍。
7
看出情況不對,爲首的男人神情一凝:「都上車!強衝出去!」
說着,他掩護其他人上車。
等到他準備上車的時候,喪屍們察覺到不對,一窩蜂地湧了過去。
車門猛地從裏面被關上,才一腳跨上車的男人被推了下來。
車子揚長而去,只留下一道帶着哭腔的女聲:「對不起,秦北域,我們也是迫不得已!」
聞言,看戲的我渾身一凜。
等等,秦北域?該不會就是那個數學天才秦北域吧?
想到解了幾天都沒解開的那道大題,我推開喪屍羣,將已經被撕咬得血淋淋的秦北域拽了出來。
「你老師叫什麼?」我歪了歪我的喪屍頭。
8
顯然,秦北域沒想到喪屍竟然還會說話。
不過他的心理素質很強,只震驚了一瞬,就回過神來,手上凝出冰刀,意圖攻擊我。
只是冰刀還沒完全成形,就被我輕輕鬆鬆捏碎。
沒辦法,誰讓我厲害。
喫了喪屍王晶核的我,是現階段最厲害的喪屍。
我對着秦北域張牙舞爪:「快說!不然我就讓其他喪屍把你咬死!」
聞言,秦北域觀察了一下週圍的情況。
注意到其他喪屍跟我都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離之後,他擦了擦脣角的鮮血:「陳德明。」
是了,陳教授就叫陳德明。
所以這個秦北域,就是我要找的那個數學天才。
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數學大全,遞到秦北域的面前:「快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我的眼中流露出對知識的渴望。
秦北域沒有回答,反而反問我:「你見過我老師?」
「廢話少說,快解題!」
「我老師在哪兒?」
丫的,不給我解題還bb,這個數學天才該不會是個水貨吧!
我暴躁了!
「解不解?不解我現在就喫了你的腦子!」
9
面對我的恐嚇,秦北域卻絲毫不懼:「可這道題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難題之一,要是我死了,那麼……」
話未說完,我卻知道他什麼意思。
好氣哦!
都怪我太單純,讓秦北域抓住了把柄。
我死死地瞪着秦北域,他也看着我。
氣氛僵持。
其他喪屍們無意識地撓了撓頭,像是在分辨,我到底有沒有在護着秦北域。
在喪屍們的虎視眈眈之下,秦北域率先敗下陣來:「你跟我說我老師在哪兒,我就幫你解題。」
看似簡單的交易,可……
「草!這裏一千多個喪屍,我怎麼知道哪個是你的老師?」
我暴躁的話傳出,秦北域的深眸中染上悲痛:「你是說,我老師已經變成喪屍了???」
10
「不然我用得着找你?」我無語地翻了個白眼。
陳教授怎麼說也是清華教授。
只要他好好的,就算現在解不出來,解出那道題,也是遲早的事情。
得到確定的答案,秦北域撐着身子站起來,往喪屍羣裏走去。
他的目光一一掠過周圍的喪屍。
看樣子,是在找陳教授。
他一離開我兩米的距離,就有喪屍蠢蠢欲動,要對他下手。
無奈,我只能擠了點我的喪屍血抹在他身上,告訴其他喪屍,這是我的人不能動。
之後,就任由秦北域去了。
唉!
說我運氣不好吧!
我竟然遇到了秦北域。
說我運氣好吧!
這個秦北域渾身傷痕累累,怕不是隨時都要嗝屁。
看來求人不如求己。
我撓了撓我的喪屍頭,坐下來努力解題。
半個小時轉瞬即逝,這道題沒有絲毫進展。
我氣得又把數學大全塞進兜裏,決定還是靠一靠秦北域。
我抬頭尋找秦北域,就見,遠處,秦北域對着一個喪屍,直直地跪了下去。
看那喪屍的衣服,好像還真是陳教授。
沒想到這裏這麼多喪屍,秦北域還能把陳教授找出來。
可惜,感人的一幕沒有持續幾秒,陳教授……不對,陳喪屍就抓住秦北域,沾着濃液的獠牙對着他的頭咬了上去。
11
別的喪屍怕秦北域身上我的氣息,可同樣沾染過我血的陳喪屍可不怕。
我走過去的時候,正好聽到「刺啦——」一聲,陳喪屍咬掉秦北域身上的一塊肉。
準備咬第二口時候,秦北域伸手擋住了他。
精神奕奕的陳喪屍和傷痕累累的秦北域勢均力敵,兩人對峙着。
我看着這膠着的一幕,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該幫誰?
幫陳教授吧!秦北域還沒告訴我怎麼解題。
幫秦北域吧!我要是砍了他老師,秦北域估計還得恨上我。
權衡利弊的我決定袖手旁觀。
兩人對峙到精疲力竭的時候,秦北域用冰錐,滅了陳喪屍。
好傢伙!
「合着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師父,就是爲了爆他的頭?」
我的話音剛落,奄奄一息的秦北域就瞪了過來。
他的眼中紅血絲遍佈,痛苦非常。
「咳咳……」我摸了摸鼻子,「那個,它已經變成喪屍,沒了靈智,你不用愧疚。」
在末世,感情是最沒用的東西。
能活下去纔是真的。
12
明明是在安慰秦北域,可話出口,他的臉色更難看了。
索性,我噤聲。
身上再添新傷的秦北域癱坐在地上,他從兜裏掏出一大把晶核,一次性塞進嘴裏。
試圖用這種方法爲自己療傷。
異能者跟普通人不同。
已經激發出異能的異能者,再被喪屍撓傷的話,不會變成喪屍。
但是此時秦北域除了那張臉還沒受傷,其他地方血肉模糊,就算不會變成喪屍,沒有藥物治療,也扛不過去。
至於他強吞晶核的舉動……
晶核裏面的雜質都沒祛除是其一,其二是各種屬性的晶核一起吞,能量是很大,可衝突帶來的傷害更大。
嘖嘖嘖……
感覺這個秦北域已經涼了一半了。
見秦北域的臉色越來越蒼白,有隨時掛掉的跡象,我連忙走上前,掏出數學大全。
「反正你都要死了,在死前做件好事,告訴我這道題怎麼解吧?」
秦北域緊閉着眼,艱難開口:「我不會死!」
倒是自信。
可下一秒,他就狂噴出一口鮮血。
還好我後退得及時,身上纔沒染上他的血。
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絕給我解題,我的耐心已然耗盡。
我站起身,居高臨下地看着秦北域,冷冷開口:「你要是再不給我解題,我就把你剛吞下去的晶核,全都掏出來,讓你必死無疑!」
秦北域竟然還鎮定自若,「那道題,除了我,無人能解!」
還想繼續用題拿捏我呢!
呵呵!
「那正好,你死了之後,就算我解不出來,別人也解不出來。」話音落下,我打了一個響指。
聞聲,喪屍們晃悠悠地朝秦北域走來。
秦北域這才睜開眼,看着密密麻麻涌來的喪屍,他鎮定的面容上流露出絲絲驚懼。
在一個喪屍的手即將洞穿他的胸口的時候,他還是開了口:「我解!」
13
我及時卸掉那隻喪屍的手臂,轉而坐在秦北域的身邊,笑得一臉友好:「嗐,你要是早這麼識時務,不就不用受這個苦了嗎?」
秦北域的脣角扯了扯:「誰知道給你解完題後,你會不會翻臉無情,直接滅了我。」
「這個還真是不好說,」我攤了攤手,「反正你現在沒有別的選擇了。」
不甘心地磨了磨牙,秦北域接過我手裏的筆和紙,開始演算。
他身上的傷和體內的晶核還在相互作用着。
每寫下一行,都會忍不住吐出一口血。
本就堅毅的五官,結合他不放棄不服輸的神情。
整個人越發顯得魅力十足。
看着這樣的秦北域,我舔了舔脣,開口說道:「你能不能把你的血噴遠點,要是把我的數學大全弄髒了怎麼辦?」
聞言,秦北域寫字的手微頓。
下一秒,他噴出的血比之前還要多。
最後一筆終於落下。
我看着規整的演算過程,懸着的心總算是落了地。
「謝謝你了,兄弟。」
我拍了拍秦北域的肩。
誰料,手還沒來得及收回,秦北域就眼睛一閉,栽倒在地。
我:「……」
要不是秦北域身受重傷,我都懷疑他碰瓷。
拿着數學大全站起身,準備離開的時候,到底,心裏有一點點不忍,我掏出一顆透明的晶核,塞進秦北域的嘴裏:「這就當做你幫我解題的報酬。」
14
末世剛來臨的時候,喪屍都還是最低級的喪屍。
人們從驚慌失措中回過神來之後,便有點放鬆警惕,覺得喪屍不過都是些笨重還沒腦子的東西。
在這個時候,有些許智慧,能帶領喪屍們行動的喪屍王出現,再次給了人類重重一擊。
在末世摸爬滾打十年,我依然清楚地記得第一個喪屍王出現的位置。
所以重生回到十年前,被喪屍咬了之後,我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喪屍王。
趕在它剛成王的瞬間,爆了它的腦殼,吞掉它腦子裏的晶核。
然後一口氣把它身邊幾個高級一點的喪屍全都爆頭。
給秦北域喫的透明晶核就是其中一個喪屍腦子裏的。
透明晶核能療傷,只是到底有多少作用,我也不知道。
其他喪屍們繼續前行,我則選擇留下。
晶核都給他喫了,就看看他到底能不能活下來。
我坐在秦北域身邊,看着他的解題過程。
越看,眼睛越是發亮。
跟着他的解題思路捋了幾遍,我擋住答案,自己做了一遍。
做出這道題後,我重重地吐出了一口濁氣。
抬眼才發現,天都亮了。
身旁,秦北域原本痛得五彩斑斕的臉也恢復了正常。
他的眉頭舒展,睡得正香。
「嘖嘖嘖……你小子還真是命大,這樣都沒死。」我伸手拍了拍秦北域的臉。
本是隨意的一個動作。
可觸手的Q彈讓我心念一動,忍不住對着秦北域的臉一陣揉捏。
沒辦法,跟我粗糙的喪屍手相比,秦北域的臉蛋實在是太嫩滑了。
真是的,明明是個男人,長得帥就算了,皮膚還這麼好。
我手上的動作越來越放肆。
就在我從秦北域的臉上找不到滿足感,準備繼續往下摸的時候,秦北域陡然睜開眼睛。
四目相對,我手上的動作一僵。
調戲美男被抓住,還有比這更社死的情況嗎?
15
「摸夠了嗎?」秦北域的薄脣輕啓。
低沉的嗓音帶着磁性。
我下意識地搖頭:「沒有。」
轉而,又連忙點頭:「摸夠了。」
「不對,我……」
怎麼說都不對,索性,我不解釋了。
我一本正經地站起身:「按理說,救命之恩應當以身相許,我摸一摸也合情合理。」
沒給秦北域開口的機會,我接着說道:「行了,既然你好了,咱們就此別過。」
我抬腳就走。
心裏不禁慶幸。
還好變成喪屍的我面目全非,秦北域看不到我臉頰發紅。
一連跑出好幾米後,秦北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等一下。」
「幹嘛?」我還是沒忍住回過頭,「你該不會真的想以身相許吧?」
蹙了蹙眉頭,秦北域走上前來:你救了我,我想送你樣東西,聊表謝意。」
「什麼東西?」
「紙跟筆借我用一下。」
唰唰唰——
一陣狂寫後,秦北域將紙疊起:「等我走遠了,再打開,好嗎?」
他深邃的眸子注視着我,總覺得有些別的意味。
我鬼使神差地點頭。
等到秦北域的身影消失不見,我用最快的速度打開紙張。
在看到上面的內容的時候,我臉上的表情龜裂了。
只見上面寫的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難題中的第五題。
只有題目,沒有答案。
紙張的最後,秦北域寫道:「希望我們下次見面時,這道題你解出來了。」
剛放鬆一會兒,就又要過上解題生活的我:「……」
後悔,現在就是非常後悔。
後悔沒直接把秦北域弄死!
16
「咯吱咯吱……
我氣得磨着我的喪屍牙。
好一陣深呼吸,才勉強平復內心的氣憤。
將新的數學題也收好,我晃晃悠悠地前行。
我要跟喪屍大部隊會合。
就我一個喪屍在路上晃,好像還挺打眼的。
事實證明我想得對,不是好像挺打眼,是非常打眼。
一羣喪屍別人不敢惹,但是我一個,就有人蠢蠢欲動了。
畢竟喪屍腦子裏的晶核,可以助人修煉。
這不,我還沒走多遠,就被人盯上了。
是一家三口。
這一家子都挺狼狽的,沒有異能,在這末世活得並不容易。
我的出現讓他們頓時警惕。
小男孩的母親連忙抱着小男孩,小男孩的父親則將妻女護在身後,他握緊手中的刀,似乎打算只要我攻擊,就動手。
嘖嘖……
那刀生鏽還豁口,我指頭一彈就破了。
得虧他們遇到的是對人肉沒興趣的我。
無視他們,我繼續往前。
小男孩的父母鬆了口氣。
小男孩卻猛地撿起地上的一個大石頭,對着我的頭砸了過來。
17
我微微側頭,躲開石頭的攻擊。
然後我凶神惡煞地走向那一家三口。
小男孩的父親嚇得拿刀對我砍來,我抬腳一踹,就將他踹飛。
對付小男孩的母親更是輕鬆。
小男孩的父親一倒下,她就自己嚇暈了過去。
再然後,就是小男孩。
我抓着小男孩的肩膀,對着他張大嘴,露出獠牙,作勢要喫了他。
「嗚哇——」小男孩頓時被嚇哭。
見此,我滿意地點了點頭,放下小男孩。
從地上爬着過來的小男孩的父親,看到我沒喫小男孩,有些蒙。
我冷冷道:「在末世,這麼魯莽,可活不了多久。」
這下,一家三口更震驚了。
「你你你……喪屍還能說話?」
沒搭理他們,我往前走。
只臨走前,還是忍不住說了一句:「往西去吧!那裏不久後,會成立末世以來的第一個基地。」
直到走進小樹林,確定那一家三口看不到我,我纔回過頭。
只見那一家三口還對着我離開的方向磕着頭。
嘖……
忽然感覺當喪屍好像也不錯。
18
接下來,我加快速度。
幾個小時後,我成功跟喪屍大部隊會合。
我用路邊的樹木簡單搭了個架子牀,讓四個喪屍拿着架子的四個角。
然後我躺在架子牀上,優哉遊哉地讓他們架着我前行。
一路都沒什麼阻礙。
直到天色漸暗的時候,遠處出現了一處密封的軍事基地。
這處基地由於佔地面積較小,所以末世後的第一個基地,沒有選擇這裏。
喪屍們抵達基地門口的時候,已是深夜。
天色昏暗,圓月當空。
宛若受到了召喚,喪屍們在基地門前停下來,對着月亮,吸收月光精華。
我靠着軍事基地外牆的角落窩着,打開了秦北域寫的新題。
不愧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難題,我解啊解啊解……
根本解不出來!
但是我有不服輸、不放棄的意志。
越是難解,我越是要想辦法解。
我一遍又一遍地演算,認真投入的時候,周身的月光精華忽然濃郁,濃郁到我腦子裏的晶核都吸收不完。
同時,我手上的動作不由自主地停滯。
任由月光將我沐浴。
視線不受控地穿過前面的基地樹林高樓等。
我的視線一下擴大了百里!
聽力也是。
我被迫看着百里之內的景象,半個小時後,才能對視力和聽力收放自如。
睜開眼,就見我的喪屍身子變得更加堅硬。
用意念看到我腦殼兒中的晶核,由雞蛋大小變成了拳頭大小,晶瑩剔透。
我升級了!
現在在喪屍中,應該算是二級喪屍王。
19
許是剛纔升級的時候實力外溢,現在喪屍們都離我老遠。
我不喜歡光禿禿的感覺。
連忙隱匿氣息,扒拉過來幾隻喪屍,坐在我身邊。
然後安排一隻幫我拿着數學題,一隻機械般地給我捶腿。
我試着操縱了一下我的視力和聽力。
將視力定格看着三十米之外的一棵大樹。
意念微微用力。
砰——
大樹炸開。
好傢伙!原來升級後的我這麼厲害!
不得不說,升級的感覺真不錯。
畢竟在這末世,自身有實力纔是最重要的。
心情愉悅的我連做題都更有動力了。
不知是不是升級的緣故,我的腦子變得聰明瞭,面前這道原本看着無從下手的難題,好像也變得有跡可循……
我正沉默地做題。
隔着厚厚的牆壁的軍事基地裏面的動靜,也同時收入耳中。
「爸爸,外面怎麼來了那麼多喪屍啊!」說話的聲音似乎有點熟悉。
不太確定,再仔細聽一下。
緊接着響起的中年男聲讓我的面色發沉。
「我也不知道,不過看樣子,它們沒打算攻擊我們,況且這裏還是軍事基地,銅牆鐵壁的,它們攻不進來。」
我放開視力看向封閉的基地內部。
就看到了兩個熟悉的人。
我那出軌的父親,以及他跟外面的女人生下的女兒。
20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爸林承雄就出軌,捲走家裏的財產,跟小三幸福甜蜜去了。
這成了我媽的心結,所以我媽早早病逝,留下我一個人生活。
這就算了,關鍵是那之後,林承雄他們一家三口還時不時地到我面前蹦躂。
末世來的前一天,我剛跟林承雄一家三口來了場撕逼大戰,用豬糞將來我家找存在感的三人趕出去。
看樣子,末世來臨,那一家三口只涼了一個。
林承雄跟林可柔倒是命大!
思緒回籠,我深吸了一口氣,壓下內心的起伏。
隨意地將軍事基地裏的其他位置掃了掃,這一掃,就看到了一些有趣的場景。
秦北域竟然也在這裏面。
不僅如此,之前拋棄秦北域的那一撥人,也在。
他們圍在秦北域的身邊,像是在跟他道歉。
奈何,秦北域始終閉着眼睛打坐,理都沒理他們。
親手將秦北域推下車的那對中年夫妻的女兒則試圖靠近秦北域。
「北域哥,我錯了,我那時候就是一時心急,你不要生我氣,原諒我好不好?」說着,她就準備去搖秦北域的手臂。
即將觸碰到秦北域的時候,冰錐直接刺穿了少女的手。
鮮血流出,少女嚇得哭出聲。
引來了秦北域一衆兄弟們的關心:「陶桃,你沒事吧?」
少女哭着搖頭。
原本好生相勸的秦北域的兄弟們,皆憤怒地看着秦北域,指責他的不是。
中年夫妻也對着秦北域搖了搖頭:「北域,你太讓我們失望了!」
21
我看着這一幕,只覺得好笑。
當初抵擋喪屍,秦北域是站在最前面,出力最大的。
結果卻被推進屍潮。
如果不是遇到好學的我,他早就涼涼了。
現在見秦北域還活着,這些人就覬覦他的實力,想要跟他重修於好。
哪兒有這麼好的事情?
秦北域要是跟他們和好了,才讓我看不起呢!
收回視線,我繼續學習。
這密封的軍事基地能阻隔人肉的氣味和一些血腥味,只要裏面的人老實一點,安安靜靜地等到天亮喪屍羣離開,那麼他們的安全一點也不會受到影響。
可偏偏,有人忍不住作死。
「爸,外面的喪屍們怎麼都不動啊!我看外面好像都是一些低階喪屍,實力不高,要是我們能獲取一些喪屍的晶核,你的異能就能提升了。」說話的是我那同父異母的妹妹林可柔。
她的語氣中盡是貪婪。
在末世,異能者們靠喪屍腦子裏的晶核修煉。
晶核取代了錢的地位。
置換物資,也需要晶核。
林承雄也有些心動,不過也很是猶豫:「可外面那麼多喪屍,要是驚擾了喪屍羣的話,咱們鬥不過的。」
「你剛纔都說了,這可是軍事基地,不是普通的房子,咱們就躲在這裏面不出去,外面的喪屍還能進來不成?
「況且你看不遠處那幾個人,實力非凡,等喪屍真的進來了,那些人也一定會出手。」
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喪屍末日無限逃生1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喪屍來襲0
    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喪屍來襲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喪屍爆發
    閱讀時間約 53 分鐘
    喪屍爆發,苟就完了0
    閱讀時間約 38 分鐘
    喪屍爆發,苟就完了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喪屍的徒步旅行日記_作者理久-讀後心得故事背景是病毒爆發,很多人都變成喪屍,主要描寫原本是社恐的主角余清閒(雖然她自己都說自己是女配或砲灰)變成喪屍後還保有人心,然後徒步旅行全國的故事。 簡單介紹裡面重要的角色,以及喜歡他們的原因。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7
    〔喪失記憶|悲喜|心靈自由〕行屍走肉的活著,不如喪失記憶的重生,這是她的故事,一位與我萍水相逢,卻讓我難忘的特殊奇女子。 一場意外讓她多處骨折、擦挫傷,她仍算幸運,經過醫美修護及二年復健,已康復到還能騎馬,只是對於舊識的人,完全喪失記憶,只記得一些生活慣性習慣。 我與她的邂逅 她是多年前同事,曾經她將心裡的苦傾吐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16
    [喪屍末日 而我重生 前續]上一世 我和弟弟被姐姐給丟出門外 幸好我重生了! 我重生了 重生在喪屍末日的前兩天 精彩的小說 前續 望大家喜歡!!!!!!!!
    avatar
    苏月
    2024-03-03
    喪失年味的過年沒有年味的過年
    Thumbnail
    avatar
    隨風而逝
    2024-02-12
    喪屍偶像何以成為傳奇? 《佐賀偶像是傳奇》(日語: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為日本動畫公司MAPPA於2018年製作的原創動畫,並於2021年撥出第二季,主打「新感覺喪屍系動畫」,以喪屍、偶像和地方創生作為主軸,故事大綱講述主角,夢想成為偶像的源櫻,在意外去世之後,被經紀人幸太郎以喪屍的身分復活,並與其他身為各個時代傳奇復生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喪屍圍臺【第一章:台北榮總醫院】(原創小說)喪屍圍臺—故事背景->台灣 楔子 21天的時間,全球感染,紐約CGA大樓,為一家生技醫療公司,他們的科學家於2050年研究了一款能延緩細胞老化,甚至能讓你回春的疫苗,這項技術使CGA公司竄升成為了全球最大的公司,也使首席科學家Michael Harbs獲得了該年的諾貝爾獎,有了第一個針劑的成功,CG
    Thumbnail
    avatar
    昨日咖啡
    2023-02-03
    喪屍團入侵 論:一個精神病患者的煉成 之十三我有說過「我很怕人類」、或是「厭惡陌生人靠近我」這件事嗎? 好像沒有。 人群恐懼症甚麼的,應該是在接受到反作用刺激以後才有的,大概。 可是我做的工作永遠要是跟人打交道的,根本老天故意欺負我、跟我對著幹。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2-06-30
    《喪屍腦科學》:他們不只一心想吃到你……喪屍的小腦袋裡還有些神奇小心機?兩位對腦部非常有研究的神經科學家,又同樣是《活死人歸來》的忠實影迷、同時熱愛這個系列的固定喪屍角色塔曼(雖然塔曼的頭在電影裡常常被打)。他們會聯手撰寫一本大腦與喪屍關係的科普書籍《喪屍腦科學》,就一點都不令人感到奇怪了。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3-29
    喪屍電影熱潮的起源!快速看懂喪屍電影史 喪屍(Zombie,又稱活屍、殭屍)最早源於17世紀海地巫毒教,據傳可追溯自西非一帶的多神教,原指一種遭到巫醫以魔法、藥水、催眠等方式控制肉體的已死亡奴隸。 喪屍電影的誕生 喪屍電影的雛形 喪屍電影的成熟 喪屍電影的普及
    Thumbnail
    avatar
    guwoaw
    2022-03-24
    喪屍電影熱潮的起源!快速看懂喪屍電影史喪屍(Zombie,又稱活屍、殭屍)最早源於17世紀海地巫毒教,據傳可追溯自西非一帶的多神教,原指一種遭到巫醫以魔法、藥水、催眠等方式控制肉體的已死亡奴隸。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