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指針漸漸停滯
樹梢落下的葉片凍結在半空中
馬路上的車水馬龍瞬間停止流動
往日的回憶如照片鮮明提醒著我
如果一切都已經改變的話
為什麼我對你的感覺還是像從前一樣?
彷彿只有我駐足在原地
世界則是以兩倍速的時間轉動
人們來來去去
下一個需要放開的手又是誰的?
又要搭上前往哪裡的公車?
樹上又是哪個萌芽的葉片即將凋零?
說你還想見到我
說你不要讓人群衝散我們
說你會一直等我
就在我們初見的那棵樹下
有什麼是注定發生的嗎?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衆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