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0章 焦慮的雷霆行者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為甚麽會這樣?我祗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我每天想的就祗是希望可以大學畢業,但是我現在所面對的並不是繁重的課業,而是一群可怕的殺人怪獸!不止如此,就連和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居然也變成了外星人的後裔!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變得很陌生,已經不再是我所認識的世界了,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嗎??”

“如果這眞是命運的話,那我也要利用這股力量來證明我的存在意義!但是,現在的我卻連眼前的人質也無法拯救!這到底是我太低估敵人,還是我自視過高了呢?看見即將被殺害的人質,我眞的很不甘心啊!我眞的很想救她!但敵人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如果我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的話,我應該就可以擺脫這些怪人的糾纏了!如果可以再快一點的話……”

“咦??怎麽這個螞蟻怪人的動作,會突然變得這麽緩慢??不止如此,所有的螞蟻怪人,就連那位將軍的動作,也好像時間停止一般變得非常遲鈍!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難道……是我心中的這份焦躁感動了上天,讓這些人的行動都變慢了嗎?不管了!我還是先把人質救出來再說吧!”

當亞爾加救出韓教授來到天臺的出入口時,他才發現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的在盯着自己看!而當韓教授離開之後,螞蟻怪人的首領才對他大喊說道--

普薩爾:“雷電行者!?”

這時亞爾加才往自己的身上打量了一番!是的!原本在他身上的紅色甲殼和金色邊框的鎧甲,此刻竟然變成了金色的甲殼和帶有紫色邊框的盔甲!腰帶上的靈石也從原本的赤紅色變成了金黄色!伊索爾看見這位宿敵再次變成了不可思議的樣貌,便很憤怒的對着他罵道--

伊索爾:“就算你變成了雷電行者又能怎麽樣!?今天你别想活着離開這裡!普薩爾!給我宰了他!!”

普薩爾:“遵命!™

此刻的亞爾加,還在為自己變成金色的外貌而在心中嘀咕着--

亞爾加:“這一身金色的裝甲,難道就是碑文上所描述的雷霆行者?銘叔曽經說過,這個姿態能激發内在的潛能,可以瞬間擁有極致的速度和爆發力……”

正當亞爾加還在思考的時候,普薩爾的拳頭已經朝着他的臉正面襲來了!正當普薩爾的拳頭即將打在對方的臉上時,金色的亞爾加居然一瞬間再次從他的眼前消失了!隨即,普薩爾感覺自己的背後被人狠狠的推了一下!他猛然一回頭,發現那個推自己的人正是亞爾加!然而,金色的亞爾加卻對自己所做出的攻擊感到非常疑惑,因此他也看着自己的雙手驚訝的說道--

亞爾加:“果然是這樣!原來銘叔沒有騙我!這個形態速度雖然變快了,但攻擊的威力卻减弱了!”

普薩爾:“哈哈!原來你的記憶還沒完全恢復!那我就趁你現在無法發揮應有的實力時送你上路!!”

於是,亞爾加連忙把力量聚集在腰帶的靈石上,隨即靈石馬上發出了一道金色的圓形閃電,這道閃電也在他的身前慢慢的變成了一個飛輪!隨即亞爾加便手握這個飛輪再次消失在普薩爾的眼前!普薩爾看見亞爾加手持飛輪消失的那一刻,他才終於害怕起來驚呼道--

普薩爾:“糟了!原來他早就知道怎麽使用這股力量了!”

正當普薩爾剛說完時,他馬上被一股强大的雷電力量往他的腰部削了過去!隨即他的腰部也冒出了金色的雷電把他整個人電得粉身碎骨!此時,在被螞蟻群圍攻的湯姆斯局長,正當他以為自己就要被這些怪人分屍的時候!突然一道金色的閃電圍繞在他的四周!隨即這些螞蟻怪人全都被這道閃電肢解而化為飛灰了!當他定睛一看時才發現,原來拯救自己的正是那個變成了金色形態的白色怪人!隨即,亞爾加連忙伸手把他扶起來說道--

亞爾加:“將軍,你快帶着你的部隊離開吧!這裡交給我就行了!”

湯姆斯:“……好!謝謝你!”

說完,湯姆斯局長便帶着那些受傷的特種兵離開了這棟醫院的頂樓。現在,頂樓就祗是剩下金色的亞爾加與因瑟特部族的族長伊索爾,伊索爾也全身發出了紅色的靈能力量對這位宿敵說道--

伊索爾:“沒想到我們這麽快就要決一死戰。也好,早點把你解決了,我們就能早點奪回這個世界。受死吧!”

伊索爾把自己的雙手變成了像是螳螂的前肢鐮刀一般,然後一個跳躍便來到了亞爾加的面前!並且同時揮刀迎頭砍向了亞爾加!亞爾加馬上一個側身躲開了對方的攻擊,隨即便使用手上的飛輪往對方的後背砍去!然而,伊索爾好像能預知對方的攻擊一般,他以另一隻手的鐮刀伸向背後擋下了亞爾加的飛輪!亞爾加也因此驚訝的說道--

亞爾加:“甚麽!?”

伊索爾連忙趁對方訝異之際,他立刻轉身以另一隻手的鐮刀砍向了亞爾加!幸好亞爾加的速度非常快,他一個後退便與對方瞬間拉開了距離!伊索爾也非常得意的對他說道--

伊索爾:“你以為我和普薩爾一樣,會被你那神一般的速度擾亂自己的感應能力嗎?你太小看我這位萬蟲之王了!祗要你開始移動,我的靈能就會察覺到空氣中的波動,我就能大概感應到你出現的位置!”

聽見這番話後,亞爾加在心中暗自嘀咕道--

亞爾加:“可惡!剛剛變成紅色的身姿已經對付不了他,現在變成這個金色的姿態居然也奈何不了他!我到底該怎麽辦才好!?”

就在此時,原本已經撤離的湯姆斯局長和A.E.T特種兵,居然全部都退回到這座醫院的天臺來了!亞爾加也很疑惑的問道--

亞爾加:“將軍!?你們怎麽回來了!?”

當這些部隊與湯姆斯局長退到亞爾加的身旁時,湯姆斯局長才非常生氣的說道--

湯姆斯:“還有一個異獸人在樓梯間!他一邊攻擊我們,一邊往這裡上來呢!”

話音剛落,一個藍色的身影也從天臺的出入口慢慢的走了出來!這個藍色的身影,正是不久前從地下實驗室的容器中蘇醒,並且成功征服了死亡的藍色怪人:異種!伊索爾看見這位盟友的到來馬上開心的說道--

伊索爾:“變種人,你終於來了!”

異種:“伊索爾?你怎麽會在這裡?”

隨即,他馬上便發現了站在衆人面前的金色亞爾加。他感到非常疑惑的說道--

異種:“你……是亞爾加嗎?怎麽會變成了這般模樣?”

亞爾加:“這聲音……難道……你就是當日的綠色怪人??你的外表怎麽……?”

看見彼此的外貌都發生了不一樣的變化,這兩個如同光和影一般的戰士都感到非常意外。隨即,伊索爾便對異種說道--

伊索爾:“瑪克先生,我的任務已經完成,這裡就交給你了,我們會在歐非利亞等你的好消息。”

說完,伊索爾便從天臺上跳下離開了醫院。聽見伊索爾這樣稱呼異種,衆人都非常驚訝的說道--

特種兵:“甚麽!?你就是那個從A.E.T裏逃出來的綠色異獸人!?”

湯姆斯:“想不到我終於找到你了,這一次你别想再逃!!”

亞爾加:“原來你眞的是那位記者,我們找你很久了。”

異種:“我知道,你想消滅我很久了對吧?還有你們這些W.C.A的人!你們以極不人道的方式,協助伊索爾把我變成了現在這個模樣!這筆賬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跟你們算一算了!”

亞爾加:“你說甚麽!?你說是這位將軍和A.E.T的士兵把你變成這樣的!?”

亞爾加看着眼前的異種,再回頭看了特種兵和湯姆斯局長一眼,心中感到無比的震驚!特種兵也一臉羞愧的低下頭,但湯姆斯局長卻很驚訝的在心中嘀咕道--

湯姆斯:“甚麽!?在我的W.C.A裏也有異獸人的卧底!?”

而此時的異種又再次對所有人說道--

異種:“既然所有人都在,那我就一次過送你們到黄泉吧!”

亞爾加:“等等!我不是來消滅你的!!”

異種:“誰會聽你在那邊胡扯!!去死吧!”

說完,異種便衝向了衆人展開了攻擊!亞爾加以飛輪擋下了對方的利爪!隨即便對身後的人說道--

亞爾加:“將軍!你們快走!”

異種:“沒有人可以離開!尤其是你!亞爾加!”

說完,異種的後背便伸出了一條長長的尾巴!他把湯姆斯局長狠狠的纏住!並且將他甩向了特種兵,讓所有的人都倒在了地上!而他的兩條手臂也伸出了一雙棘刃刺向了亞爾加!亞爾加連忙以飛輪當做盾牌一般擋下了這股出其不意的攻擊!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