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彼此的幸福》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裕珠和智旻是韓國偶像BTS和GFRIEND的成員,兩人也在私下交往

「智旻啊」裕珠傳了訊息給智旻
「怎麼了?」智旻回
「明天晚上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裕珠傳
「嗯...是可以,但是一定要晚上?」智旻回
「一定要!」裕珠傳
「知道了,明天我到了再跟你說。還有啊……」智旻回
「怎麼了?」裕珠傳
「我們這樣出去沒關係嗎?」智旻回
「沒關係的,如果被發現的話就承認吧」裕珠傳
-
隔天晚上

「裕珠啊我到了」智旻傳
「好,我馬上就出去」裕珠回
「智旻!」裕珠喊著
「裕珠啊你也穿太少了吧?不冷嗎?」智旻看著裕珠身上的衣服問
「不會啦走吧!」裕珠說完就拉著智旻走
「你是要去哪裡啊?」智旻問
「我想去看星星」裕珠回答
「去哪裡看?」智旻問
「去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地方看,那裡的星星真的很漂亮」裕珠說
-
到了裕珠說的地方

「真的好漂亮」裕珠看著天上的星星說
「真的很美呢」智旻看著裕珠說
「你幹嘛看著我說啊?」裕珠看著智旻說
「因為我說的不是星星,而是你」智旻說
「…………什麼啦」裕珠害羞的轉過頭
-
「現在幾點了?」裕珠問
「現在十二點了」智旻回答
「崔裕娜,我喜歡你」智旻看著星星說
「你說什麼?」裕珠驚訝的看著智旻說
「我說,我喜歡你」智旻又說了一次
-
「之前你說過,希望你喜歡的人可以在情人節那天跟你告白對吧?現在我做到了,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智旻握著裕珠的手說
「我願意」裕珠回握智旻的手說
-
「你記不記得我們有出一首歌是DNA?」智旻問
「嗯,我記得」裕珠說
「這一切都不是偶然」智旻唱著歌詞
-
「你記得我們有出一首歌是You are my star嗎?」裕珠在智旻唱完歌之後問
「嗯,專輯的收錄曲對吧?」智旻說
「像記憶中的夢,我們的初次相遇,像星星一樣的,滿滿的你的眼神」裕珠輕輕的唱著歌詞
-
「你就是照亮我的那顆星」智旻說
「什麼啊」裕珠笑著說
「我說真的」智旻親了一下裕珠的嘴唇說
-
隔天的新聞

【韓國男團BTS的朴智旻疑似在跟GFRIEND的崔裕娜交往】

「…………智旻歐巴」裕珠看著智旻說
「沒事的,讓我來」智旻牽著裕珠的手,好讓他安心一點
「我在此聲明,崔裕娜是我的女朋友」智旻對著前面的記者說完就牽著裕珠離開了
-
沒想到,網路上不但沒有惡言,反而大家還很開心

「說了不用擔心了吧?」智旻說
「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幸福」裕珠靠在智旻的肩膀上說
-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也是照亮彼此的那顆星—智旻&裕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