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我怎麼哭了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靈感來源:八三夭 我怎麼哭了


「始源哥,等一下一起去唱歌吧。」

新劇拍攝團隊的後輩熱情邀約,恰巧今天沒有其他行程,崔始源爽快答應。

很久沒有到KTV唱歌,後輩弟弟點了一些現在流行歌曲,崔始源有點跟不上。

「很久沒來KTV了,只會唱老歌。」

崔始源語帶抱歉。

「沒關係啦,哥。我有幫你點super junior的歌。」

其中一位坐在點歌面板前的後輩小弟笑的和善,耳垂上的長型銀墜晃啊晃的,金鐘雲的形影頓時出現在崔始源腦海裡。

搖搖頭想藉此甩開那張魂牽夢繫,曾經導致失眠好幾個月的美麗臉孔,沒想到偏偏在這個時候播放的歌曲竟是金鐘雲的成名曲,非你不可。

「始源哥,你一定會唱。」

才唱完第一段歌詞,崔始源忍不住眼眶泛紅。


이게 끝에서 서성 있는 나仕 

迷失的盡頭無盡徬徨的我

다신 볼 수도 없는 네가 나를 붙잡아 

再也見不到的你牽絆著我

나를 또 길을 잃는다 

令我再度迷失了方向

널 보고싶다고 

真的好想你

더 안고 싶다고 

還想再擁抱你

저 하늘 보면 기도하는 난 

看著天空祈禱的我


接著唱到副歌,眼淚竟然不爭氣的流下,這讓分手好一段時間的崔始源始料未及。


네가 아니면 안 돼 

非你莫屬

너 없인 난 안돼 

我不能沒有你


趁著後輩弟弟們正開心的划著酒拳,他趕緊抹乾臉上的淚水,強顏歡笑的拿起啤酒,一飲而盡。


*****


剛結束歌曲錄製的金鐘雲,被後輩弟弟拱著前往火鍋店聚餐。

「喂,藝聲哥不吃辣,你找這麻辣火鍋店。」

其中一個後輩弟弟幫金鐘雲發難。

「啊,沒關係,我可以吃不辣的那一邊。」

「藝聲哥,對不起啊。因為這家跟鼎王的味道很接近,所以我想來吃看看。」

一聽到鼎王兩個字,金鐘雲的心臟像是被兩根釘子釘上一般的疼。

思緒不由自主飄到當初熱戀時期,偷偷跟著崔始源到台灣品嚐鼎王麻辣火鍋,深怕被認出的兩個人,還刻意交換彼此的服裝。

餐後,趁著深夜跑到山上看夜景,穿著崔始源大號尺碼T恤的金鐘雲,轉身拿啤酒時,寬鬆的衣服滑落,露出了白皙的肩膀,崔始源忍不住吻了他。

略帶酒意的金鐘雲一反常態的熱烈回應,意外開啟了新的約會模式。

他們開始前往各大熱門夜景地點,在彼此的身上留下激情的印記。


當初愛的多深,分手就有多痛,金鐘雲一想到那段輾轉難眠的日子,淚水瞬間填滿眼眶,一不小心眨了眨眼,兩行清淚滑落。

「藝聲哥,你怎麼了?」

眼尖的後輩發現。

「啊,辣到了。我明天有行程,怕臉腫。你們繼續吃,這餐算我的,先走了。」

一走出火鍋店,戶外秋高氣爽的氣息引領著金鐘雲順著街道緩緩步行。

對街一家KTV的招牌閃亮,他忍不住轉頭看了一眼。


好不容易強忍著淚水唱完非你不可的崔始源,在金鐘雲的另一首名曲—請開門的前奏還沒放完,就以明天要參加自家公司晨會的藉口飛快起身。

踏出KTV大門,迎面而來的徐徐涼風吹散了部分酒氣,他支開司機,轉身順著街道散步加散心。


街道上整排銀杏在路燈的投射下散發溫暖的金黃,幾片黃葉隨風掉落,崔始源低頭看著满地詩意失神。


微風吹落了幾片金黃,金鐘雲伸手接著幾片扇形葉片,隨著一陣涼風吹過,片片銀杏葉似下雪般的飄落,金鐘雲張開雙臂轉圈,不時發出咯咯笑聲。


崔始源朝向音源望向對街,沒想到竟是那朝思暮想的身影,激動迫使他開口呼喚,才吐出一個鐘字,突然想起分手時金鐘雲警告,私下見面就當陌生人,他馬上閉嘴。

金鐘雲隨著聲音看向對街,沒想到竟然是那心心念念的人影,而以這麼突然的方式偶遇,非常符合金鐘雲深信的緣份論,但崔始源噴出第一個字就後悔不已的表情,讓金鐘雲感到很受傷。

他收起原本的笑容滿面,取而代之的是冷若冰霜。

「果然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崔始源冷笑,耳邊不斷迴盪著當初分手時,金鐘雲說的另一句話,老死不相往來。

「果然還是那麼高傲。」

金鐘雲咬了咬牙,眼前不停重播著分手時,崔始源抬高下巴用鼻孔對他說話的模樣。


他快步往前邁進,想逃離這片凝滯的空氣,眼角卻忍不住偷偷瞄向對街高大的身影。

崔始源則站在原地,等著金鐘雲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卻又在僅能撇見衣角時,挪動了腳步。

時間在距離的拉扯間緩慢流逝,天色越發深沈,飲酒作樂的人們急於踏上歸途,幾名腳步踉蹌的男子與金鐘雲擦身而過,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他們撞上了金鐘雲的肩膀,反手抓住金鐘雲的手臂,大聲嚷嚷。

「長的真好看啊,要不要跟我們續攤?」

幾個人當中身材最壯碩的開口邀約。

「不好意思,我不喝酒。」

金鐘雲用力甩開壯漢的手,卻被抓的更緊。

「請放手。」

原本聲音就低沉的金鐘雲,壓抑著憤怒的回應更增添了沙啞。

「啊,原來是男人。不過沒關係,長得好看也可以。」

壯漢用力扯著金鐘雲往反方向走,被弄痛的他火大伸手往他後腦勺就是一巴掌。

「什麼叫沒關係?」

他再次大力拍了對方後腦。

「找死吧你。」

壯漢抬腳往金鐘雲小腿踹去,金鐘雲一個閃身,左手臂順勢扣住那人的脖子,右手掐在他後頸將整顆頭往下壓。

其他醉漢見狀紛紛上前,伸手拉扯著金鐘雲的手臂。

此時飛奔而來的崔始源,舉起拳頭對著那群人一陣猛打,昏暗中不小心波及到金鐘雲,嘴角被打出傷口的他一串C語言輸出。

崔始源一臉抱歉:「sorry。」

本想回擊的金鐘雲礙於目前寡不敵眾的局面,只能先嚥下這口氣。

他把壯漢打倒在地,回頭加入崔始源的混戰,其中一個醉漢握著一把小刀,對準崔始源腹部,

金鐘雲見狀衝了過去,用力撞開崔始源,雙手擒住那人手臂,一個轉身將人過肩摔到二尺之外。

眾人驚嚇,很快的一轟而散,崔始源感激的抱住金鐘雲,發現他臉色慘白、冷汗直流。

「鐘雲哥你怎麼了?」

金鐘雲扶著腰,臉部肌肉扭曲:「舊疾復發,送我去急診。」


急診醫生幫金鐘雲打了止痛針,表情嚴肅的告誡:「椎間盤突出不能搬重物,你是做了什麼,搞的那麼嚴重。」

一旁的護理師正在幫他處理嘴角的傷口。

「意外。請問要休息多久?」

金鐘雲緩緩起身,崔始源趕緊上前攙扶。

「至少一個月。」

「不行,我明天有活動。」

「取消吧。」

崔始源直接用著命令語氣。

「不行,那活動對我很重要。」

「再重要也沒有命重要。」

「崔始源你不懂。」

「我懂,我非常懂,你不想讓粉絲失望,但沒有健康的身體,演藝事業怎麼長久?」

「我自己會看著辦,不用你管。」

「我們是一個團體,而且又是我的前....男友,怎麼可能不管你,再說你還是我的救命恩人。」

「換做是不認識的路人我也會救的,你不用太感激。我叫的車到了,可以扶我過去嗎?」

見崔始源猶豫,金鐘雲補上了一句,當是對救命思人的回報。

崔始源嘆了一口氣,蹲低身子一把將金鐘雲撈起,恐高的金鐘雲慌亂的抓緊崔始源。

「放我下來,這樣很丟臉。」

「那就把臉藏起來。」

「你這個OOXX%#@....」

此刻被一陣辱罵攻擊的崔始源竟感到無比幸福。

「門口有人喔。」

一聽到有人,金鐘雲立刻閉嘴,低頭將臉埋進崔始源的外套裏。


門口停著崔始源的私家轎車,他將金鐘雲放進後座,自己也鑽了進去。

車行一段距離,金鐘雲才發現這不是回家的路。

「喂,不送我回家嗎?」

「送啊。」

「不是這條路啊。」

「你這麼快就忘了?」

被腰痛折磨到精疲力盡的金鐘雲,艱難的挪動身子坐直,隔著車窗向外望去,熟悉的街景喚起往日情懷,開心的、不開心的、甜蜜的、痛苦的片段有如幻燈片般在眼前放映。

越是想平息紛亂的思緒,越是想起更多隻字片語,也不知腦迴路是怎麼轉的,他跟崔始源的激戰畫面居然佔了回憶的大半。

「臉怎麼那麼紅?」

偏偏這時催始源轉頭關心,金鐘雲恨不得鑽到車底。

「哥,我們合好好不好?」

「突然說這個?」

金鐘雲不敢看著崔始源的眼睛。

「我看到你的項鍊了,你還是愛我的對吧。」

崔始源指著金鐘雲胸前的雲朵墜飾。

「可是你不愛我啊。」

金鐘雲苦笑。

「為什麼這麼說?啊,你還在氣那件襯衫的事嗎?可是我說了那是圭賢的襯衫啊。」

「圭說不是。」

「怎麼可能?我明明跟他說要好好跟你解釋的。」

「串供嗎?」

金鐘雲不敢置信,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崔始源居然承認跟曺圭賢串通。

「沒有串供,事實上就是他的襯衫,我的襯衫沾到紅酒,臨時跟圭賢借的,我不知道他跟那些妹妹玩的那麼瘋。」

「別再說了,其中一個唇印的主人在當天就跟我說了你們的事,隔幾天,另一個唇印的主人也找來咖啡店,我才知道原來崔始源那麼會拈花惹草。」

「不是,我真的沒有腳踏多條船,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們要這麼做。鐘雲哥,雲~~,你要相信我。」

崔始源拉起金鐘雲的手。

「不要碰我。唉西,我的腰。」

金鐘雲將手抽回的動作太大,引發腰痛。

「好好好,不碰,總之今晚你好好休息,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許久沒有回到這間公寓,屋內的擺設跟當時一模一樣,餐桌上,兩人精挑細選的愛心對杯相依相偎;廚房的小窗前,金鐘雲喜歡的多肉植物仍然綠意盎然;沙發上的貓狗抱枕凌亂,金鐘雲搖搖頭,一對魅惑鳳眼盯著崔始源質問。

「當初吵架時你丟的,我只是保留案發現場。」


金鐘雲嘴上不說,但眼裡的甜蜜藏不住,崔始源不想逼的太緊,但心中早有盤算。

當他一開口說明天的活動一定要去,崔始源立馬回應:「別擔心,絕對讓你出席。」


金鐘雲新專發行預先簽唱會,是以粉絲預購時拿到的號碼牌進行抽獎活動,抽中的幸運兒可以得到金鐘雲親自組裝的樂高積木及握手合照。

50名粉絲早早就到會場等候,沒想到金鐘雲竟然坐著輪椅出現,更令粉絲驚訝的是,推輪椅的人是同為super junior成員的崔始源。

「哇賽,今天買一送一也太爽了。」


簽唱視頻在各大媒體平台播出時,羨煞不少沒到現場的ELF,連SUJU其他成員也覺得神奇。


「不過鐘雲哥怎麼坐輪椅啊?哪裡受傷了嗎?」

曺圭賢擔心的表示。

隊長朴正洙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迅速在群組聊天室報告消息,意外扭傷。

好奇的曺圭賢正準備打電話,崔始源倒先來電。

「始源啊,正好我有疑問⋯,什麼襯衫?都多久的事了,我要想想。什麼女人?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電話那頭,一向彬彬有禮的崔始源難得發怒。

嚇得曺圭賢趕緊提議:「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我們見面說清楚吧。」

「不用了,鐘雲哥說過去就過去了。」

崔始源沒說再見就掛斷電話

曺圭賢納悶:「跟鐘雲哥有什麼關係?難道當年阻擾崔始源的戀情,斬斷的不是女主是男主?!」

想到這,曺圭賢頭皮發麻,抓著腦袋一路大叫著跑向朴正洙。

「特哥,當年玩到自家人了啦,我會不會被天安瘋狗殺掉?」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