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英文課–山居歲月靜好|AMEP英文課程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費時兩個月的申請流程後,這週終於迎來第一次的上課了!因為小小烏龍連不上機構給的線上連結,最後只好開skype跟老師視訊上課。
這位老師是和藹可親的老奶奶?總之應該是阿嬤了,教學超過30餘年,語速跟口音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因為連線問題費了些時間外,這一堂課未有任何進度,只是純聊天認識彼此。

山居生活的我們

這位老師現居雪梨的後花園-藍山(blue mountain)是新南威爾斯州著名的觀光勝地,2000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之一。
而我住的這座山也有著名的國家公園,但不及藍山的有名及開發許多,我還處於開墾狀態。
她能理解我許多的不方便,因為年輕時曾經在斐濟買了一塊什麼都沒有的地開墾,特別辛苦,聽到她這段很有感。

異國伴侶的我們

「難怪妳英文講得這麼好!」
你看看,這麼會給人信心的老師啊!在得知我的伴侶是英國人後,她講了這句話。
她是一位有耐心又親切的老師,我們的背景類似,同樣都是異國伴侶,因此特別多話題。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可以盡情抱怨、分享所見所聞,不用擔心她聽不懂,且當她提到較冷門的單字時,也會特別解釋。
AMEP是澳洲的免費英文學習政策,合作的機構是澳洲著名職訓中心,因此常有職訓課程廣告資訊等等,導致搞不清楚信件是否跟我的英文課程相關。避免再次搞烏龍,於是在課後立馬寫信抱怨後,收件夾乾淨許多。
下週是團體課,期待不同老師及同學參與應該會更有趣。也期待自己能在語言學習這塊充滿熱忱,能持續到最後。
5.8K會員
416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