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雲/源聲]只是想貼貼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當金鐘雲感到焦慮就很想跟人貼貼。
他找到面對牆壁滑手機的李赫宰,從背後抱住他,卻得來醜孩子的調皮搗蛋。
「嗚~呃~喔~」
李赫宰模仿著金鐘雲的歌聲,捲起手指,不斷做著抓放的動作。
他拍了一下Jerry一號的後頸,走到他好親故李東海那裡。
還沒摸上他的臉,李東海如狗狗般抽動的鼻頭對上金鐘雲的脖子不斷吸氣。
「哥好香。」
金鐘雲推開他朝申東熙走去。
他抱著大熊般的神童,頭才靠在他肩膀上,申東熙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哥,我接個電話。」
金鐘雲只能放手。
他嘆口氣,眼角瞥見坐在沙發上的樸正洙。他重拾笑容、蹦蹦跳跳的移動過去。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貼著特哥手臂。見他一臉愁容,訊問之下才知道是胃痛。
「這個胃藥很有用。」
他倒杯水給特哥,有點失落的離開。
迎面而來的金希澈,開心的跟金鐘雲打招呼,他眼睛一亮,給了他一個擁抱。
「希瘋,好久不見。」
金希澈拍拍他的背,其他工作人員看到,紛紛上前寒暄。
金鐘雲只好放開這個社牛,走向沈溺在高音對決的金厲旭跟崔始源。
金厲旭一看到神情沒落的藝聲哥,主動摟著他、關心著。
「小旭,還是你最好了。」
金鐘雲的臉頰滿足的貼在金厲旭的額頭上。
「哥,我也要抱抱。」
崔始源張開雙臂,把兩個人圈在懷裡。
「唉呀,我不喜歡肢體接觸。」
金厲旭逃開,剩下纖薄的金鐘雲整個人陷在崔始源的懷抱里。
「哥,以後想貼貼就找我吧,我也很喜歡貼貼。」
崔始源吻上他的頭頂,金鐘雲疑惑抬頭,酒窩深陷的總裁弟弟側臉貼上懷裡人的臉頰摩擦,金鐘雲被擼的臉皮上上下下不停抖動。
「始源啊,你的胡渣扎的我好痛。」
崔始源一放手,金鐘雲就跑到曺圭賢身後躲著。
「哥,玩捉迷藏啊。」
曺圭賢轉頭,兩顆黑溜溜的大眼珠盯著他瞧。
金鐘雲搖搖頭傻笑,從背後抱住大只忙內。
曺圭賢震了一下,耳根瞬間泛紅。
心跳加速的忙內,不想被最喜歡的藝聲哥發現自己的心聲,藉口說要去廁所,溜走。
「哥,所以想貼貼就找我,我可貼很久很久。」
小馬歡天喜地向漂亮哥哥奔馳而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