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自己是一種投資》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裡內耗對我來說很嚴重
我並不希望它如影隨形跟在我旁邊
所以我很常給自己獨處的時間
並不是我想要與世隔絕當個自命清高的人
而是,在與自己獨處的時間裡
沒有人可以打擾我
我享受自己的清閒,享受自己與家人的度日
我很喜歡我的朋友,只是,我很需要時間。
-
「不要管別人,做自己就好。」
「做自己」這個詞彙本身就是一個問題點
就是因為我沒辦法忽視他人的言論
我才多添加一個選項叫做「獨處」
我知道可能很抽象,但是
每當時間像玻璃一樣,一片一片的碎裂後
你就能明顯感受到,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
我摸著良心,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日、每一刻,我都用盡全力的活著。
我想把自己活得像紅色的玫瑰般綻放,也想活著像荊棘般帶刺的防備。
每個人的方法都與眾不同,在這裏,對你來說可以是一個庇護所,
是一個值得停靠的港口,我希望你,好好活下去。
-
你是自己
你是美好
你是你
10會員
16內容數
嘗試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轉化為文字的高中生, 雖然文筆欠佳、意象淺薄,但每一份文字的重量都成載著大大小小的夢。 就如同海一樣,看似平靜,卻深不見底。 在這裡,我們可以一起面對人生的披荊斬棘,讓彼此對世界有更多的連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