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的街道已看不見白天的繁華
只剩下零星的路人和陣陣冷風
我坐在台階上
放空
通常這時候我都是在被窩裡放空
但,我現在還不敢回家
沒錯是「不敢」不是「不想」
因為
家裏處處都有他的身影
在客廳一起玩耍
在廚房一起做飯
在房間一起暢談人生
在陽台一起種花草
在天台一起眺望遠方
「一起」這個詞已經成為過去式了呢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形容此刻的心情
我常常就被他說嘴笨
我想想我都是怎麼回他的呢
「有你在嘛,又沒關係,你這麼懂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姍姍來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故事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隨筆#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些西斯小故事2「想要,我想要」 「啊~不行不行,這樣會受不了...」
Thumbnail
avatar
西斯系會長
2024-04-15
【守則3】確認自己身上的東西(上 物品篇)小故事2再來第二則小故事,那是在最初幾次穿越時,因為是我第一次穿越到這個系統,所以印象非常深刻,而且我對當時跟我一起經歷的人非常有印象: 「書好多!我快被壓死了!不行...」 猛然驚醒,突然發現這裡不是我剛剛休息的床上,天花板是水泥,坐起來發現地板是水泥,揉揉眼睛看到前方是張看起來有點年代的木桌
avatar
子維
2024-03-29
【守則2】確認自己是誰? 小故事2這個故事先到這邊,讓我們緊接著下一個故事,嘿嘿!想不到嗎?不想看就再跳過吧!
avatar
子維
2024-03-21
奧黛莉顯化小故事 part.2 奧黛莉有一種幸運體質。和她出門,停車很少找不到車位,餐廳就算沒訂位也很快就會有位子,扭蛋隨便扭都能扭到想要的。我曾經也懷疑過是巧合,不過今年初我們在樂成宮摸彩,結果連續抽中兩台電風扇(詳情請看顯化小故事 part.1),就讓我徹底不再懷疑是巧合了。 有一次,我們去小琉球,奧黛莉一直很想看海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3-20
【萬物自然課。百景】其之六十三。一些小故事 part 2.孩子們在鐵柵門外玩躲避球,我在門裡面。 但柵門不知為何打不開了,孩子們想要展示「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於是骨碌碌地紛紛往上爬,想要翻過鐵門......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3-10-21
【二代接班小故事2】 #老闆娘的魚翅羹沒了我是nex二代接班加速器的企業夢想促進者daniel 󠀠 台灣中小型傳統家族製造業的老闆娘基本上都掌控公司的財務,對於不需要買的亂花、廠商請款帳務明細雜亂、庫存不準等等都是很敏感的。不過財務畢竟是結果指標,管理上的不良才是財務問題的源頭。 󠀠 󠀠 今年農曆年開工後的某一天,接受我輔導的水龍頭公
Thumbnail
avatar
二代接班加速器
2023-04-29
職場小故事 2 你被K.O.了嗎?YoYo姊是老闆身邊的紅人,整個大團隊約80個人,應該一半以上的人對她有所畏懼,YoYo姊英文很好,所以與外國團隊溝通的事項,她如魚得水,她有一個大絕招,就是在大團隊的各式會議中,糾正別人,無論是歸她管,或者不歸她管的,她都要管。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4-28
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26| 味道有一天黃媽回憶起她小時候,很喜歡的零食就是健素糖。當時她常會跟一群同學跑出學校旁邊的診所,醫生看見這群孩子們來了,就知道是來要健素糖吃的,黃媽說健素糖好香喔,那個年代物資缺乏,小孩那有什麼零食吃呢。聽她回憶這段往事,覺得健素糖似乎是人間美味。 小時候我每次都會被這樣的故事唬得一愣一愣的,然後就吃下一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2-12
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25 | 同理心我們住在建國三路時,養了一隻狗狗叫小黑,聰明冷靜又兇悍,但這麼機靈的狗狗也敵不過狡詐的人類所設的陷阱。 有一年我們一樓租給人家做相片沖洗店,老板看了我們家小黑一眼後就說,這狗狗會嚇到客人,我們想,小黑待在二樓應該就没關係了。那知隔天沖洗店開幕,小黑就消失了。我懷疑就是那個老板把小黑抓去放生的。 我跟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1-20
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22 | 神奇的瞬間我一直覺得如果住處附近有大公園,裡面有許多的花草樹木,是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在台北工作時,我住的地方離植物園很近,2年前搬回高雄居住後,離衛武營很近,所以,幾乎天天到衛武營散步。 有一天在衛武營的大草地上,我看到空中有著一團好美麗的大大小小的彩虹泡泡,緊接著是一群小朋友追著這團在風中翻滾的彩虹泡泡,大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