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Wi-Fi
向你發送訊號
你也確實的與我連線成功
在我有電力的每一天
想在有 Wi-Fi 的基礎上
建立一條不需要耗電的線路
於是我用力發電
終於
電被我消耗完畢
現在的我
沒有辦法用Wi-Fi的方式
向你發送訊號
也沒有多餘的電力建立那條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連線的線路
雖然我還是在期待
期待其實搞不好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你在用你的方式
建立那條屬於我們的線路
但我也會想
我沒電了
你永遠也找不出
建造線路的藍圖
還好
以前的我已經有建造好一條
永遠不會斷線的線路
她源源不絕的送來
我需要的電力
讓我能維持基本的運轉
我不想在浪費電了
建立線路好累
當無限基地台也好累
是時候畫下句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