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床上的談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又安靜了幾秒,男人壓下了慾念,放柔了聲音,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蘇期。」
「我叫納蘭真。」
納蘭?……「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的納蘭?」
「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他這世的新娘,學問不錯。
念出幾句詩只是反射動作,但蘇期沒想到男人居然能接下去……這是清代的詩啊……又是作者沒做好背景設定或是……「你也是穿越來的?」
……蘇期不小心把內心的OS念出來了。
納蘭真笑了,那張十分俊朗的臉瞬間亮了起來,她感覺自己心臟被這幅美色重擊了一下。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男主光環?……太作弊了!她才不要落入沒來由就讓男主迷得神魂顛倒的地步……這種惹禍的海王氣息肯定會有惹不完的桃花債……和親、在洞房花燭夜被迫刺殺丈夫已經夠悲慘了,她可不想在這種異鄉還得玩後宅宮鬥……
就在蘇期腦子裡眾多想法亂騰騰地開始趨向天馬行空的時候,納蘭真伸手輕點她微皺的眉心。
「想什麼呢?看我的笑看傻了?」
脫口而出的這句話,語氣實在太過輕鬆戲謔,連他自己都愣了一下。
「別亂說!別碰我……」她坐起身來,自覺地往後退了一點拉開兩人距離。「男女授受不親。」
呵呵。他的新娘傻得格外可愛。
男人作勢又要欺身上去,再次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背倚著枕頭無處可逃的女孩緊張地揪緊身下柔軟的皮草。
納蘭真卻沒有再輕薄她,只是直勾勾望進了她眼睛深處,好整以暇地補充:「我的承平公主,南朝將妳嫁與我,今晚可是洞房花燭夜……哪來的男女授受不親?」
蘇期讓這句非常有邏輯的話堵住了……怎麼好像,碰到男主之後她的智商就直線下降了……這完全不科學!
欣賞夠了她的困窘,男人才終於認真起來,開始釐清眼下的情況。
「妳剛才說,南朝以妳母族弟妹為籌碼,要挾妳刺殺我?」
「……是。」不知道為什麼,蘇期居然有些心虛。
沒有多想,她直接將宰相的指令和盤托出:「他們要我今晚下手,並許諾如果成功會讓我回南朝,失敗的話會有替罪羊……說白了就是聽起來萬無一失,要我安心照辦。」
「妳不相信他們。」他用的是肯定句。
「智商太低才會相信他們……我沒那麼蠢。」她忍不住吐嘈了,實際上是寫出這個故事的作者智商低破下線。
「妳為何不動手?」男人好整以暇。「殺了我或許南朝會對妳另眼相待,說不定還能扶搖直上,獲得豐厚報酬。」
「能想出這麼破洞百出的計畫,他們早就將我視為棄子了……我剛才翻書之前還看了房裡的嫁妝,南朝真的敷衍到了極致……」蘇期咕噥著,抬眼卻撞上了男人饒有興味且含著戲謔笑意的目光,她忍不住挑釁道:「這麼明顯,我才不相信你們看不出來。」
我的小妻子,很聰明呢。
「那……方才為何想不開?」他沉吟了幾秒才問出這個問題。
「原本,我想誘導你順手……咳,對我動手……但你沒有。」沒預估到所謂狼族王會是冷靜理智路線的確是她失策。「我不想隨便刺陌生人一刀……就算這可能只是一個書裡的世界……你可以說我矯情,但你們在我眼裡都還是活生生的人……我過不去心裡那關……所以……」
「所以妳寧可傷害自己,即便妳死了,在他們看來只會認定刺殺失敗……同樣不會波及母族與弟妹……這就是妳想出的兩全其美的好方法?」納蘭真莫名有些生氣……這女人也太不把自己的命當回事!
不明白對方語氣裡為什麼有了點怒意,蘇期仍然點了點頭。她確實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
……居然還敢點頭?!
一股怒火轟然在腦裡炸開,納蘭真鼻頭擰出怒紋,喉頭滾著如狼般的低吼聲,接著猛然朝她纖細的頸項一口咬下。
「啊!」蘇期痛得喊出了聲,雙手抵住男人的胸膛,指甲因用力過度而抓出了淺淺血痕。
男人炙熱的鼻息噴薄在頸邊,銳利的牙齒陷進了皮肉裡,有一瞬間她覺得對方就要這麼咬死自己或乾脆開始吸血……沒想到他啃了那一下之後,又用濕軟的舌頭舔了舔……痛感就莫名消失了。
蘇期看不見,自己原本白晰無瑕的眉心突然化出了一枚奇異的紅色圖騰,艷麗得像能滴出血來。
左頸處原本帶血的牙印消失,陶瓷般的肌膚上驟然開出相同顏色的曼殊沙華,像紋身一般,藤蔓蜿蜒而下蔓延至左肩與背後,看來有種妖異的美感。
「妳是我的,別想死,也別想逃。」語畢,納蘭真再次吻住他的新娘。「妳好香……」
蘇期暈陶陶地還沒能反應過來,男人的親吻裡帶著讓人迷亂的情慾,灼熱大手按上胸口的渾圓,隔著衣料不輕不重地愛撫著,她覺得自己渾身都軟了下來。
等男人拉開前襟,吻住一側的粉嫩,空氣中的冷意才讓蘇期清醒了一些。
「啊……嗯……等等……唔」她聽見自己的聲音甜膩地嚇人,雖然說著推拒的話,語氣裡卻沒有半分不情願。「……不、不要……」
「不要……?」男人又是舔吻、又是囓咬,雪白的乳讓他逗弄得泛起紅暈,看起來情色又勾引。
「不、不要……停下……啊……」她努力抵抗想耽溺其中的慾望。
「不要停?……像這樣?」男人轉頭含住另一邊,濕熱的唇舌不斷打著圈。
「啊啊……不是……嗯……停、停下……」到最後已經帶上了哭聲。
納蘭真抬頭,發現自己的新娘又是炫然愈泣的模樣。
但其實這種我見猶憐的脆弱更能引起一個男人想恣意侵略的本能衝動……他感覺自己用了畢生修為才把下腹洶湧的慾念壓制住。
直到對方停下動作,蘇期才感覺自己找回了掌握四肢的能力……這設定太壞了!
她將身上的衣料拉好,遮蓋住裸露的前胸,又往後退了退……雖然沒能退太遠……畢竟一張床也就這點大小。
「我看妳也很……沉迷,」男人用詞謹慎了些。「為什麼拒絕我?」
誰……誰沉迷了?!她不開心地腹排了一句,揪緊前襟,又瞪了對方一眼。「因為這都是套路啊……我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但這種小說人物設定都是類似的……女主角總是能勾起男主或其他男人的慾念,被推倒了也是嘴上喊著不要身體卻極度配合……」想起自己方才完全沒有任何「實質動作」的抵抗,她又無奈了。
「這實在太蠢了……我才不要莫名奇妙跟人發生關係……也不要嘴上喊著不要卻毫無自覺地一個睡過一個……不管是怎樣的穿越,我都要做我自己……」
「……哭什麼呢?」
等男人伸手接住滾落的淚珠,蘇期才意識到自己又落淚了。
「因為我……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感覺太窩囊了。」她轉開臉,努力試著冷靜下來……這一切太荒謬了。
突然被丟到完全陌生的世界裡,開局的任務看起來就是一條死路,不知道自己是誰的同時還要面對這些陌生人,最糟糕的是不受控制地變成了連自己都會討厭的那種角色……最討厭這種身不由己……
納蘭真兩根手指握住她下巴,將那張臉轉向自己。
「……?」蘇期讓他的動作分去了一點心神,眼淚不知不覺停了。
她不明所以地望進那雙冰藍色的眼眸,閃爍的光芒看起來這樣凜冽。
「蘇期。」男人的語氣格外認真。「我不管妳是不是承平公主,南朝將妳嫁與我,妳就是我的。」這個滿嘴居然只有實話,又古怪得使他克制不住欲望的女人,他要定了。「我會護妳一生平安;若妳不願,我絕對不碰妳……但妳的男人只能是我。」
「……」她震驚了,一時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這是哪門子的思維?又是從哪裡得出的結論?為什麼說著說著畫風就變成這個樣子呢?
「夜深了,妳先休息,其他事情我們明日再談。」
沒等她回答,霸道總裁似的狼族王傾身在她眉心印下一吻,像被催眠般,她毫無防備地陷入睡眠。
6會員
265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臨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 我是誰?我在哪?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 不是吧……洞房花燭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十二章.老師,你是我的戀愛學分-4  「苒苒,」尹韓之握住她的兩隻手,貼在自己胸前。「我很開心。」   「開心什麼?」洛苒苒嘟著嘴,想抽出自己的手卻徒勞無功。   「我很開心妳吃醋。」尹韓之柔聲道。   「神經病,這有什麼好開心的!」洛苒苒啐道。   「苒苒,妳還記得聖誕舞會的事嗎?」   洛苒苒歪著頭,什麼事?   「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5-21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十一章.老師,不是我偷的-4  「這麼說,她是有預謀的了。」尹韓之沉吟。「但以她的能力,根本不需要剽竊妳的點子,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洛苒苒遲疑了一會兒才說:「其實……卓嘉倩最近對我好像有些敵意。」   尹韓之一驚:「怎麼沒告訴我?」   「她只是在工作上為難我,沒有真正傷害我,所以就沒告訴你。」   尹韓之抱住洛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5-13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十章.老師,餐桌上吃我-4  自己的味道……   洛苒苒面泛飛霞,卻是魔怔地微啟朱唇,就著尹韓之的長指將半顆草莓含進檀口。尹韓之也不收手,長指隨著草莓探入洛苒苒的口中。洛苒苒咀嚼草莓的同時,長指也在她口中搗弄,仿效著方才長指在花穴中的律動。   「好吃嗎?」尹韓之沉著聲問道,嗓音中滿是抑不住的情慾。   細膩多汁的草莓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5-03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九章.老師,一起工作吧-4  發表會場布一事,早在之前吳明湘於組內徵召人手時,洛苒苒就自願報名了。於是,二組組長吳明湘帶著洛苒苒和一名男同事,一組組長卓嘉倩帶著鳥窩頭男和另一名男子,跟著王經理浩浩蕩蕩出發了。   雖然只有七個人,但大伙很有效率地在短時間內完成場布。場布之後還有其他確認工作要處理,趁著中場休息,卓嘉倩喊了洛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25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八章.老師,只好公開了-4  「她要幹嘛?」紀妍苓蹙眉。   「不曉得。」洛苒苒也是一臉納悶。   「這位同學,妳要舉發什麼?」系主任一對濃眉皺得死緊,這可是企管系學生論文比賽有史以來從未出現過的情況。   「我要舉發洛苒苒。」張雯媛轉身指向後排的洛苒苒。   被點名的洛苒苒一臉錯愕。「我?我做了什麼?」   「主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