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20221107琳瑯滿目~新光三越韓國商品展 & ONE BOY無痕內衣開箱分享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10/28~11/15韓國商品展就在台中新光三越10樓

原本是來試ONE BOY的~沒想到誤按到10樓~

剛好看到有韓國商品展,索性就逛起來啦~~~

韓國馬車都出動囉!

下圖,賣年糕的真人版韓國歐巴~

就是魚板二串要$120有點高級,想起釜山那好吃的魚板及熱湯啦~

 

raw-image

下圖,可愛的充氣雞寶~

raw-image

 

每個攤位都有很熱情的大姐為大家服務喔~

raw-image

 

整把的大蔥刷起來!!!

raw-image

下圖,很可愛的濟州島吊飾~杯子附吊飾~

raw-image

下圖,好吃的韓國烤魷魚

有各種軟硬度及部位,試吃到意猶未盡~

以下都是均一價(好像是$220來著吧~忘了)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當然就是右1啦~軟嫩嫩入口即化的口感

至於右3(顏色最深那種),大姐壓到最後讓我們試吃~還交代要含久一點

真的是天壤之別呀,要好好品味!

raw-image

下圖,各種口味的炸海苔,酸甜苦辣都包了

raw-image

這個這個特別的雞蛋糕也來了~

BUT這裡一個$80,價錢不是很親民yo~

raw-image

看到這個煎餅又讓我想到那一年在釜山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糖餅~

到現在還記得那個甜蜜蜜的口感,滿滿的堅果實在是masisoyo~

but一樣因為價格在路上可以買便當了作罷~

raw-image

 

下圖,我的媽呀,連水蔘都整醰搬出來了!

美到我在這流留了一下,欣賞它的姿態它的美它的構造~

raw-image

raw-image

下圖,各種炸泡麵的麵體,不同情境不同風味,各種儀式感都有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樣來自korea的atomy馬玲薯拉麵~(逃

raw-image

非常感謝商品展的招待~감사합니다~


乘著手扶梯扶搖之上又不小心逛進無印良品~

宣傳一下新品~台灣豆乳,現在還有特價2件$59喔!

raw-image

 

重點來了~ one boy沒買衝鋒衣

阿我就是奔著無痕內衣來的~

與網店同慶一樣3件$1500~可惜的就是3款不能混搭

新品只能湊新品3件,但新品我又覺得不太好穿

最後終於挑了三套,感謝有耐心的店員~

3套內衣+中腰內褲扣掉雙11折$111之後總共$2079.

我是很喜歡那個pink紙盒啦,但其實拿回家也是閒置~

更無奈的是,雖然是標榜one size無鋼圈環肥燕瘦皆適合

我媽媽還是說太小穿不下好緊~~送姑姑了~(淚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