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千千煩惱絲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霸氣總裁崔始源,論家世、論學識、論身材、論臉蛋,要什麼有什麼,唯獨沒有緋聞。

無論八卦媒體、小道消息怎麼費盡心思的挖掘,也挖不出一顆西瓜籽。

空穴來風的胡說八道倒是不少,什麼密婚、金屋藏嬌、三妻四妾、身染隱疾的小劇本謠傳漫天飛舞。

面對這些流言蜚語,崔始源一概不回應,倒是深怕輿論影響股價的崔氏企業大股東們,強烈要求身為董事長的崔始源必須親上火線說明。


「很榮幸今天能請到崔氏企業董事長,崔始源先生。歡迎崔總大駕光臨。」

節目主持人堆滿笑容,殷勤介紹。

「你好。」

崔始源翹著腳,右手自然垂放在左膝,微微側身,輕輕的牽動嘴角,一副放馬過來的姿態。

主持人先是提問了崔氏企業發跡的經歷、再提到當今的經濟問題,很快的進入今天的重點,崔始源的情史。

「其實我沒有真正的談過一段感情,畢竟我的生活不是在學習,就是在談生意,但是大學時期還真是有令我心儀的對象。」

崔始源雙頰略為發燙,幸好古銅色的膚色掩蓋了紅暈。

「可以詳細的跟觀眾朋友們分享嗎?相信崔總也知道,大家對您的感情生活很感興趣。」

主持人的眼神參雜些許嫉妒及羨慕。

「他是我見過最溫柔的風景。因為他,我學會了彈吉他、愛上看電影、體驗什麼是是又愛又怕。」

崔始源的臉部肌肉抽搐了一下,儘管攝影鏡頭捕捉不到,只隔兩步之遙的主持人倒是看的一清二楚。

「這人對崔總來說似乎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是的,特別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刻骨銘心嗎?那麼說就是崔總的初戀嗎?」

主持人不由自主的提高音量。

崔始源苦笑著輕吐二字:「單戀。」

他開始述說著當年喜歡的那個比自己大二歳的人。

同為學校的風雲人物,身為籃球隊長的那個人,還是搖滾樂團的主唱,而崔始源因為家世顯赫,理所當然的成為學生會會長,也想進入籃球隊的他卻因為必須出席眾多於公於私的場合,只能放棄。

每每經過球場時,崔始源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著那人流暢的運球及犀利的上籃動作。

「始源,來打一場啊。」

第一次的邀約促成了崔始源的一親芳澤,也令崔始源的感情一發不可收拾。

但那人始終不給他開口的機會,還在畢業前夕突然舉家搬離首爾,從此人間蒸發。

「我時常想起夕陽下,那染成銀白茂密的秀髪,就像精靈般穿梭在整個球場。舞台上唱著撕心裂肺的特有沙啞嗓音,總在午夜夢迴時如糖粒般划過我的心。」

撫在左胸前的修長手指微微顫動,崔始源眼角微濕。

「真希望自己就是那位能讓崔總如此 愛慕的幸運學姐啊。」

沒想到自己異常心動的黃金單身漢,竟然對學生時期的單戀如此刻骨銘心,主持人不小心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嗯嗯,那是學長。」

崔始源清清喉嚨,字正腔圖的糾正。

自節目播出後,全國男女老幼但凡有點好奇心的人,紛紛成為柯南,吃瓜群眾分為二派,一派人努力尋找那位令黃金單身漢崔始源念念不忘的學長,另一派試圖找出曾經跟崔始源讀同一所大學的各界人士。

網路上還組成了特搜小組,相互提供細節及線索。

1樓:深入校園找老師

2樓:那學長既然是風雲人物,肯定少不了新聞報導

3樓:找了當年報章雜誌體育版,沒有

4樓:有人會到酒吧聽地下搖滾樂團嗎

5樓:我有,但年代久遠,沒問出什麼

6樓:聽說那學長超帥

7樓:哪來的消息

8樓:超帥算什麼線索,至少要有個姓氏或是身高體重什麼的

9樓:我妹跟他們讀同一所大學,等她回來

10樓:9樓的,你妹幾點回來啊?我好期待

11樓~100樓:蹲、蹲、蹲、蹲.........................


相較網路上的沸沸揚揚,崔氏企業的大股東們更是慷慨激昂,無獨有偶的也和吃瓜群眾同樣的分成了二派。

一派非常看好崔始源的深情告白拉升了企業的股價及形象,另一派認為股價的提升只是民眾一時的好奇心,但在生意上一向主動出擊的崔始源,曝露了感情上的懦弱,可能導致未來的談判將被對方強硬攻破。

對於兒子居然懂得愛情這件事,崔母倒是開心的提出想委託私家偵探將那學長找出來。

「媽,我要想找早就這麼做了。」

崔始源阻止。

「那為什麼不做?」

「我相信有緣自會相見。」

見崔始源眼中閃著光亮,崔母原本想說,畢業都幾年了也沒見著,但不忍心澆熄兒子心中的希望之火,決定把到口的真心話吞了回去。


網路的世界就是沒有隱私及邊界,特搜小組將可能的人選側照放上了SNS,有幾個"嫌疑犯"直接在留言區抗議。

1001樓:偷拍的行為很可恥,請刪除頂著螢光綠頭髮正在跳舞的那張照片

1002樓:我只是到現場加油的朋友,我不是那所大學畢業的,請拿掉紅髮照片

1003樓:年代不對,我也不是唱搖滾的,請撤下黑眶眼鏡照

總算9樓的妹妹回來了,她找到比崔始源學長的畢業紀念冊,也咨詢了學務組的資深老師,確定了當時的籃球隊隊長。

照片一放上特搜小組聊天群裏,網上一陣暴動,頓時留言如大水湧入。

1105樓:什麼神仙顏值

1123樓:難怪迷的崔總神魂顛倒

1145樓:太帥了,我也想認識學長

1233樓:本人說不定已經被歳月這把殺豬刀摧殘成大叔樣了

留言瞬間停滯,整整冷了二分鐘,總算有人發話了。

1234樓:我相信學長依然帥氣。

留言高樓再度疊加。

1333樓:大家不要再做夢了,我見過真人。

這個發言引起群裏又一波情緒波動,也待在群裏的崔始源焦急發問,但1333樓之後的留言被是真的嗎?在哪裏?這些相同的問句徹底淹沒。

1567樓:大家停一停,讓1333樓的展開來說

崔始源再度留言。

1568樓:我是剛才1333樓的,其實金鐘雲學長是我的同事。

特搜小組群裏又是一陣暴動,1569~1669樓的訊息全是他名字真好聽、什麼公司、做什麼的,氣的崔始源破口大罵:「這些不受控的人,真該把他們的手全都綁起來。」

1670樓:安靜,大家安靜!!!!!

崔始源氣的多按了好幾個驚嘆號。

1671樓:是我,那個1333樓的,我們是劇團,藝聲劇團。金鐘雲是我們團長

1672~2xxxxx樓全都寫著要買票看劇,要去劇團辦公大樓接下班,崔始源早已吩咐特助立馬購買10張最近一場表演的票,特助好奇詢問為何不直接包場。

「他的才華要讓其他人也看見。」


當晚,崔始源驅車前往表演場地,站在大門前欣賞劇組的海報。

那是部搞笑劇,頭頂著像是法官捲髮的金鐘雲笑的開懷,特有的心型嘴看得崔始源如痴如醉,依然是那張單純可愛的臉龐,眼神經過歲月的洗禮磨減了原本的犀利,取而代之的儘是温柔。

出神的崔始源被突如其來的談話聲打斷,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人群興高采烈的談論著對他來說很陌生的話題。

「各位辛苦了,明天同一時間到這集合啊,回去好好睡覺,明天全力以赴。」

說話的人那低沈略帶沙啞的嗓音,對崔始源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他快步向前,努力壓抑著激動且忐忑的心情,喊了一聲:「鐘雲哥。」

金鐘雲停下腳步瞇著眼看他,知道這哥一定又沒戴隱眼,崔始源上前一步讓他看的更清楚。

「你是?」金鐘雲指著他、盯著他,歪著頭思考。

望著那雙魅惑的鳯眼,崔始源的大手按住興奮到快要爆炸的左胸,得到提示的金鐘雲喊出了崔始源的名字。

「你是那個學生會會長對吧,看到你的大手我就想起來了。這麼晚在這幹嘛?」

瞇起眼睛的笑容十足像隻可愛貓咪,崔始源春心蕩漾,陷在粉紅泡泡裏的他,完全沒聽到金鐘雲的提問。


崔始源在畢業後的每一天,幻想過無數次的重逢場景,模擬各種情緒反應,拼命練習對話內容,做好萬全準備的他就是不想在相遇的那天,表現的像個痴漢。


看著眼前這人兩眼發直,一個勁兒的傻笑,金鐘雲吐了一聲鼻息,伸手在崔始源面前打了個響指,這才讓他飄走的魂魄聚集。

「啊,對不起,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到。」

「我說擦擦你的口水。還好這裏不是球場,不然肯定踩到你口水滑倒。」

說完他就往對街走去,崔始源趕緊跟上。

兩人一路聊天,到達地鐡站時,崔始源堅持要送金鐘雲回家。


隔日的演出非常順利,崔始源為了當個稱職的粉絲,訂了全劇組的下午茶,晚上還包辦了慶功宴,這種行為任誰看都是在宣示主權。

「我說崔始源先生,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喝著冰拿鐵的金鐘雲給了他一記白眼。

「剛好。不過下午你已經喝了咖啡,現在是慶功宴,應該喝酒吧。」

崔始源遞上一杯香檳,不待金鐘雲拒絕,他馬上對著眾人吆喝:「鐘雲謝謝大家的全力以赴才使得這次演出如此順利,來,乾杯。」

在眾人歡呼聲中,金鐘雲喝下了一杯又一杯早已戒了十年的酒,代價就是頭暈目眩的在曲終人散之時被人撿屍。

金鐘雲倒也不是怕什麼一夜情或是被侵犯什麼的,畢竟常年學習搏擊的人就算喝醉也不會喪失肌肉記憶,但是面對自己大學時期仰慕的霸總學弟  ,他很清楚在這種情況下的危險指數有多高。

他的舉動是喜歡我吧?萬一我會錯意不就丟人丟到家?

突然胃部一陣翻攪,金鐘雲趕緊從崔始源懷裏掙脫,卻被他用嘴堵上了雙唇,他驚慌的用力拍打崔始源的背,怎料他竟越吻越激烈。

衝到喉頭的食物已止不住,金鐘雲屈膝用力頂上崔始源的胸口,痛的他往後彈開,金鐘雲趕緊打開車門往外嘔了一聲。

「跟我接吻這麼噁心嗎?」崔始源竟然哭了出來。

「哎C,難道你想讓我吐你嘴裏嗎?抽張面紙讓我擦嘴。」

崔始源半信半疑的將面紙塞在他手裏,金鐘雲擦完嘴回頭問他,有嘔吐味還想嗎?

崔始源二話不說,雙手托住他後腦就是一波法式熱吻。

回到崔始源的別墅,兩人從門口一路吻到床上,金鐘雲突然推開崔始源。

他捧著崔始源的臉頰,很嚴肅的說著:「不要後悔。」

崔始源非常認真的回應:「絕無可能。」

一陣翻雲覆雨過後,半夜口渴起床找水喝的崔始源,看著床上那個朝思暮想的身形,嘴角忍不住上揚。

再躺回去時,他側身抱住金鐘雲,手臂壓到他染成金黄色的頭髮,沒想到金鐘雲一挪動身體,那頭髮居然脫落了,一個渾圓的光頭出現在眼前。

怕自己叫出聲,崔始源的雙手死死摀住張到不知多大的嘴,原來他說的不要後悔是指這個。

一陣酸楚湧上心頭,曾經那個奔馳在球場上飄逸的秀髮,在台上唱著搖滾樂甩動著的濃密,到底承受了多少年這樣的苦衷,他輕輕的將假髮套回去,握緊拳頭下定決心。

隔日,崔始源聯絡了各國專治落髮的權威,請求他們提供最有效的治療秃頭的方式,嚇得特助以為崔始源遭受掉髮之苦。

「想什麼,你是看不見本人毛髮有多旺盛嗎?」


該找什麼時機開口將對方隱思揭露,並加以勸說接受治療,崔始源為此沙盤推演了各種情節,以致於跟金鐘雲約會時,時常心不在焉,回覆金鐘雲手機訊息時,辭不達意,終於,在金鐘雲生日的前夕,金鐘雲徹底爆發。

他在電話裏對崔始源說:「想分手就直說,不必用這種態度對我。我不是死纒爛打的人。」

不待對方回應,就逕自掛了電話,眼淚早已浸濕了衣裳。電話很快響起,來電顯示寫著始源,但金鐘雲不想聽到分手二個字,索性將手機關機,整個人躲進棉被裏大哭。

電話那端的崔始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第一時間衝到金鐘雲家門外猛按電鈴。

「鐘雲開門,我沒有要跟你分手,鐘雲,你聽我說,我承認我最近有事,那都是為了你,但不是要跟你分手,你開門,讓我當面跟你說。」

金鐘雲走到了門後,隔著門板要他直接說。

「你開門,我當面跟你說。」

「什麼話不能就這樣說?怕你丟臉還是我?」

金鐘雲明顯的哭腔令崔始源的心揪在了一起。

「我不想讓你難過。」

「所以你有別人了?」

金鐘雲吸了吸鼻子。

「不是,唉呀,你開門,我會跟你說清楚。」

崔始源猛敲門。

「非要進門小聲說,表示你一定做了虧心事。」

「不是,這攸關你的名聲。」

「什麼名聲不名聲,你心裏有鬼所以不敢說。」

「你.....,你怎麼那麼嵹呢。我要是在這裏說被鄰居聽到,你會很尷尬的。」

「我看是你尷尬吧。」

「你真不開門?」

「除非你把話說清楚。」

「好,我說,我找到了專治落髮的頂尖醫療團隊,明天帶你出國治療。」

「治什麼髮?」

「落髮,掉頭髮。」

「誰掉頭髮?」

「鐘雲,我都知道了,沒關係的,我不會因此而後悔跟你在一起。」

「你到底在說什麼?」

金鐘雲打開門,崔始源一看到那雙哭得紅腫的眼睛,心疼的一把將他摟進懷裏。

「到底誰要看醫生?」

金鐘雲鼻音超重,崔始源第一次聽到他用奶音說話,樂的他將懷裡人抱得更緊。

「你啊,現在醫學很發達,頭髮少也可以治的。」

「崔始源,你是說我秃頭?」

金鐘雲一把推開他。

看著金鐘雲那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崔始源覺得揭發別人隱私的自己好可惡,即使是無意間發現的。

看著崔始源抿著嘴,抱歉又擔心的表情,金鐘雲忍不住大笑。

「始源,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啊,是喝醉那晚對吧?我的假髮掉了是吧?不是,那個是.....」

金鐘雲笑到捧著肚子倒在沙發上。

「我看到你的光頭,難道是我看錯?」

崔始源一臉矇。

「那是我的假髮沒錯,但光頭是頭套,為了藏住我的真髮。因為不想染髮,但那角色需要金髮,所以才會那樣做,那晚喝多了,我懶得拔下來。沒想到被你看到了光頭的樣子。」

「所以你沒秃!」

崔始源驚訝的擼了擼金鐘雲的頭髮。

「你才秃咧。」

他也伸手擼了擼崔始源的頭髮,只不過下手重了點。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