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集會:妳到物質世界來不是來解決問題的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第一個人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最近病毒感染的很厲害,那生病後我們如何可以跟疾病更好的相處?
高靈: 妳稍等。首先妳不能做的就是去抗拒和煩躁。妳要允許這個疾病的過程發生。因為就好像妳的身體它自身有一場戰爭。為什麽它會發生這場戰爭? 因為它需要發生這個戰爭。然後如果妳不允許這個過程發生的話,那它只會把一次一次的戰爭積纍起來,然後產生一個非常大的戰爭。就是讓妳的身體已經處理不了。所以偶爾的一次小的疾病就好像是排除地雷一樣,明白嗎? 如果我們不斷地一次一次的把地雷給排出,好過它積纍到一個超大的能量然後一次性爆發出來。所以妳必須要允許這個過程的發生,還有就是相信妳的身體它是充滿了智慧,它自己會處理好協調好一切,明白嗎? 因為妳們很多人產生了疾病首先就是抵觸、反抗: 為什麽我要生病? 我不要生病。他不接受生病的這個過程,想要快速的消滅它。妳想一下,如果妳快速的消滅它,妳是不是內部的運作更本就沒有完整的去發生? 所以妳不需要讓它快速的恢復到正常的一個狀態。首先妳們對正常的一個狀態有一個誤解。因為很多妳們看不到的在下面它還是一個不是和諧的狀態,但是妳們覺得只要身體沒有疼痛就是正常的。但是併不是。妳們生病出現的一些症狀,那也是正常的。所以妳們也需要把疾病當成是正常的。這樣子妳就不會去抵抗或者是去抗拒。因為越是這樣子的話越是更多的混亂會產生,更多的能量會消耗掉。所以就是允許,然後就是信任妳的身體。它會知道什麽時候結束。所以給妳身體充分的允許和信任。
問: 如何可以減少病毒對孩子們帶來的影響?
高靈: 首先,妳心裏也不能去抗拒,就是覺得為什麽我的孩子總是生病,覺得生病是不好的。因為妳的孩子他在這個地球上生存,他需要去適應這個環境。那他需要去適應這個環境,他的身體會調節好。因為妳們在不同的環境下,妳們的身體會產生不同的應對它的方式。所以妳首先是要允許這個事情發生。妳想象一下如果妳不讓他生病的這個過程,把他保護在一個像密封盒子裏面,他可能是不會生病。但他一旦進入到妳們這個地球,他的身體可能就完全的不適應。他併不能在這個地球上生存下去,明白嗎? 那能讓他頑強的在這個地球上生存下去,他就會去和各種不同的病毒打交道。然後,如何幫助孩子? 首先就是說妳心裏要樂觀,知道就是說這是為了讓孩子更好的在地球上生存,更好的在這個環境下生存。這是一個過程。這是為了讓他以後可以跟整個環境更加和諧相處的一個過程。也是去信任和允許,然後更多的是妳自己沒有進入一個煩躁或者無力或者是抗拒的狀態。因為妳要是進入這個狀態的話,孩子也會。然後妳可以讓孩子知道生病是一個狀態。因為妳們很多人把生病當做是一個不正常的狀態。所以妳要讓孩子知道生病是一個正常的狀態。然後我們只要知道就是說,不要把註意力完全的關註在這個上面。因為妳要把註意力完全的關註在疾病上面,不停的又是吃藥又是呢樣。它也會讓妳更加的體驗到疾病。妳可以就是說轉移妳的註意力。比如說跟孩子玩一些遊戲,看孩子的一個狀況跟他去做一些互動,讓他處在一個快樂,沒有壓力。呢個壓力就是來自於妳的一個能量狀態。在一個這樣子的狀態下,然後孩子們會把生病也當成是一個… 因為當妳們思想轉變,因為妳去接受疾病也是妳們正常生命的一部分,它是為了完善妳,它是為了讓妳體內更加和諧的運作,更加適合在這個地球上生存,明白嗎? 因為妳們的觀念轉變了,孩子對待疾病的觀念也會轉變的。
問: 這次瘟疫是人類的劫難嗎?
高靈: 這麽說吧,有的人他就好像要消滅疾病。因為他覺得疾病是不好的。那如果是處於這樣子的一個狀態的話。那對於妳們來說當然是一個劫難,因為妳是不接受這個。妳覺得這是一個災難,這是一個災害。那如果像我剛才分享給妳們的,妳首先要允許妳的身體然後相信妳的身體,是在這樣一個全然的狀態下。那通過這個信息,這個疾病會是一個劫難嗎? 這個信息它是改變妳們意識。因為妳們意識轉變了,妳們下一代意識也會轉變。他會更好的跟他的身體還有更好的跟這個地球的環境相處。所以對妳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地轉變妳們的認知的機會和契機,明白嗎? 如果妳還是持有舊有的觀念,還是認為疾病是災難性的。那如果妳是這麽認為的話,妳也會體驗到相似的。因為無論妳去相信什麽,它都是來支持妳所相信的。因為妳會看到一切的事件它都是來支持妳相信的。

第二個人

問: 我最近時常會在胸腔和脖子的部位感到一點脹痛感,請問是什麽原因呢?
高靈: 妳稍等。首先就是說妳需要知道妳自己對妳發生的這些症狀的反應是什麽? 因為如果妳頭腦裏面有一個我必須要檢查,我必須要排除這個可能性,我怕什麽。那妳就一定要按照妳自己相信的一套繫統去做,明白嗎? 因為就算我告訴妳,妳不用擔心,妳什麽事都沒有。妳還是會… 因為妳的信念併沒有轉變掉。妳需要把它釋放掉。所以說如果妳覺得妳去看一下醫生,排除一下可能性會讓妳更加安心的話。妳就去做,明白嗎? 那如果妳自己覺得就是妳的身體它自己能handle自己,妳更加關註的是妳到底想要去體驗什麽,明白嗎? 因為其實妳們的世界運作的很簡單,妳去關註什麽妳就是把呢個放大,然後去體驗,明白嗎? 就好像妳的電腦顯示器,妳點開一個頁面。那妳只能在呢個頁面去關註,去吸收它給妳帶來的一些information,是吧? 那如果妳現在是把妳的一個不適感,把它放大。那妳自然就會體驗這個。那如果妳現在對通靈信息特別感興趣,妳把這個來放大。其他就會小話了。所以如果妳的生活中的每一天妳越多的focus在妳的目標,妳到底想要體驗什麽的上面的話。其他的慢慢它們都會弱化。所以在妳們的人生當中有一個明確的,大大小小的目標,目的地或者是 sth you are very passion for 是對妳非常好的。因為妳去關註什麽,妳就會感受體驗什麽。
問: 我最近可以越來越多的感受到同步性。所以我也越來越願意去信任和放手。但是我感到每次當我想要完全的放手的時候,身體總是有一股很緊張的感覺,好像還想要抓住什麽。這是為什麽?
高靈: 妳聽一下妳自己剛才說的話: 我想要去放手,我想要不去控制。妳想要的時候不是一種控制嗎? 就算妳想要放手,想要不去控制也是一種控制,明白嗎? 所以妳為什麽妳要想要去放手呢? 就好像妳的手抓了一個東西,妳想要把手去… 明白我意思嗎? 所以說妳如果是註意一些妳自己的想法、思想、念頭,妳就會知道妳卡在了哪裏。所以這個回答了妳的問題嗎?
問: 那我的高靈和指導靈它們有沒有什麽信息是想要帶給我的呢?
高靈: 那今天妳收到的信息,就算是別人的信息,它也就像在妳這裏播了一顆種子,隨時它都會不斷地產生變化,明白嗎?

第三個人

問: 人有自由意識嗎?
高靈: 妳覺得妳有自由,但是妳併不自由,明白嗎? 為什麽呢? 妳覺得妳能夠去做這個,能夠去做呢個。這是妳的自由,但實際上妳實際上是在受妳們的集體意識,妳們人類目前的一個意識的進化程度,還有妳們的觀念,妳們的思想。妳是在裏面的,明白嗎? 這麽說吧,就好像妳們以前有一個圖片。妳們從生下來就在一個洞裏面看一個影子,妳們以為呢個影子就是妳們的人生。然後妳在呢個影子上妳說,我在這個影子上能不能有自由意識? 我在這個影子上我能畫出這個影子嗎? 妳覺得妳能畫出這個影子。呢就是妳的自由意識。但是妳根本就不知道呢個影子根本就不是真是的,明白嗎?
問: 開悟以後算是有自由意識嗎?
高靈: 什麽意思?
問: 就是對於沒有修行的人我明白您說的。但是對於修行的人,比如得道什麽的,那是不是就是有自由意識了呢?
高靈: 所謂的自由意識對於妳的理解來說它到底是什麽? 怎麽樣是有自由意識的狀態? 怎麽樣是沒有自由意識的狀態妳說?
問: 我的理解是,是不是被劇本帶著走?
高靈: 劇本? 什麽劇本?
問: 就是被命運設定好的劇本帶著走。
高靈: 這麽說吧,因為妳現在頭腦裏面對妳們所謂的自由意識和劇本,妳本來對這一層的理解就只是妳個人,頭腦對它的理解。但是如果真正的說自由意識的話,就是說當妳不再受到集體意識的影響,妳便是有自由意識啦。比如說這次妳們經歴的瘟疫、疾病或者是災難,整個人類都在一種末日或者是呢種狀態。但是妳卻是在天堂一樣,妳不會被外界的任何悲慘的事件或者是快樂的事件,妳不會受到它們的影響。那妳達到這種狀態,妳就是有自由意識的,明白嗎? 如果妳還在追求,這個快樂的事情讓我很快樂怎樣怎樣,這個悲慘的事件讓我好悲慘。如果妳還是在這種狀態,那就說明妳併沒有達到一個自由意識的一個狀態。為什麽? 妳還是在受到物質世界的幻像的影響。它還在讓妳的情緒各種起伏、悲傷,明白嗎? 那樣子的話,妳就好像是有一個bubble,就好像是有一個球把妳…. 就好像妳既在這個世界上但又沒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是這樣的狀態。這樣的狀態,妳就好像是自身會是一個發光的一個狀態。妳便能引導眾生。
問: 我這一世的靈魂天賦是什麽,有沒有什麽任務?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
高靈: 妳這一世最主要,對妳來說比較重要的是妳身邊的一些人跟關繫。比如說親子關繫、父母關繫、情侶愛人,就是這些關繫。然後妳們都再一次的選擇來突破妳自己想要突破的一個點。所以就好像以前妳們有一個班級的同學在一起,一起去體驗這個學習這個。然後妳們又再一次選擇在一起,然後再去選擇來突破妳們之間的一些點,明白嗎? 所以妳可以通過妳身邊的一些關繫,妳接納的、不接納的關繫,來讓它成為妳突破自我的一個點,明白嗎?
問: 那有沒有什麽靈魂的天賦呢?
高靈: 天賦妳是指比如說妳特別擅長什麽對嗎?
問: 對,就比如說我的一個發展的方嚮。
高靈: 妳首先就是說妳順了這些點給妳突破。那當妳突破了妳才會生根發芽,才會開花結果,明白嗎? 那這個就是妳所謂的天賦。就是妳首先要通過妳生命中的重要的關繫一步一步的突破自己,然後呢個就是妳所謂的剛才說的呢種狀態。
問: 換一種說法,那特長…
高靈: 這麽說吧,如果妳現在還是一顆種子,然後妳的媽媽或者妳的爸爸或者的親密關繫它是妳的土地。那如果妳沒有突破這個土地。妳說妳結什麽果子,開什麽花? 因為如果妳要說妳的天賦的話,比說妳的果子特別的香甜,那妳跟別人不一樣,那是妳與生俱來的種子,明白嗎? 那如果妳併沒有突破這個土壤,沒有去長成一棵樹,然後來結果,明白嗎?
問: 那突破之前,比如說我也活了這麽多年,那我在突破之前就是一個毫無天賦的狀態在存在嗎?
高靈: 比如說妳是一個拳擊手,我告訴妳妳是一個拳擊手。然後妳的天賦就是打拳擊。但是妳卻沒有任何鍛煉,妳也沒有對手,妳也沒有去跟任何人過招,明白我的意思嗎? 那妳是不是不斷地需要跟人去過招,不斷地的花妳的時間和經歴一步一步的去跟對方產生一個交集。妳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拳擊手的樣子。妳說哪一個冠軍,哪一個拳擊手沒有跟人過過招? 他算是一個真正的拳擊手嗎? 明白嗎? 如果妳說妳活了呢麽多年,也就是說妳有這麽多對手,妳有這麽多lessons,這麽多堂課。人家一出拳,妳就跑了,明白嗎? 那我現在告訴妳的是什麽? 我現在告訴妳的是出拳的人是妳的對手,妳需要不斷地跟他交集。它才會讓妳在呢個交集的過程中越來越壯大,成為一個真正的拳擊手。
問: 是否存在一個正確的客觀的修行或者是靈魂升級的大方嚮? 還是就是說怎麽來都行,因為一切都是自己的體驗,都是自己的信念繫統?
高靈: 那就是成為無條件的愛的一個狀態,就是呢個大方嚮,明白嗎?
問: 因為我有時候會有點沖突。比如說希特勒有他的信念繫統,比如少吃肉多吃素,很多。這些我怎麽知道它是…
高靈: 妳現在是進入妳的頭腦裏面。因為妳們人類一直以來追求一個正確的路。然後妳現在所說的就是一個妳在尋找一個正確的路。妳需要別人來告訴妳這個路是正確的,然後我就朝這邊走,明白嗎? 那到底為什麽走? 是不是妳心甘情願的走還是妳只是因為他們告訴妳呢個目的地是天堂,所以妳要上天堂。還是因為妳內在的欲望妳要朝呢個方嚮走,明白嗎? 妳首先要搞清楚這一點。就像妳剛剛提的問題,妳就是想要找一條正確的路,然後走到妳所謂的什麽什麽。然後這裏的答案是,沒有任何正確的路。為什麽? 因為當妳們在說正確,妳們就是在否定其他的一切。但是沒有任何是被否定的,只有妳有沒有妳有沒有真正的從妳的體驗當中…. 這麽說吧,妳剛剛說的希特勒,在妳們的人類意識當中妳們把他當成一個惡人惡魔。為什麽? 因為他殺了很多人。但是妳們併不知道是妳們的思想,所有的集體意識的思想創造了呢個惡魔,明白嗎? 因為妳們會一直覺得是他呢個個人,是一個惡人,是一個壞的人。但是妳們併不知道這是妳們意識的一個狀態產生的一個結果。因為妳們每一步的意識它就像一個種子,它會結果。它結什麽果,那就是根據妳們的一個狀態。妳們播的什麽種子有關的。那既然這個事情發生了,那需要妳們認識到的就是說這是妳們人類整個的集體意識產生的這個果。而不是個別的,就是像希特勒這個人,就是都是全是他造成的。為什麽? 因為當妳在打擊他的時候,在打擊希特勒的時候,在排斥和這個惡果的時候。妳內在就是一個排斥的狀態,妳內在就是一個分裂的狀態。妳內在就是一個這個是好的,呢個是壞的,他是惡的。這個不就是惡人的狀態嗎? 那希特勒他是什麽? 他就是在排斥呀。妳不也在排斥麽,明白我意思嗎? 那如果妳在排斥惡人的話,那跟希特勒有什麽區別呢? 妳們都在排斥。妳們都在排斥的話,那妳想一下希特勒,他就是妳們的果。明白我意思嗎? 所以說每一步妳們社會上經歴什麽,妳們是一個整體,妳們併不是分裂的。就好像妳們一個班級妳們的平均分數跟妳們每一個人有關繫。併不是妳看這個人他考試他什麽都不做,是他拉低了分數。明白我意思嗎? 所以說妳既然來參與到這個實相當中,就是妳來到地球當中,妳來體驗。那麽妳就已經默認了妳要去協助轉變。因為如果妳沒有想要去協助轉變的話,妳便不會在這裏體驗。就好像如果我今天的信息,如果我沒有想要來協助妳們轉變的話。那這些信息就不會通過這個通靈的女孩子來傳導給妳們。既然我來傳導給妳們信息,就是說我已經是選擇我想要來協助妳們轉變,轉變妳們看事情的角度。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說,妳們的成長就是轉變,不停的轉變妳們的角度。因為當妳們不停的轉變妳們的角度,妳們看過去的東西就完全不一樣,明白嗎?

第四个人

問: 我想問一下高靈有沒有什麽指引給我?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
高靈: 妳需要註意到的就是說,妳有時候妳自己認為的呢些想法、念頭、觀念它併不是真實的。它只是來讓妳變得沈重的。妳需要把妳頭腦裏這些讓妳變的沈重的事情拿開。然後越來越輕易、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安逸享樂的一個狀態,這才是妳的狀態,明白嗎? 就是妳頭腦裏面呢些讓妳喘不過氣,讓妳產生沈重感的,妳需要把這些拿開。這些是一些幻像一些假象,這些都不是真實的。妳併不是要通過不斷地的想或者是找到解決方案,而是直接的把它給kick out,直接的把它給move out。就好像這裏有一個櫃子。妳想要去把它修好,妳覺得這個櫃子產生了一些問題。但是實際上妳是需要直接的把呢個櫃子扔掉,明白嗎? 因為妳怎麽修這個櫃子它都是壞的,它都是來讓妳沈重的。
問: 對對對。我有很多沈重的問題。凡是讓我沈重的我都應該不是去想解決方案,這只是一個幻像,是嗎?
高靈: 是。不是說妳要把這個櫃子修好然後它就不礙事了。而是直接把這個櫃子給扔掉。就沒有這個櫃子。
問: 意思是這個問題不存在是嗎?
高靈: 妳不去找解決方法。妳也不試圖的去fix,就是妳也不是圖去把它給解決掉或者是理順或者是把它給弄明白。直接就是kick out,直接就把它給踢出去。
問: 那如果影響到生活怎麽辦呢?
高靈: 那是妳允許的呀。因為妳不願意把它搬出去呀。
問: 妳再說一遍,是因為我不想搬出去嗎?
高靈: 因為妳不要把這些東西搬出去呀。妳還再繼續的加固它,然後讓它來讓妳喘不過氣,變得沈重,明白嗎? 因為妳不是在這裏去解決問題或者是弄明白,妳是直接把它給move out。
問: 我想知道我這輩子有什麽任務呢?
高靈: 就是先把這些東西一個一個的拿出去過後,當妳進入到一種越來越輕鬆的狀態的話,呢個才是妳,明白嗎?
問: 我肚子不舒服。這個東西是在我的腸子裏面還是在哪裏? 因為我在醫院裏面照不出來。
高靈: 前面的問題已經回答妳了。也就是說這些東西妳不是試圖去解決它或者是試圖去修好它試圖去理順它,而是直接的它不存在,明白嗎? 妳現在就是在找,我要怎麽樣修這個櫃子呢? 這個櫃子好像打不開呀怎樣怎樣的。妳還沈浸在這樣的一個狀態,那妳就是在更加的加固這個櫃子。妳在允許這個櫃子來影響妳,明白嗎?
問: 我會不會結婚呢?
高靈: 妳們所謂的結婚是什麽? 如果妳覺得是一張紙的話,那妳想去做妳就可以做到,明白嗎?
問: 我是想問我以後會不會遇到我真正喜歡的人。因為我年紀也不小了。
高靈: 當妳裏面裝的全是一些…. 妳如果想要裝一個人的話,妳需要把這些全部都move out,它才會有空間去裝下。不然的話,妳永遠都是focus在妳的這些東西上面,明白嗎? 而且這些東西也會阻礙,也會影響。所以如果妳真正的就是說想要這樣的關繫,妳需要把妳本來的自己找回來。
問: 可是那需要很大的毅力。它影響我的五感,讓我覺得它存在一樣。我要怎麽去連身體的感覺都移掉呢?
高靈: 妳要知道這些都是妳自己創造的。妳既然有呢個能力把它創造的讓妳達到這種狀態,那妳同樣也可以創造另外一個狀態,明白嗎? 因為首先妳感受的一切都是妳自己的能量,如此強烈的能量。那麽它可以用在左邊,它也可以用在右邊,明白嗎? 它可以讓一個東西生,它也可以讓一個東西滅。它能量是一樣的,只是妳到底是想要它生還是想要它滅。
問: 怎樣才能不影響我身體,就是在我心裏面我感覺不到它呢種?
高靈: 呢是妳的選擇,明白嗎?
問: 那說具體一點的話,一個影響我身體都有感覺的東西。我不想讓它存在,但是它都存在了。我怎麽讓它滅啊?
高靈: 因為妳現在就在加深它呀,妳現在就在加深它對妳的一個影響。妳要說我要滅妳,這個櫃子。明白嗎? 妳聽妳前面的信息,它本身就不是妳需要去focus,需要妳去解決的。因為妳現在還糾結於我這個櫃子它真的是壓的我喘不過氣,我要怎麽樣才能讓它不壓我呢? 明白嗎? 妳還是在這個問題就是…. 剛才前面的問題就是告訴妳,妳不要試圖去解決它,不要試圖去呢個什麽它。就是直接扔掉它,因為它併不屬於這裏。
問: 它不屬於這裏?
高靈: 它不屬於妳。是妳在抓住。
問: 我把它當真了…
高靈: 妳沒有,妳試圖進去解決問題,明白嗎?

第五個人

問: 在今年的9月12號我的父親去世了。9月6號先生也走了。我想問一下他們現在好嗎?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想要問的是去世的人他們好嗎?
問: 對
高靈: 妳需要理解的是,只有在妳們物質世界,妳現在還有這個物質身體妳才會存在好和不好,明白嗎? 就好像妳這個身體,妳會存在生病或者腐爛或者… 因為妳現在還有形,對吧? 如果當妳沒有這個物質體了,妳還存在好和壞嗎? 所以妳想象一下妳真正想要問的問題是什麽? 因為妳剛才提的問題是妳還是對存在不是呢麽理解的狀態下提的問題。那如果妳明白了嗎? 那妳還想知道什麽?
問: 因為先生走的很急,父親在彌留之際我也沒…
高靈: 妳多大?
問: 52吧。
高靈: 52,妳的父親和先生都走了是吧? 妳稍等。首先妳愛的人他們都在一起。他們要做妳堅強的後盾,他們要把聚集在一起的能量全部給妳。然後讓妳變得快樂。這是他們想要告訴妳的信息。他們想要讓妳在物質世界去體驗三倍的快樂。就是把他們所有想要體驗快樂的能量都給妳,讓妳可以比如說,一個事情一倍快樂,但是妳可以體驗到三倍的快樂。還有就是說任何時候妳感受到不快樂或者是悲傷或者是沈重的時候,妳就需要用三倍的力量把這種沈重的感覺去推開,然後感受到三倍的快樂。妳繼續問,因為妳要不斷地問問題,這個問題才會出來。
問: 我先生還沒有下葬。我先生之前的愛人在20年前也去世了。我想問先生是想合葬還是單獨安葬呢?
高靈: 妳稍等。不合葬,因為合葬它會影響到妳的快樂。不想影響到妳任何快樂。只想給妳增加快樂。
問: 因為先生走的急,我和孩子都沒有見到他最後一面。他有沒有什麽想要交代的? 對姑娘有沒有什麽想要說的話?
高靈: 妳稍等。首先他想說他非常欣賞妳,因為妳一直就是呢種比較快樂,比較樂觀,就是很輕鬆很快樂的一個狀態。然後呢,他相信妳在後面的日子會繼續的創造這樣子的一個能量狀態給妳們的孩子。妳能明白嗎?
問: 我覺得他是不是對姑娘也是有話要說的?
高靈: 他對妳是完全的信任的一個狀態。因為只有對妳是不信任的時候,他可能會說妳要這樣做妳要呢樣做。他對妳是非常信任,然後是稱贊有加。然後知道妳會做的比他要交代或者是想象還會要更好。所以他併沒有任何擔心,明白嗎?
問: 我就覺得先生在的時候我對他的關繫不夠。我覺得我內心有很多遺憾。
高靈: 他的信息是說妳併不需要在生活中做到有多麽的細微。但是妳的一個能量狀態,妳的呢種生命力,妳的呢種快樂的狀態已經在感染著他,在滋養著他。也就是說讓妳不要只是看在生活上的一些行為或者行動。而是說妳自己的一個… 就好像是妳自己就是一個太陽會發光發熱。他在妳身邊總是會溫暖的。而不是說我這個太陽要在妳身邊忙來忙去的,我又是給妳打水又是給妳洗腳,明白嗎? 不需要。這是給妳的信息。
問: 他沒有對孩子有什麽要交代的嗎?
高靈: 他想帶給孩子的信息就是說去支持和相信媽媽。
問: 我還想問一下我的天賦使命是什麽?
高靈: 就是越來越快樂。因為妳有很多靈界的支持讓妳達到一種… 妳要怎麽樣才能快樂? 就是說妳會脫掉很多觀念上的束縛,很多舊有的一些觀念。就是要轉變很多觀念,真正的一個轉變。這樣才能達到真正的一個快樂的狀態。妳不然的話,妳總是對一切事物都感受到沈重。所以這就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也就是妳思想的一個突破,觀念的一個轉變。然後它會讓妳越來越輕盈,越來越快樂。因為像妳們知道的,所謂開悟的人他是沒有煩惱的,明白嗎?
問: 我想知道什麽時候能活在覺中,成為無條件的愛?
高靈: 妳們還在按照一個線性時間,就是今天明天後天,然後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還是在這樣子的一個來看事情,還有一個時間的觀念和觀點。但是這個併沒有一個妳們所謂的纍積的一個狀態。它這不是一個纍積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但是妳想要知道的就是說怎麽樣才能達到覺悟或者是開悟的一個狀態? 妳稍等。因為它這些信息它是根據妳自己的一個狀態,不是所有人…. 因為併不是所有人他這一世就是用來開悟的,明白嗎? 因為他會有他自己體驗的主題,他想要體驗的一個過程。呢個過程是非常重要的,是不可以拿開的。妳稍等。妳目前的一個狀態好像知道妳內在有一股非常智慧的力量和能量,就好像妳知道妳想要去達到一個什麽狀態。所以妳一直是在朝這個方嚮去走。然後是什麽阻礙或者是怎樣才能更好的去達到妳的方嚮? 這裏的信息就是說妳放下妳所有的追求,因為妳本來就是。也就是說妳好像要追求成為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妳需要去放下妳想要成為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因為妳本來就是。所以妳更多是去看到去認識到去允許,而不是說去追求,明白嗎?

第六個人

問: 我大概十來年前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症。大概在兩三年前,我突然就會自言自語。我對這個狀況我應該怎麽辦?
高靈: 首先就好像妳們最開始提的呢個問題,就是對於疾病。因為妳們覺得疾病不正常,妳們不接受疾病。然後對於妳的這個狀態也是妳們集體意識需要去認識到的。也就是把妳當成是正常的,而不是要把妳當成不正常的,就是按照妳們一個所謂的標准是正常的,明白嗎?
問: 但是我總是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語。
高靈: 首先妳們有一個標准,妳們的社會也有一個標准。妳不能這樣子突然說話。就把妳當成是有問題的或者是失控的,明白嗎? 妳們需要去面對的是妳們不應該有任何標准,明白嗎? 因為就算是妳們人,就算是妳,妳也是一直在變化當中。妳也沒有哪一個妳是真實的妳或者是穩定的妳,明白嗎? 所以就算是妳有過這樣的症狀… 這麽說吧,妳們會偶爾感冒會偶爾生病吧。那妳不會一直都是這樣的狀態呀。那就因為妳偶爾感冒了一次就把妳叫一個瘋子或者是病人,明白嗎? 那就因為妳偶爾突然說幾句話就把妳當成是精神不正常,妳覺得這個正常嗎? 這個本身就是不正常的。所以妳不應該去有一個任何標准。這樣妳就成長不了。因為妳們永遠都會有一個標准。拿著這個標准,那妳們如何成長? 妳們的成長就是說去包容一切,去接納一切,沒有所謂的什麽是正常什麽是不正常。所有的都是正常的,明白嗎? 它會讓妳們這個社會沒有任何標准。因為任何標准都是在扼殺,明白嗎? 造物主有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各種各樣。妳有說哪個是正常哪個是不正常的嗎? 併沒有。所以妳應該看到不是按照這個標准,而是欣賞一切。因為當妳越是在一種自我欣賞,自我接納的狀態,妳也會變得。因為這裏沒有任何它是固定的。它永遠都是在變換當中,明白嗎? 所以不去給自己的某一些行為定義。
問: 我現在正在慢慢減藥。我想知道我能不能停藥?
高靈: 妳能不能停藥要看妳自己。妳自己對藥物的信賴,妳是信賴醫生妳覺得妳有問題,那妳還需要就是去按照妳自己想要的路子去走,明白嗎? 但是妳要知道任何藥物它都是在治療錶面的一個症狀。但是呢個錶面的症狀本身就是在…. 這麽說,妳呢個藥是想要治天上的雲。天上的雲現在是這個形狀,我要把它治成一個長條的形狀,明白嗎? 因為雲它本身就是在變化變化。它一會兒是這個形狀一會兒是呢個形狀。一會兒消失,一會兒顏色加深,一會兒這樣,一會兒呢樣。妳還在對著呢個形狀…. 所以妳們在治的一個過程當中也是在加固、加深。就像前面說的疾病妳是需要去允許,然後信任妳的身體這樣一個狀態,明白嗎? 它反而還會破壞妳本有的一個秩序,妳身體它有它自己的一個秩序。它有它自己的一個節奏,妳又把它給打亂了,破壞掉了。
問: 我早就絕經了,但是我很想要一個孩子。我怎麽樣才能要一個孩子呢?
高靈: 妳首先如果把要孩子當成是他必須要通過妳的身體才是妳的孩子的話,妳就是在跟妳自己過不去。那如果妳知道妳更多的是想要去加入別人的生命,鑒證生命的一個過程,然後支持呢個生命的成為。因為作為母親,妳就是支持孩子成為他自己。那妳當然可以,明白嗎? 妳只要就是敞開妳自己,然後用心用愛的加入跟妳產生鏈接感的一個生命裏面。那麽他就是妳所謂的孩子。當然,妳可以先把妳自己當成妳的孩子,明白嗎? 妳先給妳自己,去支持這個生命的成長,去鑒證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