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先生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去妹妹家吃晚餐,餐後,大人繼續坐在餐桌前聊著天,小孩則到一旁的房間裡面玩遊戲,時不時可以聽見一陣開心的歡笑聲,熱鬧非凡。
過了一會,房間裡面突然傳出了一聲巨響,怎麼了!來到房間一看,我女兒正站在房間角落哭泣,腳邊是一具解體四散的鋼彈玩具。
「沒關係,別哭別哭,那個玩具姊姊再修一修就好了」聽著我妹妹女兒的安慰聲,我發現這似曾相識的場景好像在哪裡遇見過...。
記得那一年是我剛進公司的時候,因為還不熟悉業務,所以公司指派了一位前輩暫時來協助我,在前輩帶著我認識其他同事時,有一位我特別有印象,名字我記不得了,但當時前輩是跟我介紹那位同事叫做沒關係先生,還說以後我就會慢慢認識他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無尾水牛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7會員
69內容數
對於生活中常見的事物,總是天來一筆不同的想法,或許無聊、或許無厘頭,但如果任想法一閃即逝的話,那不也太可惜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