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旅行(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日出帶給兩人視覺的衝擊,讓兩人捨不得離開眼前這幅美景。

「葛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太陽升起的樣子,真的真的好特別的,我有點捨不得離開呢!」,步夏靠在江馳的肩膀上。

江馳撫摸著步夏的後腦勺,「我也捨不得呀!尤其是與你一同欣賞的每個時刻,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步夏捏著江馳的鼻子,「葛格,你最近的甜言蜜語,似乎越來越多了喲!快說!你平常都對誰說呀!」

「哪…哪有,我才沒有好嗎!」,江馳突然結巴了起來。

「沒有?那你幹嘛結巴呢!」,看到結巴的江馳,步夏噗呲的笑了。

「我…我…算了,我放棄解釋了。」,江馳瞬間無語。

看到無語的江馳,步夏決定不再鬧江馳了。

「好啦!不鬧你了,我們接下來要去哪呀?」

「接下來,我們就去賞君吧!」

步夏聽到賞君瞬間一頭霧水,「蛤?看鯨魚嗎?」

「對呀!看均勻!想去嗎?」

明白的步夏整個非常興奮,「當然想呀!我一直都很想看鯨魚耶!那我們趕快走吧!」

「從這裡開車過去還要十分鐘,等等交給你了呀!」

「好喔!賞均勻…賞均勻…賞均勻…」,興奮的步夏沿路不停的喊著。

兩人手牽手離開了太平洋公園,上車準備前往太平洋賞鯨去看鯨魚。

前往賞鯨的路上,江馳在車上便開始提醒步夏。

「底迪,你等等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小心知道嗎?」

「為什麼?怎麼了嗎?」,不能理解江馳的這番話。

「等一下賞鯨的人一定很多,而且我們是搭船出海,我怕你一個不小心被人推擠跌入海內,所以答應我好嗎?」

「好~但葛格你自己也要小心,不要只顧著擔心我!」

「放心,我自己會小心的。」

兩人一路上看著花蓮沿岸的風景,期待著等等出海能看見可愛的鯨魚。

到了太平洋賞鯨的兩人,依照著承辦人員的指示,先行到教室進行行前宣導。

「請兩位先行進教室,等等會有導覽人員替你們進行行前注意事項說明,再請兩位提供證件讓我進行資料登錄,謝謝。」

「好的,麻煩你了。」

兩人拿出證件給承辦人員後,就進教室仔細聆聽導覽人員的解說。

三十分鐘詳細解說的過程,江馳仔細聆聽著導覽人員的解說,不善聽課的步夏則已經呼呼大睡。

看著一旁的步夏,江馳不禁搖頭,「這底迪,怎每次聽課就呼呼大睡,哀~」

「鯨魚~鯨魚~葛格~是可愛的鯨魚。」,步夏突然開始說起了夢話。

一旁的江馳緊張的趕快摀住步夏的嘴,「噓~小聲點,現在在上課。」

被摀住的步夏,被吵醒並痛苦的掙扎著,「吼!我睡的正開心,你幹嘛摀住我的嘴啦!我差點沒辦法呼吸了你知道嗎?」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引起了現場聽課的乘客以及正在解說的導覽人員。

「後面的兩位客人,不好意思麻煩請你們小聲一點,不要影響到其他乘客聽課,謝謝。」

江馳非常的不好意思,趕緊站了起來向大家鞠躬。

「不好意思,吵到大家了!我先把我男朋友帶出去安撫一下。」

江馳就先將正在鬧脾氣的步夏帶離開教室。

「底迪,你知道剛剛正在上課嗎!你這麼大聲,你吵到其他人了。」

步夏非常的不悅,大力的捶著江馳胸口。

「誰叫你摀住我的嘴,你知道我差點不能呼吸嘛!」

江馳任由步夏一直捶他,因為他自己知道剛剛的舉動,讓步夏在眾人面前出了洋相。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你剛剛說夢話,我才一時情急摀住了你的嘴。」

知道狀況的步夏有點不好意思,「夢話?我剛有說夢話喲!你幹嘛不早點說,我剛那麼大力地捶你,你沒事吧?」

江馳假裝被步夏捶傷,「咳~咳~沒…沒事,只要你氣消了就好。」

步夏非常地不忍心,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意氣用事。

「還說沒事,衣服拉起來我看一下,我可不想背著抹殺親夫的罪名嘿!」

江馳被步夏的舉動嚇了一大跳。

「顧步夏,你有毛病嘛!這裡是公共場所!你脫我衣服幹嘛!你是要讓我被別人看光光嗎?」

「啊~對不起,我忘了這裡是公共場所,我怎可能讓你被別人看光呢!你是我一個人的!也只能是我的!」

聽到步夏霸氣地宣示主權,江馳內心十分喜悅。

「知道了!」

江馳看到其他乘客紛紛從教室走出來。

「大家都出來了,我想~解說課程應該是結束了,我們趕緊跟上準備上船吧!」

「好~我們走吧!」

江馳主動牽起步夏的手,兩人走向準備出航的船班,準備上船前往這趟期盼已久的賞鯨之旅。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驚喜!驚嚇?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甜蜜的旅行(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甜蜜的旅行(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甜蜜的旅行(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僵持不下樓不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寒冬裡的溫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甜蜜的負擔,可愛的睡顏看到小謙喝飽的睡顏,感覺辛苦的過程就是值得的,當爸媽後,心情真的會轉變。 可愛的睡顏,最近辛苦言媽了,每天照顧小謙,吃不好、睡不飽的。
Thumbnail
avatar
言爸
2023-07-0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甜蜜的負擔但是,老吳對於自己的記憶是不容許被挑戰的,反正他說是就是。 他一直碎念那裏有一家印度小廚很好吃,以前中午都還有午餐buffet, 後來他打去餐聽問,餐廳說他們已經沒有午餐buffet了,老吳雖然有點失望,但是還是很快樂地去吃午餐。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另一種的型態的甜蜜的負擔?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6-09
甜蜜的紅色高跟鞋,John Legend 助陣 Sebastián Yatra 火熱單曲超帥氣! Hi there,來自哥倫比亞、近期崛起迅速的拉丁小天王 Sebastián Yatra,在去年底時發行了單曲〈Tacones Rojos〉(2021),收錄在他的最新專輯、也是他第三張個人專輯《Dharma》(2022) 當中,這首單曲在拉丁樂壇原本就已經取得不錯的成績,也已經在拉丁樂地區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5-11
甜蜜的耳語閉眼感受南方 吹來的風以及照在你 身上的陽光,彷彿 聽見甜蜜的耳語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5-03
甜蜜的照片我是遺照攝影師 Photograph of Memories 甜蜜的定格 本來立志當髮型設計師的結子,自認學習很好,但卻一次次被辭退,剛好帶自己長大的外婆過世,於是從東京回到故鄉。外婆一生經營照相館,典禮上卻只有一張模糊的照片。結子青梅竹馬一郎在政府部門上班。某日一郎問她是否有興趣替老人拍攝遺照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1-11-28
【推】~疫情期間讓無法蜜月旅行的新人們也能甜蜜旅行實境韓綜《牛島酒館》無意間在tvN台看到有個新韓綜節目《牛島酒館》,酒館女主人金喜善,帶領著許多演藝圈知名男藝人們一起在濟洲島開設小酒館,她說節目的宗旨是要給那些因為疫情無法好好出國旅行新人們一個甜蜜又溫馨的美好回憶,讓他們在這兩天一夜有一趟難忘的濟洲島蜜月旅行體驗。 好奇跟著電視台看了一集後,就忍不住跑去找資料把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1-09-08
甜蜜的日常,美味的記憶!這是一本獨特的料理書,身為「經典優雅代表」的女星奧黛麗赫本,多數人看到的都是螢光幕上美麗的她,又或者是晚年她投身於公益活動的形象,然而她也是一個母親,這本由兒子視角書寫的書,透過料理讓大家看見身為母親的奧黛麗赫本。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4-05
甜蜜的復仇 相片也是老的時候,下酒的最好小菜。不對不對,相反的,我相信老相片會引起我們想找瓶老酒來喝的欲望。   有人說,最浪漫的事,就是與朋友一起慢慢變老。   從相片中,可以見證到,相識時大家是那麼年輕,要老,大家一起變老了! 把你的影子加點塩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夏宇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11-30
甜蜜的負荷?生養小孩跟得糖尿病有87分像我發現教養書往往不能讓父母們更加穩定,反而讓他們更加焦慮,所以我建議大家把教養書都燒掉,包括我即將要出的那本。燒掉教養書之後,我建議大家讀一些其他領域的,有趣的書。如果你讀《照護的邏輯》,你也許會跟我一樣覺得,生小孩跟得糖尿病其實很像。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