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出差Day8-2007.09.15(Sat.)-II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激動過後,才發現我們在這環境中是興奮的講著中文.走到櫃台C/I,櫃台小姐一副理解我們久違重逢時的反應,給予了善解人意的微笑.

房間不便宜,一個晚上含稅的話,要一萬出頭台幣吧.Amanda堅持不讓我出錢,這是出發前就爭輸了的一局.房間在三樓,面對的是海灣,雖然不夠高,沒有預期中的view,但很滿足.Why?因為跟我親愛的Amanda在一起呀 : )這才是最重要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Amanda說,這組盥洗用品是不錯的牌子,我拿起來聞,有著淡淡檸檬香.因為我們還是用香皂洗澡,所以這組盥洗用品就隨著我回台灣了,耶~

我們沒有太多時間,Amanda在桌上攤開了她印出來的大張彩色地圖,還有寫著重點計劃的便條紙,討論兩天的行程.

舊金山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欣賞完的城市.我們明白只能夠逛一部份.快速的結論 - 先逛到漁人碼頭,找一家有Golden Gate Loop的公司買票,Tour時間是12:30,而行程是1.5小時.然後再坐Cable Card,到中國城或是Union Square逛逛,晚上則到她的友人推薦的餐廳用餐.隔天早上就到附近走走,中午C/O.

走出了飯店,對面是Ferry Building.天氣很涼,涼透了.進到裏頭看到一家家都很特別的店,賣紅酒的,各種賣食材的,香料,蔬菜,肉品...讓近來沉浸在料理世界的Amanda如獲至寶的在這裡穿梭.聽著她眼睛發亮的說每個食材,我也覺得好幸福.太多店了...

raw-image

raw-image

吸引我們的是這家有機橄欖油,店前面供了麵包跟各種口味的橄欖油試吃,另一邊還有不同的,好像是偏向酸醋類的,分白的與紅的,也都是沙拉用的SAUCE.這可要行家Amanda才能說得清楚.我呀,還不敢開啟對料理的興趣.: )但很喜歡這樣聽著.我們在這邊試了一會兒,很想買,又不能這樣帶著去Tour.於是當下決定明早的行程就這兒了.

raw-image

我們都需要一大杯咖啡,走到了Building裏一家Peets連鎖咖啡店買了兩杯熱焦糖瑪奇朵,排隊時,我看見旁邊有間書店,就先去逛了一會兒,挑了四張明信片.等到了咖啡,大滿足的喝了一口.在舊金山的陽光下,延著海灣街道,往漁人碼頭去.七年沒見,話,很多,很多.時間是不夠的...

raw-image
(我們)

一路看著左邊的那些大樓,發現那個U.S.Bank是我一開始找不到路的地方.經過了環美金字塔大樓(Transamerican Pyramid),科伊塔(Coit Tower)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科伊塔是照片右邊前面遠遠的小小白色建築.

拍照成了完全次要的紀錄,所以這算是有史以來拍的最隨便的一次了吧.我的心思都在相聚的這件事情上...在台灣還想著要把舊金山的魅力拍出來,在見到友人時,就排到後面去了...(待續)

(日記打到這裏,米國的史帝芬老闆在線上找我.討論了今天的一些重要事情,並告訴我在我接手前的一個月他們所面對到的事情...深夜的1點31分.結束通話.我也該睡了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chmetterl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米國出差Day8-2007.09.15(Sat.)-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米國出差Day8-2007.09.15(Sat.)-I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3下,周春米美國行一個終其一生都在地方打滾的首長,到DC去,議題是太空產業,而且進入國務院(以民為名)?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3-22
    米內日亞國家公園找野象斯里蘭卡擁有豐富的野生動物,並設立了26個國家公園以保護自然美景和動物生活空間。本文介紹米內日亞國家公園的景點和旅遊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4-02-23
    釜山2大室內景點!Runningman體驗館X米田共和國,下雨天來玩一下午剛剛好介紹完釜山不少戶外景點後,有時總會遇到天候不佳,或是時間不夠無法往太遠跑的狀況,其實釜山也有一個很殺時間的室內景點,就是位於西面一帶的RM體驗館和一旁的米田共和國。許多人會想問,如果沒有看過Running man可以去玩嗎?別擔心幾乎不影響遊戲體驗,先購票後就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9-28
    巴黎天空下,兒子與我的三千個日子【法國費米娜文學獎得主辻仁成,首本散文在台出版】 當知道這本書要出版的那一刻,我在內心尖叫,因為從很早以前我就是辻仁成的書迷,尤其與另一位我非常欣賞的日本女作家江國香織合著的《冷靜與熱情之間》及《左岸》、《右岸》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一直到後來《再見,總有一天》這部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女主角中山美穗的演出讓我繼《情書》之後又淚水潰堤,至今都難以忘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26
    米國化險為夷,NV 能不能再掀波瀾,8月見。搧鈴二舅趁機崛起。籌碼 大盤籌碼 成交量:3839 億 當沖比率:34.7 % 外資:+15.6 億 投信:+6.9 億 自營商:+42.7 億 融資: +18.8 億 融券:+2420 張 期貨籌碼 外資未平倉買口:34577口 ( +34 ) 外資未平倉賣口:33542 口 ( +1193
    Thumbnail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3-07-30
    紐米尼亞帝國Numinia紐米尼亞帝國是一個被聖迪亞教團掌控的帝國,他們奉行的信仰極端而狹隘,絕不容許異教徒存在。為了鞏固教團的政治地位,他們特意建立了名為星耀的魔法學院,但是這所學院卻只對貴族開放。在學院中,教團對學生進行著極其深入的洗腦教育,以控制他們的思想並確保其效忠於教團,以鞏固教團的政治地位。 儘管如此,隨著時間的
    Thumbnail
    avatar
    穆鴉
    2023-02-26
    台積電擴大投資美國3奈米廠是經濟衰退的前兆台積電加碼投資美國3奈米廠是經濟衰退前兆! 為什麼這麼說?如何從經濟學角度看這個現象,我們用一個故事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Warrior投資筆記
    2022-11-23
    韓國Ssalgwaja米餅村|天然無添加的嬰兒米餅、米棒、優格球、水果脆片要讓寶寶吃下肚的真的不能大意 想到之前的新聞連米餅都有鎘污染、還有黑心米餅...​​ (我之前買超多XX基地給云寶吃😭)​​​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云寶從6M吃到現在2Y的韓國米餅村給你們!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吃米餅? 選擇寶寶零食的4大原則 成分單純 天然、無添加 食品安全認證​ 鈉含量確認
    Thumbnail
    avatar
    叫我婕婕
    202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