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一種方式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很想念你,我的小學同桌。
你不算高,應該說矮矮小小的。
你背著藍色的書包上學,就坐在我的對面。
你很好玩,我們只要說你矮,你就會像隻小獅子一樣,像我們怒吼、反駁。
現在想起來,你好像可愛的小貓咪呦~
亮出你的小爪子,企圖反擊,像在幫我撓癢癢。
我很想念妳,我今天夢到你了。
我忘不了你帶給我的感覺。
我懷念我們吵架時的火藥味
或是你嘲笑我時的語調
你自信張揚的意氣風發
或是低頭專注的模樣
現在說
我喜歡你
會太晚嗎?
我想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